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1

本年度的員工之旅 有多ㄙㄞˋ呢?
伸出指頭算算 從第一個光臨台灣南部的台風算起
今年也不過只有三個颱風光臨台灣.... 是的....
我們的員工旅遊 就因這三個颱風硬生生的從暑假頭給延到了暑假尾
馬的 到底是哪個帶賽的!!!! 給我站出來!!

本次標的物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一大早就被踹起床 (抱歉~ 期待假日可以賴床是我上班的動力啊)
出門前 才發現我的安耐曬竟然只剩空瓶
啊啊啊~ 我明明記得還有四分之一瓶啊
當下真想朝天大喊:NO~~~~~

在同事稱職的前導車引領之下 順利的於10點抵達皇后鎮
由於本日天氣太好 所以才剛在升火時 
大家就已經到達"噴汗"的程度了


邊噴汗邊拍的大頭照
那是我的新墨鏡 在我出門誠心祈禱的加持之下
並沒有發生 掉進烤肉架 被溪水沖走 或是被小孩扳斷的慘事
平安歸來 萬幸萬幸


鄒課的兒子....
老實說 我覺得他去當苦旦 一定會大紅
誰會相信他這當下 YA的很開心 = =?

但..這孩子年紀雖小 堅持可不少 


本爐的第一項成品 草蝦! 賣像頗佳!  
(其它啥香腸花枝丸就免看了)


由於天氣太過炎熱 所以戴著小孩子們跑到溪邊玩水
剛抵達時 只看到玩水玩到如同三太子附身的鄒小弟


也跟著衝下去玩水的葉姓少年
然後....... 某人幫我拍照時 連自己的指頭都入鏡也沒發現

由於沒帶換洗衣物 身上又揹著萬貫家財(兩隻手機+一台相機 夠貴了)
所以 我也只有在旁邊泡泡水的份
泡水泡到一半 突然 有隻八隻腳會吐絲的動物 在我手上玩起盪鞦韆

此時 我真的相信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以女性而言 我的聲音算是比較低!
但 當時我發出尖叫聲 大概可以讓一座山走山了吧
(玩自由落體 也沒這樣叫過啊~)

葉姓少年趕緊把"元兇"請走 請他去別的地方玩鞦韆
而...被三太子附身的鄒小弟 用帶著純真童稚的眼神看著我
輕輕的問 :"阿姨~ 你為什麼要這樣叫!?"
咳咳咳.... 只好很丟臉的說 有蟲蟲嚇到我~ (攤手)

在溪邊玩了各把個鐘頭 消了點暑氣
回到烤肉區 坐沒一下 服務部同仁就玩起打水球遊戲
我老了~ 又帶著家財 只有在旁邊叫囂的份

大家再嘻鬧一陣後 拍了請款用大團體照
便結束本日烤肉+烤人肉之旅

更多照片及說明 請洽我的相簿 

後記
回家後痛心的發現 我曬了一件T恤回家
臉上 手臂都被曬到發紅...
唉唉唉 依照往連慣例 發紅後 就是轉發黑了

嗚嗚嗚嗚
我10月底要訂婚耶!!! 我哪白的回來啦!!!!!!!!!!!!
喝雪肌精 或SK2急救有效嗎!?!?!??!?!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