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13

 

 

去年 大概年中左右吧!

我應該是當時腦袋被門夾到

身邊朋友說他們正要搶一個不錯的營地

是住小木屋的 新手入門門檻低

問我有沒有興趣... 

 

然後 依稀 好像 大概

我就回了有搶到算我一票之類的.... 

一個沒有想到 某人還真的搶到木屋營地位置後 還就定案成行!!!

(我隨便說說 你還真的隨便搶搶啊!!)

 

久到我自己都忘記要去露營

行前兩周還盯著行事曆 困惑的想說為什麼我家這周的行事曆竟然會是空的?

 

幸好 朋友們的防呆都做得不錯

行前萬分專業的拉了line群組 一家一家分派採購任務 

 

我家分派到帶火鍋料跟青菜

我個人為充分表現出我本人做事絕對不脫線的強大意念

一轉頭就跟朋友說

沒問題!! 兩千塊火鍋料! 大家絕對會吃飽!!!!

 

然後.... 朋友們.... 就決定.... 為了避免有太多驚喜(嚇!?) 

還是先幫我打點好火鍋料跟青菜 我再去拿就好了...

 


 

出發當天一早

因為葉先生前一晚沒睡好

賢妻我本人就提個臨時動議

先帶著少爺回婆家開車   幫偉大的司機大人多爭取一點不會被小孩吵的休息  

 

從婆家把車開過來後 再用過午餐 

不確定營區衛浴品質及天氣狀況 一家子決定先洗好澡再出門!

 

反正不用搭帳嘛.....

出發時間就很彈性啊!!!!

 

待一家大小從頭毛到腳毛都搞定後

帶著用120公升垃圾袋裝好的棉被枕頭 我們出發啦!!!

 

 

(下樓時 還聽到鄰居在碎念說 被子還那麼好就要拿去丟掉....)

 

好的!

雖然大家都說 不用搭帳很悠哉

但就在我家才剛上車準備出發的那一刻 就有朋友傳訊說他們到營地了!!!

 

我說..... 你們這群人 

可以不要讓新手那麼緊張嘛!!!!!!!!

不是說不用搭帳晚點到嘛!!!!!!!!!!!!!!!!!!

 

好吧!

反正就算現在裝上turbo也沒用

我們還是只能照自己的步調 出發前往目的地~ (阿不然咧)

 

在高速公路上成功撂倒小孩

不用怕小孩暈車 兩個大人便安心的踩下油門朝山上衝刺~~

 

此時

群組裡傳來朋友的詢問

友1:山上有補給站嗎?

友2:有啊!

 

一群人就很開心的開著寶可夢衝上山

結果..... 只看到這個補給站.......

 

 

臥草!!! 我們為什麼要問一個沒在玩寶可夢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家抵達營地後 

看著李小毛悠哉地坐在露營椅上

 

我心頭一個一驚

立刻高分貝地問葉先生

我們的露營椅有帶嗎!?!?!?!?!

 

然後 全家驚恐的發現... 

上周跟同學家長借來的椅子 還好好的放在婆家....

 

你看!

我的人生就是不喜歡臨時動議咩(扭手帕跺腳)

我只記得開車 就不記得拿椅子了啊!!!! (攤手

 

 

好吧~ 幸好這個露營區設備都很完善

免去葉家第一露差點要全家罰站的窘境

 

營區內有桌有椅

我家也沒啥需要整理的裝備 棉被鋪一鋪就沒事了

 

1分鐘搞定房間後 就開始帶著小孩去大冒險囉!! 

 

 

這個營地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4G訊號很差!!

我們所在的I區 只有幾個特定的角落才勉強有網路訊號

所以 就算是手機重度成癮者我本人 也不得不放下沒有網路的手機

好好地看看風景 看看小孩!!!

