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日)

 

IMG_8720  

 

今年不知道走了什麼運

我的兩次出國行都來的很突然!!!!!

 

原以為四月的日本行 在出發前一個月開票

就已經很扯了

 

沒想到這次的新加坡行 是在出發前6天才開票!!!

對一位控制狂而言 這個對我的血壓及心臟 真的太不友善了!!!

 

一開始只是因為葉先生有轉職計畫 打算用出國旅行把剩餘的特休用掉

當時兩人的共識就是 跳槽成功就出國 跳不成出國這件事就當夢一場!!!!

 

然後葉先生就開始他的 要跳槽? 不跳槽? 每天都有767854種答案的小劇場

老娘就只能窩在旁邊默默看戲!!!!!

 

最後葉先生的轉職跳槽大戲在那邊鏘咚鏘咚鏘咚鏘演了一大輪之後

他自己也起肚爛的宣布 "老子就算不跳槽 我也要出國!!!!"

 

哇賽!! 雖然可以出國玩我真的很開心

但這種說走就走的戲碼 真的讓我嚇到屁滾尿流!!!!

 

因為12月算是我工作上的旺季 夫妻兩人的行程表對了一下後

就發現..... 嗯.... 距離我們比較OK的時程 好像就在不遠後的幾天齁~~~

 

真的~~ 那天數掐一掐算一算 10根手指頭還用不完耶!!!

兩人嚇到立馬滾到旅行社報到訂房開票!!!

 

隨後就是瘋狂的排行程及瘋狂的借東西!!!!

感謝二話不說 借我推車的鳳姐

感謝二話不說 借我小米充電線的瑞秋

感謝二話不說 借我小電扇的凱西

人生就是需要神隊友啊~~~ (感動拭淚)

 

*

 

這一次搭的是華航 很巧的又在桃園機場一航廈

我個人其實偏好二航 但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來這幾次出國就是一直踏不進去!!

 

因為前一天已經先線上報到

本想說8點20起飛的班機 我前一個半小時再到就好!!!

 

偏偏遇上IS自己跳出來亂 安檢整個大升級!!

不想目送飛機飛走的話 還是早一點到機場卡保險!!!

 

一家子四點半就起床 五點多近六點抵達一航

本來心裡還暗自碎念說 "那麼早來機場是要幫忙打蚊子嘛!?"

 

結果一踏門 立馬被比菜市場還熱鬧的人潮給嚇醒!!!

幸好!! 真的幸好神經質的葉先生有提早出門

光排隊掛行李就花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我家在排隊的過程中 都把早餐吃完了哩!~~~

 

IMG_8702  

 

之後本想乖乖排隊走一般通關 沒想到警衛一看到我們帶著推車

馬上喝止我們 接著叫我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打開推車 小孩放上去 前面左轉再左轉 搭電梯上二樓 走公務門過安檢 之後走快速通關!"

 

兩夫妻立馬照做 上二樓走公務門安檢 然後排快速通關完成護照查驗 !!

咻咻咻~~ 完成通關手續!!!!

 

幸好~ 靠著推車上的小人抄捷徑!!

看著旁邊排~~到~~天~~~邊~~~等安檢的人龍

當下如果少爺吵著要起來走 我肯定會一腳把小孩踹回推車上坐好!!

 

雖然說超了捷徑通關 但離登機時間還真的沒想像中的多!!!

沒打算跟著小人關在候機室 就先帶著少爺到登機門旁邊的商店晃晃

 

接著葉盧小鄉民又在旁邊看了一齣

飛機已經飛掉 旅客抓著地勤人員哭叫跳腳的戲碼!!

 

葉鄉民看完戲後 也很擔心我們的飛機也會棄他而去

立馬下令全員立馬至登機門報到!!!

 

DSC_6419  

 

候機的同時 順便還要回覆那位好奇寶寶八千萬個問題!!

 

隨後就被航空公司視為"需要協助的旅客" 打頭陣被請上機!!!!!

 

IMG_8723  

 

就定位後少爺"按照慣例"又回去找周公爺爺了!!!

截至目前為止 少爺上飛機後都撐不到飛機起飛 就不支倒地了耶~~

 

IMG_8729  

 

坐在機艙裡真的這麼好睡嗎!?!?!?

 

少爺也沒睡多久 大概只睡一個小時左右就醒來了!!!

(別懷疑~~ 只睡一小時對少爺而言是算短了!!)

 

醒來後 立刻享受他期待很久的電影!!!!

 

IMG_8732  

 

But!!!!!!! 天公伯啊~~ 為什麼會遇到機上影音系統故障呢!??!?

我幫少爺點海底總動員 結果播的是16個夏天!! WTF啊!!!

 

給我尼莫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狂搖椅背上的小螢幕)

 

隨著影音系統一直跳針 小孩也快開始跟著跳針了!!!!

你知道 這對沒有準備任何貼紙書 圖畫紙的家長而言 這是一個多麼大的考驗!

 

雖然之後機上影音系統有進行主機重開機

但... 也只是進步到可以撥自己想要的片 但... 片子會一直跳針!!!

 

聊勝於無 小孩還算看得下去 驚無險地抵達新加坡!!!

(海底總動員播三秒之後 會跳回去播兩秒唐家妮 這到底是什麼妖術?!?)

 

眾所皆知 歪嘴雞少爺極度難飼養

有鑑於上次飛日本 幫他點的兒童餐被少爺唾棄到極點!!

 

炸的不吃 甜點不吃 餅乾不吃 番茄炒飯不吃!!!

所以這次老娘直接點了個水果餐給他 投其所好還是有用的 這次總算吃的比較多了!!!

 

IMG_8735  

 

但還是在此稍微呼籲一下 如果是坐早班飛機的話

記得先吃早餐再上飛機!!!!

 

飛機才剛起飛沒多久 機上就有人餓到頻頻問空姐要放飯了沒

殊不知要等到快抵達新加坡時 才會放飯啊!!!!!

 

光速嗑掉餐點後

好滴~ 新加坡 我來啦!!!!

 

DSC_6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