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日)

 

IMG_7804.JPG

一直以來 都看朋友們不斷分享帶小孩出門採果的故事!

心中對於帶小採果這檔事 總有一些幻(妄)想!

 

剛好婆家在中秋前 問說要不要到葉先生姑姑家的柚子園採果?

當下也沒多想 就點頭答應!

然後⋯⋯ 還沒出門就後悔了 後悔了 後悔了!

 

當天因爲葉先生要上課 

所以是我帶少爺跟著婆家一起出門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排斥單獨跟婆家出門這檔事

因為⋯⋯ you know 跟我出門 比較辛苦的反而是長輩啊! 咳!

 

先在關西用了午餐!

接著就要到一個沒有網絡訊號的絕望世界了!

 

一到沒有網絡訊號的絕望世界後 採柚童工就要上工啦!!!!

 

IMG_7813.JPG

 

少爺學校本來就有採柚行程 

所以看到柚子二話不說就往前撲!!!!!!

 

IMG_7814.JPG

 

只是.... 往前撲的時候

可以先看一下你前面是個兩公尺高的邊坡嗎.........


親手採到的第一顆柚子!  

IMG_7820.JPG

少爺整個對那顆柚子照顧有加!

拿回家後 還幫那顆畫了臉 供在桌上觀賞!

(還好只摘了一顆 要是摘了一整袋 看要怎麼辦⋯⋯)


低處沒得摘了!

自然要請出摘柚法寶 「打到會暈白鐵實心金箍棒」是也

IMG_7825.JPG

不是我在說

當少爺拿著那支金箍棒時 我閃好遠啊⋯⋯

自走式人間凶器 就是那隻小孩!


當然實心金箍棒 那弱雞怎可能拿得了多久

沒幾秒就丟到旁邊不玩了!


大人趕緊指揮小孩 繼續幫倒忙!


IMG_7831.JPG


請他把大人摘下來的柚子放進籃子裡

結果那位弱雞小朋友當他是LeBron Raymone James 

瘋狂練投籃


IMG_7839.JPG


孩子! 柚子會被你砸爛啊!

為了保護那些無辜的柚子 趕緊使出調孩離山之計!

野外什麼沒有 就是動物昆蟲多


IMG_7845.JPG


連一隻小蟾蜍 都能讓少爺定格很久!


隨後少爺跟著葉先生他弟繼續幫倒忙


IMG_7848.JPG


此時 老娘眼睛眼角餘光一瞄

突然看一隻超巨大的低嘟 在地面逛大街!

腎上腺素一秒大量分泌


本來扛不動的柚子 一瞬間整袋拎著邊尖叫邊落跑

跑了一小段路後 才發現我忘了帶兒子一起跑!


一回頭 還在狀況外的葉小弟 

還在我背後不斷大喊 柚子掉了就算了! 不用追啦!


Well 他以為我是去追掉到陡坡下的柚子

但 其實我本人是被低嘟嚇到抱頭亂竄⋯⋯


幸好 再我本人被那滿山的低嘟嚇瘋前

完成採柚作業!



IMG_7851.JPG


隨後 又帶去挖挖土


IMG_7857.JPG

摘摘(都是嘟的)野薑花

IMG_7876.JPG

IMG_7888.JPG


老娘體力不支昏睡過去時

葉先生他弟還帶著少爺滿山跑


IMG_7892.JPG


我想 整座山頭 他都跑過一輪了吧!


IMG_7904.JPG


準備回家前 少爺還不斷表示

這裡好好玩 下次要再來玩!


IMG_7911.JPG


Well 下次找你爸來就好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大自然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