 

 

園區內有個超級無敵長的大型簡易版溜滑梯

我強烈懷疑 這片塑膠地板 可能是老闆家裝潢完的剩料

丟了可惜 就乾脆鋪在山坡上變現成溜滑梯 XDDD

 

總之大人小孩都溜得很盡興

少爺在山坡上 上上下下大約跑了92734893281趟

跑到最後 他說有點反胃想吐時 我才帶他下來休息

 

一回到營區 我就看到不得了的一幕!!!

 

 

一群嫩妹這樣圍著我老公手上的零食 

說實話 我、很、不、悅!!!

那個男人是我的! 通通給我滾遠一點~~~

 

大廚宣布 五點開始備菜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便開始自動自發找事做!!

不用特別指派 洗菜的洗菜 切菜的切菜 搬桌椅的搬桌椅

大家很有默契的分工合作

 

team work 動起來就是快!!

合作起來就是開心!!!!

 

但開心沒幾分鐘後

我盯著桌上 眉頭一皺 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我說 你們當這是年夜飯圍爐嘛!?!?!?!?

這菜量怎麼吃得完啦!!!!!!!!!!!!!!!!!

 

大廚王小寶及其他媽媽們 輪流幫忙把晚餐搞定

大伙辛勤地從六點吃到七點

為什麼桌上的菜 完全沒有變少的跡象!!!!!!!

 

 

我又硬著頭皮 再吃了一小時.....

安娘喂~ 真的受不了了!!!

我嬌弱的消化系統真的需要休息!!!!!!!!!!!!!!!!!!!!!!

 

此時朋友一個轉頭 桌上突然長出了一罐金門58高粱!!!

 

 

還自備了一口杯!!!

你說 專業成這樣 這不捧場一下 合理嗎!?!?!

 

只好假裝無視 我背後緊迫盯人的葉先生

跟朋友先來個露營新手上路 小的先乾為敬(!?)

以後有機會的話 小木屋露營 葉家還請大家多多照顧!

 

 

喝著喝著

我說..... 兔拔 你這隻58度是假的吧!?!?!?

酒精濃度其實只有5.8度吧!?!?!??!?

 

連乾好幾杯 根本不會醉啊!! 

(咦! 我說了什麼!?)

 

難怪 朋友老說露營還是有一點門檻的!

首先要很會吃 再來! 很會喝!!

真的不能怪我家遲遲踏不進這個坑~~

 

更可怕的來了

一個轉頭 王大廚竟然開始炸鹽酥雞 還自備九層塔!!

 

 

 

一群人起鬨中 某人說了一句 "該不會有炸銀絲卷吧!?

沒想到 大廚用不屑的眼神 居高臨下的看著我們這群憨人

輕輕地說"還真的有~~"

 

靠!!!!!!

此時  又一個某人喊"炸銀絲卷 就是要配煉乳啊!!"

頭一個轉兒 又一個朋友喊了一句"煉乳!? 我有啊!!!" 

然後轉頭手刀衝刺 速速自御膳房內取了條煉乳出來................

 

我:.......................... (嚇到不知所措)

這群人 根本沒有極限啊!!!!!

 

要不是身處荒郊野嶺

我都懷疑其實旁邊開了間7-11吧!?!?!?!?

 

 

炸完第一批消夜後

把整群小孩餵飽飽 再輪流踹去盥洗準備睡覺!

 

我心想 再這樣吃下去也不是辦法

趕緊奉旨跑去陪少爺睡覺

然後.... 就技術性直接迎接隔天早上的朝陽了!! XDD

 


 

其實我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

只是深怕一動 就把小孩給驚醒

 

所以就繼續欣賞著小孩的睡顏 順便囤積母愛

(不然小孩一醒 母愛很快就會燃燒殆盡)

  

 

這趟露營很值得啊!

你看小孩都睡到七點多了 還在睡呢!!!

 

看看時辰也差不多

我一個翻身少爺就醒了 少爺醒了老子自然也醒了

(我家好強的食物鏈啊!)

