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8
誠徵!!!!!!!!!
誰家有wii 可以借我的!!!!!!!
有意者 請偷偷跟我聯絡 Orz


961007
1.
訂婚的大致細項都備好了
只待能者(←就要多勞)的小妹我 打張清單
讓豬頭葉在出發前一天可以在確認一次

上次的大爆炸 有收到些許效果
沒啥路人甲乙又跑出來盧一些狗屁五四三的東西
但... 大概是因為是"預期心理" 只要跟長輩講話我就會胃痛
唉唉唉唉 夭壽喔~

2.
白痴表嫂竟然跑去我媽的公司放話說
我要結婚了 但我媽不打算請公司那邊的人

它媽的... 那個女人真的是白痴是不是?!
都知道我家不打放帖 還自己跑去跟別人說
"她女兒要結婚 不過不打算放你們帖子耶~"

搞到我家現在帖發也不是 不發也不是
整天要被我媽的前同事疲勞轟炸
加餅不是 (餅錢又要增加我會抓狂)
不加餅也不是 (難不成要我媽自己貼餅錢!?)

更! 低能到底有沒有底線啊!?
死白癡女人.. 絕對不會放過你

3.
結至目前為止
豬頭葉的卡爆一次 我的也爆一次
算.... 輝煌的紀錄吧 (吐血)

不過.. 我還是堅持 對於我這種沒理財觀念的人而言
身上還是只要有一張卡就好!

4.
容我小小詛咒那個"掰咖"的台風
早一天來是會怎樣!?
害我的進度累葛一天~

5.
豬頭葉最近很愛看discovery的"空難特輯"
然後 再滿臉驚恐的問我 "妳確定我們要坐的飛機沒事?"

豬頭啊!!!!! 會怕就不要去看啊!!! (欠揍!)

6.
用雪肌精來敷身體
恩...... 有夠奢侈~~~~~~

不過 總不能掛著胸前那個被曬黑的大V穿平口裡服吧!?
我又不是台灣黑熊!?!??!?!?!?

9月初去三峽曬的襯衫 還沒退
目前正努力的想要讓手臂上的兩條北緯38度線消失
拜託~ 又不是南北韓 快點統一膚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