961010


往年 兩人也算是哪有煙火 就往哪裡跑的人~

但說的也奇怪~
自從考上大學後 國慶煙火年年南移
搞的我 只有幾場頂溪花火節可看

(講到花火節就一定要再提一下 某葉姓豬頭因為外套口袋破洞
 看煙火看到弄丟一隻剛買一星期的手機!!!)

我向來討厭人擠人~所以去年的煙火 
我是窩在板橋華江橋下的河濱公園 "遠眺"對岸的煙火秀~
今年 則是應葉姓豬頭的同事邀請 跑到大稻埕看煙火

下午4點從板橋出發 摸到6點進大稻埕碼頭區
再從6點等到8點煙火開放~
恩..... 心得只有一個 "有夠愛睏ㄟ啦~"

因為挑選位置的關係 忠孝橋的煙火嚨無看到~
但!說到高空煙火 這位置就優啦~
每顆煙火活像打在自己的頭頂上~
哇哈哈~真想學公主小妹那樣轉圈啊~ 喔呵呵呵~

由於忘記帶腳架! 所以大部分的煙火照片都在手震中say 88~
(其實還是有拍到啦 只是沒那麼優)
這張碩果僅存+萬中選一的照片 夠我炫耀一年了吧!
沒有用腳架 還能拍出這麼完美的煙火 (讓我炫耀一下吧>_<)

煙火花樣眾多 詳情請洽今天各大報頭版

重點來啦!
散場後 留下的滿地垃圾 讓我和葉姓少年真的是大開眼界啊~
望著兩人手上自己帶走的垃圾 恩! 這還差不多~
那些垃圾大概可以讓清潔隊員掃上一天一夜吧~

散場時 5號水門外堵塞的很嚴重
等待散場的時間 比看煙火的時間還長 XD
突然間 一位年約70多歲的老杯杯大概是因為缺氧吧 突然暈倒
此時旁邊一位熱心的笑年仔和熱心的中年爸爸二話不說
把手上的東西塞給各自的另一半 二話不說馬上架起老杯杯就往外衝
(不好意思 我被困在人群裡 動彈不得 只能用眼睛播報!)

人群被他們踹開 讓出一道小小的光明之路~
我想 老杯杯應該最後有獲得妥善的醫護處理吧~

又擠了近15分鐘才踏出水門 (老杯杯急救隊只花2分鐘啊~)
說真的 我也有點缺氧啊~ 頭痛欲裂 >_<

正當我還在感嘆 這社會還是有熱心人士時!
此時 我身邊突然衝出一位阿伯追著一位年約20歲左右的女生打
呃.....歐巴桑個性+很愛看熱鬧的我 針對他們的對話研判
老伯出水門時不知道在擠個什麼勁 推倒女生
女生氣不過 拿起礦泉水就往中年阿伯身上灌
阿伯被灌水氣呼呼追著女生打 女生動如脫兔滿街跑~

這....... 本日最大收穫就是
1.煙火秀很精彩!
2.這社會還是有熱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
3.女生還是要有基本體力 這樣才能動如脫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