全家一起起床盥洗啦!

 

一出房門

毛哥看到我就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哇~ 今天這麼早醒來 你昨晚果然沒醉啊!!!

喂! 這種事不要這樣大聲擾嚷好嗎!!!

 

然後一轉頭 就看到無敵海景!!!

對! 是海!!

我們腳下 就是一整片雲海 美到真的想放下牙刷

拉把椅子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雲海~

 

簡單的用過早餐後

在朋友們熱情的推薦(陷害)之下

我們一家也慢步往上走到營區的最高頂 (老闆家門口) 欣賞雲海

 

 

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大景了!!!

(但是久久看一次就好了 爬上營區的險升坡 我爬到差點斷氣)

 

在上頭賞完(喘完)雲海後 慢慢地溜下來

少爺二話不說 又往溜滑梯鑽

 

  

 

溜滑梯過程中

小孩們的隊形變換無數次

 

有單攻

也有三人小組的大雁隊形!!

 

 

小孩們全都在這個坡上跑了87293485趟!!

 

 

玩膩了溜滑梯後 (我強烈懷疑小孩們是因為跑到腿軟 才放棄玩)

 

立刻跑道下方遊戲區 又玩起瘋狂蹺蹺板

 

 

感覺目前的遊戲環境比較安全(!?)後

我本人就功成身退 飄回營地準備收拾用品

 

一回來 那群人又開始在吆喝

有沒有人要吃XX 有沒有人要吃OO 快點! 吃光~~

 

突然間 我又覺得 好像再去顧小孩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只是朋友眼尖 二話不說出聲喊我 還有兩顆蛋快點把它消滅掉~~

 

我心中一個冷笑~

想說我一定要點一個難度高一點的

便出聲說"不然來個兩顆煎蛋 等等少爺跑餓了可以吃"

 

又是那個王大廚 連眉毛都沒挑

就說"喔~ 好啊!!!"

 

我還處在震驚之中時 某位朋友從我身後飄過

低聲的在我耳邊說了一句

"都跟你說了! 不要亂許願!!! 都、會、實、現!!!"

 

 

 

總之!

非常感謝王大廚這次為大家張羅吃的!!! 

這個廚房 根本就是許願池啊!!!!! 有求必應!!!

 

我下次一定要點個比較有高難度的!!

哼! 我就不相信大廚們變得出炸芋頭丸!! (混帳! 話不要亂講! 自己摀嘴)

 


 

大家花了一個晚上再加一個早上 總算把食材都放進肚子裡

隨後就是鍋碗瓢盆洗刷刷時間了~~

 

葉先生也相當專業的 自動自發就定位

拿起菜瓜布就默默地刷起七家人份的鍋碗瓢盆

 

洗碗機產線三人小組 即刻合體

葉先生洗碗 旅伴負責沖水 我則是接手把洗完的碗盤拿去晾

 

收拾到最後時

就看著朋友說杯子不見了! 在鍋碗瓢盆區東翻西找

 

找了半天才發現

原來她家的杯子被葉先生刷到發亮 亮到她認不出是自家的杯子!!!!!

 

朋友整個驚為天人!!!

這台人肉洗碗機也太好用了!!! 

 


我總覺得 葉先生好像靠洗碗幫我拿到下一場小木屋露營的門票

 

大伙收拾得差不多後

在11點左右整群拔營下山!!!

 

   


 

回家後問了葉先生這次露營的心得

他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久久跟一次就好....

從6點吃到11點 這門檻實在太高了!

 

真的非常感謝朋友們超級照顧我們的五臟廟及體脂肪     

讓我家整個吃到懷疑人生

 

也非常照顧我家這三隻露營小菜鳥

幾乎在不用帶裝備的狀況下 就輕輕鬆鬆地跟著大家第一露!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如果有下次的話......

 

 

大家記得把家裡要刷的鍋子帶上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