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9
1.
標題的終極鐵克人是自己亂加的 XD

最近嚴重迷上八大 九點檔 終極一家!
雖然已經開播兩個月 但為舒發日前過度鬱悶的心情 開始看這齣戲~

這齣戲很好懂 只要把心智年齡降到10歲就可以了~
推薦給喜歡飛輪海 或想打發時間又不想用大腦的看倌~

話說..... 脩 很對我的味耶~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阿公啦!! 
唉呦~阿西啊~到今天才知道你那麼會演戲!! 我要加入你的後援會啦!

BUT... 黃小柔太吵了! (可不可以把她的戲份剪掉啊!?)



2.
謝謝你啊  那位還是困在小屈做白工的吳小姐

都快忘記 我是馬蘭達啦~ (看到標題時 我真的楞了五秒)

是滴~ 我還是那位比客人跩+落地白痴的馬小姐!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新的店在哪啦 吼~~~~~

我會保佑你下次不流盤的! (←根本是詛咒啊 XD )

3.
昨晚被押去買黃金
我對於這款東西 已經無言以對到不知道可以抱怨啥了

反正 就一句話 我結完婚後 不要讓我再看那鬼東西 就那樣!

我選了一組最輕的 大概1.5兩左右的金飾
理由和重量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很單純的款式我喜歡~
因為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那種"金花朵朵開"的金飾 掛在我脖子上

好歹...之前也搞過設計 啥叫美 啥叫俗 我還是有鑑別力的!

老闆娘出乎意料的沒推些那些很重的款式
大概 是我的喜惡"相當明顯"的寫在臉上 她心知肚明吧~

葉豬頭的娘 還慫恿我去挑那種"金花朵朵開"的款式
幸好之前就有跟豬頭葉先講好 當本大小姐白你一眼時 你就好跳出來了!
所幸豬頭葉本次不太豬頭 該擋的時候他還是有發揮一點作用!(乖~)

只花了5分鐘決定款式 剩下的35分鐘就是大人的殺價時間
很無聊~ 叫妳們不要買金飾 妳們就偏要買
買了又嫌現在金價貴 還在那邊跟老闆盧半天~
唉唉唉唉... 這真的不是我買東西的styel啊~

順利當完人頭 就拜託那些長輩放過我吧~
不要再來跟我哭夭啥太輕 金飾太小付之類的!
不然再讓我我神經斷線 保証金飾通通會被我丟進垃圾桶!
我的脾氣妳們都知道 我要砸東西之前 我不會先問那東西多少錢的~

回程路上  葉姓少年(←擋金飾有功 升格為少年)很驚恐的問我 
該不會新郎又有一條金鍊吧!?
我回他說 我娘那邊已經被我力阻 換成抵現金就好
呵呵~ 他很開心~ 總算不用再看到那個該死王八金飾了~

有很多想做的事 現在沒辦法實現
說著說著 葉姓少年突然蹦出 "那就共體時艱吧"

噗.... 結婚竟然結到要"共體時艱"
唉~~~~~~~~~ 兩個人都笑了 但.. 兩個人也嘆氣了~~~~~~~~~

就這樣順著走下去吧~
反正 以我的個性 遇神殺神 遇佛殺佛
我管你是啥王八羔子 再來亂 我就飆死你~

4.
金飾挑選番外篇

店內只有兩款設計款 店家有讓我試帶
我決定順應我的良心 挑選較簡單的款式
他娘對於重量"稍有微詞" (←長輩似乎只看重量)

此時 金飾店的老板娘就跳出來對他娘說~
"唉呦~ 這款金飾就是要這種圓呼呼的身材帶 才好看啊"
三小!?!?!? 圓呼呼!!!! 當場就差點拍桌走人啊!!!!!!!

正當神經快斷線時 老闆娘又繼續演下去了
"妳看~ 要是平胸的話 就突顯不出這款金飾的設計感了~ "
咳咳~ 老闆娘! 你講話還算中肯啦!!!!!!

就這樣~ 被賣掉了 XD

不過 她們一直問我們說 有沒有備好白金戒
靠夭啦~ 那又是啥?!?!

我的三環戒 有白金/黃金/玫瑰金啦
隨便你挑啦~ 沒在怕的!!!!!

別想再叫我掏錢!!!!!!

5.
花錢很"心痛"
真的 我感受到那股威力了!

最近我的心 真的很痛!!
以前左胸痛並沒有這麼頻繁 
最近的不適感 有讓我需正視胸痛問題的自覺了!

胃痛仍三不五時出來攪局 開始在包包裡備好胃藥

這幾天穿褲子 發覺變鬆了~
但.. 是因為拜胃痛所賜 啥都沒得吃的關係吧~
對於變瘦 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 只覺得胃痛很痛苦~

中秋後又開始使用低劑量的抗焦慮藥物
啊啊啊~ 總算喚回一夜好眠啊~ 
睡眠問題解決後 總算可以比較冷靜的思考問題
暴躁不安的狀況也有些許改善

噗噗噗~ 一夜好眠耶~ 真是奢侈的睡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