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為我老妹寫過些什麼
不過這次她真的逼的我不得不寫些什麼
來紀念她偉大的事蹟!

之一 我家有個抓耙子
昨晚老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原來…. 我養了一隻胖老鼠 跑來咬布袋
那隻扁胸老鼠把星期天我和葉大戰的內容
實況轉播了一次給我娘聽

娘曰
老妹說 你又發飆了… (恩! 這真的不是新聞)
老妹說 葉子氣到抓狂 (我也很抓狂啊~)

然後 我就被迫收聽…
我娘30年前到現在的婚姻故事 (娘啊~ 我還沒嫁)
再到 脾氣不要那麼衝 (娘啊~你都快60了 還不是一樣)
最後 夫妻要溝通 不要用吵的~ (娘啊~我記得妳都是用扁的!)
結尾就說 不要逼葉太緊 不要把標準訂的太高 不要給自己壓力 (娘啊~到底誰是妳生的?)

結論:
抓耙子 我要扒了你的羊皮!!

之二 我家有個天才妹
人資今天問了我 我妹的工作履歷
恩…. 不就三份工作而已 有什麼好問的~

一看履歷表 眼睛就差沒給瞪到掉出來

第一份工作 XX年XX月~95年11月
第二份工作 XX年XX月~95年11月
第三份工作 XX年XX月~95年11月

很好……. 我妹是天才
一次可以兼三份工作是吧!?

寫了一封信批哩啪啦的叫她更正
提供了一份新版履歷給人資

結果…. 人資又來電
妳妹大學讀了五年嗎????
啥!?!??!?!?!? 五年!?!
原來…. 那個白痴….
算錯畢業年次 四年大學活生生變五年

要不是批准過了…不然 我一定會覺得
這位面試者是白癡 = =

啊啊啊~~ 那份履歷表上面
就是貼我妹照片 寫我妹的名字啊
我不能否認那是我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