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這件禮服是最晚決定 但過程卻是最戲劇化的



當玉庭出拿出這件時 我算是一見頃心啊~

不過 礙於我阿娘對於"綠色" 有著特殊的愛恨情仇 

所以 當下 其實我是選擇放棄這件禮服

但 之後歷經一個多小時的不斷穿脫 最後目光還是繞回這件禮服身上

玉庭說 喜歡就是喜歡 騙不了自己的~

冒著被我娘劈的風險 用力的確定我要這件禮服!!

(老師有說 要頃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有在聽!)

歷經三小時的挑衣大戰 挑出三套禮服! 正式收工!

2007.02.03 (六)

氣象局發了足足一星期的低溫特報 嚇的我欲哭無淚

前一晚因為吃了半顆睡眠藥幫助入睡 

以致於拍照當天一大早 我完全無法離開我愛的小床的懷抱

在葉姓少年氣炸 開始考慮是不是該掐死這隻死睡豬之前 我就被他殘酷地拖出被窩 轟出家門

因為早上賴床之故 改搭小黃到青樺位於中山北路的攝影棚 (板橋店內部整修)

約了8上八點化妝 被帶去密室批哩啪啦扒光衣服後 又被塞進禮服帶出去做整容手術

--- 我是小插曲 我是小插曲 我是小插曲 ---

拍照的前一晚 將自備西裝/皮鞋丟進包袱內時 就叫葉姓少年要自己帶幾件襯衫

但 硬頸的葉姓少年說 店家有準備白西裝的襯衫啊~ 他不要自己帶

好吧~ 我提醒過你的~ 到時候你就不要來叫救命

果不其然 當小姐提醒他該換西裝時 他驚恐的發現 他沒有襯衫可以穿

一陣雞飛狗跳之後 整容中的我就跟小姐說 把白西裝那件襯衫抓下來給他穿吧

幸好 配起來造型還算OK 不然我看你去哪邊哭

亨~~~ 你再跟我嘴硬咩 自知理虧了吧~ 

跟我說你沒衣服時 你抓著衣服閃那麼遠~  怕我當場翻桌砍你啊?!

--- 我真的想砍你 我真的想砍你 我真的想砍你 ---


一到10點 準時開拍

當一頭霧水的葉姓少年還沒搞清楚狀況時 就已經給拍掉半輪去了



新郎衣服一件一件被童和扒掉 新娘則越拍越high

室內的溫度越來越高 童和和沙威龍的額角也開始冒出興奮的汗滴 

(好吧~ 真相是胖子新娘怕冷 叫他們把冷氣關掉了)

四人越拍越瘋 連限制級的叫聲都出籠

呵呵呵 不知情的路人甲 可能會想歪吧 XDDDD


其實這個造型 是我三個造型中最滿意的一個!

有個星狀的髮箍 和側邊大捲的髮型 (部分假髮)

青春 遮臉兩相宜啊! 我個人真的相當滿意

不過 缺點是 拍照時假卷髮常常跑到我臉上

童和都要一直大喊 "新娘~ 新娘~ 長鬍子了! 快!! 搶救!"

呼呼呼~ 在扭斷脖子 推到肩膀脫臼 腰挺到酸痛 腳凹到抽筋前

新娘領旨獲得短暫的休息時間 歐耶~ 來個新郎獨照~

來~ 看倌!! 有穿有證據!! 我們還是有賞他一件衣服穿的!!!



童和: 卡!! 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