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27
1.
再把造型和禮服重新整理一次
準備之後提供給兩位新祕做參考
不然 五套衣服 造型重複 就搞笑了 XD

2.
葉員外指名要歡沁婚禮顧問服務公司 

和歡沁連絡後 我指定陳俞君 Eugene
下一步就是等她和我聯絡 約時間說明婚禮主持人的工作內容囉~

期待咧~ 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3.
拼了一整晚的MV 總算有點樣子了
雖然有點陽春 效果比不上那些專業的
但 好歹也是自己的心血啊~

之後會再多增刪點照片和修飾詞彙
(來人啊~ 文學造詣不錯的快來幫我啊!!)

好啦! 希望可以感動到人啦!!!

but..葉姓少年持續不滿我公佈他的當兵發福照ing

電腦好像等級不太夠 約6分鐘的mv轉成mepg
竟然要花我1小時~

4.
重找喜糖 大概又是一筆喜糖界的天文數字了
管他.. 反正沒人想省錢

5.
特休只剩2.5天!
喝!! 真是假假都珍貴啊~
要讓最少假期 發揮最大功用了!!! 

6.
心理還是沒調適過來
現在 支撐我進行婚禮瑣事的
我想是靠發自內心的... 憤怒

啥時會恢復正常? 我也不知道
但... 總覺得當初準備婚事時的那種熱誠消失了

套句政治術語 就來"各自表述"吧
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他做他的

我個人是走極端路線 要咩就極端擺爛
要咩 就砸錢搞個讓未婚親友嚇到不敢提結婚的婚禮

不過...
講擺爛 前面都努力9個月了 現在才來擺 不甘心
講砸銀子 醒來後 後悔的也是自己

唉... 到底要怎樣才能平息內心的憤怒!?
在這樣下去 會得精神分裂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