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06年9月 瘋完嵐的演唱會之後
開始對演唱會產生高度濃厚興趣

中間錯過了比較感興趣的SHE移動城堡 和蔡10的唯舞獨尊
所以當張學友演唱會的廣告出來後
當機立斷 馬上掏腰包現殺買票

和嵐演唱會不同之處
張學友演唱會沒有會耳聾的尖叫聲 搖斷手的螢光棒海
多為年齡層較高的社會人士
甚至我還看到不少四五十歲的夫妻一同前往
第一次…. 我看完演唱會 沒有尖叫到燒聲~

從晚上八點開始一連大放送 唱到了晚上十一點半
沒聽過這麼值回票價的演唱會吧?
他唱的是除了是如同CD音質的歌聲
也唱出小時候的回憶 (12歲可以算小吧 XD)

很多歌的氣氛比不上那種對於偶像歌手的瘋狂沸騰
但卻帶出多少幾乎已經遺忘的過去

吻別 算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去買一位歌手的卡帶
(但好像不小心買到夜市盜版貨 @@|||)
祝福 大概是想當年畢業典禮或各大小活動結束前必點合唱曲
陪我走過國中畢業典禮 高中….忘記有沒有唱了
每天愛你多一些 是我認真學粵語歌的開始

少了激情 但卻多了很多回憶

他的歌 是我的活歷史
聽著一首首動人的歌曲 如同一頁頁的翻閱自己的過去

沒聽到抱雪 覺得有點遺憾
但 可以抱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卻是種滿足

張學友 你很讚!
大家都知道你家教很嚴 XDDDD
而且 大家都知道你累了 唱到破音是該讓你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