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11

昨晚網路故障 數據機怎樣搞都好不了
沒有網路的世界... 真是會讓人感到焦慮不安啊

沒網路 剛好繼續弄荒廢已久的成長MV
一路看下來 還真的有噴淚的衝動啊
但... 不是因為感觸良多

而是 這根本就是一齣活生生的神豬進化史咩
啊啊啊啊 以前那個下巴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剩一個月可以瘦身 感覺挺夭壽的~~
(默默的逃避現實去~)

隨手亂轉台時 才發現JET 竟然在播海猿
我的媽啊~~  原來已經兩年了喔~
想當年坐在宿舍電視前 對著螢幕內的肌肉癡癡笑
不不... 是因為逗趣的劇情痴痴笑 (心虛XD)
仲村トオル 啊啊啊~死ぬな!!!!! 

聽說海猿2要開拍了 期待有更多的肌肉男!
不不!! 期待有更感人的劇情!!!


960710
1.
金魚學姐明訓
『婚禮時 需準備紅色小謝卡
(感謝人家參加婚宴or證明收到禮金用的小紅卡)


文具店皆有售 沒的話請砸店

有的人會幫朋友帶禮金 就會討小紅卡以資證明
小紅謝卡也可以多買幾本 免得不夠用
反正用不完的還可「傳承」給其他後面的姊妹使用』


眉批:真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

2.
青樺結婚禮盒 禮金簿有兩本

沒有我要借的東西
那我到底要去哪裡借竹篩 和訂婚用的木盒啦啦啦啦 >_______<

3.
辦公室竟然偷偷換地板 臭死了.... 都是塑膠味~

4.
本週晚間行程幾乎都滿了 竟然沒一項是整理新家
看來只能寄望中秋連假 在台北慢慢整理東西了

5. 
記事本
9/10- 101拿訊息鐘 -Done
9/11- 洗衣機到 -Done
9/12-市內電話過戶+移機 -Done
9/13-最晚今晚前要去長庚辦退費+要約瓦斯爐廠商
9/14-回高雄

9/18-沙發到

6.
昨晚看櫻野3+1
差點被超甜蜜小倆口閃瞎
啊啊啊啊 我喜歡那種愛情剛萌芽時的酸酸甜甜啊~~
(心臟會無力)

不過 滿多外景在淡江拍的~

有一幕我很喜歡 有截到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