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6 (六) ~ 07 (日)

 

IMG_5178  

 

好~ 可~ 怕~ 的一年一度親子團又來啦!!!

原本是規劃一個很偉大的海島計畫 但... 考量各家巴拉巴拉的因素

 

最後大會決議 回到輕鬆點的定點玩法!!!!

可惜 無法看到希望號跟飛機並行的畫面~~ T____T

 

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跟葉先生決定提早一天先下台中!!!

其實 我的想法也很簡單 我家就是沒辦法早起嘛

既然團體活動是自己要跟的 就要自己想辦法跟得上!!!!

 

兩夫妻本來還想說 到台中應該會很晚 來不及帶少爺去高美~

沒想到 葉先生最近習得車神李小毛所傳授的"飛車駕駛"之術

反倒還比原本預期的還早上許多到高美~!!! (我老公開車總算會變換車道了!!! 感動流淚~~)

 

一到停車場 把睡到嘴開開的小孩一睜開眼

第一句話就是 "這裡是有螃蟹的那個地方嗎!?!?!?"

 

我超級無敵肯定 我兒的記憶力 跟分辨場景的能力

比他老子強上兩萬倍啊啊啊啊啊~~~~!!!!

 

這次有備而來 一家子整裝完畢就往濕地走

 

IMG_5003

 

沒有意外滴 小孩看看螃蟹 挖挖沙 追追水中生物 

兩小時咻一聲就過了!!!!

 

高美濕地一定有蟲洞

為什麼在這邊耗掉的時間 都是以小時為單位!?!??

 

晚上跑到豐原參觀傳說中的廟東夜市...

恩... 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

 

*

一早 我們先參觀台灣氣球博物館 

 人客啊!! 這些都是預約制喔!!! 不要一時興起就衝去了~ 再次提醒預約制 預約制 預約制!!

 

首先先把大家關在一個小房間裡 (!?)

播放氣球工廠演化史 順便再來個有獎徵答!!!!

 

我家少爺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老娘就用作弊之法

答對題目獲得汽球一顆!!!

 

IMG_5010

 

我想... 少爺到現在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位姐姐會送他一顆氣球吧~~ XDD

 

導覽人員解說完後 就要開始令人膽顫心驚的實作啦!!

首先 要拿起那根怎麼看就是很像XX的模具!!!! (不要問我XX是什麼!! 請自行帶入)

 

IMG_5028

 

然後 在各式液體中 浸一浸 泡一泡 再拿起來!!!

工序真的很簡單~ 你只要會從1數到10就可以了~~

 

IMG_5030

 

搞定後 就把自己的成品交出去 準備進烤箱

中場時間 我們重金禮聘到彭小楷小朋友 為我們串場表演 

 

IMG_5048

 

氣球烤完後大家排隊領回自己的DIY作品!!!

我強烈懷疑 成品編號要寫在臉上這件事 其實只是想整小孩而已!! XDDD

 

IMG_5053

 

是不是~~ 超喜感的啊!!!!!!!

 

IMG_5068

 

DIT體驗結束後 接著參觀氣球工廠!!!!

大家免驚 裡面有冷氣!!!!

 

只是下面那畫面比較可怕的是 我兒跟李小貝正手牽著手啊啊啊啊啊啊!!!!!!

 

IMG_5080

 

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群小孩真的越來越受控啊!!!

已經可以聽從導覽人員的指示 整群乖乖坐好!!!!

 

IMG_5104

 

是不是!! 跟想、當、年 去宜蘭拔蔥時 喊了20分鐘

還沒辦法把整群小孩湊在一起的慘況相較

 

這種一聲令下所有小孩就會聚在一起的畫面

真的太感人了啊~~~~ (轉頭拭淚)

 

IMG_5113

 

(然後 為什麼大家都在陰涼處 只有我在大太陽底下?)

 

結束氣球工廠的參觀後 一行人

又很歡樂的移動到餐廳 來個偽包場

 

小孩吃飽後整群往外衝 有幸聘請超會拍的兒童寫真小兔拔大師 (有人付錢嘛!?)

幫那群小鬼頭們 留下好幾張超優秀的寫真照!!!

 

11411766_1839047076320844_2655281821332213962_o  

 

整場下來小兔拔邊逗小孩邊跟他們玩

我在旁邊粗估 當下小兔拔應該身中八百多槍了吧~~~~

 

小兔拔 真的辛苦你了啊!!! 繼續加油~ 好嗎!? (→毫無良知的媽媽)

小兔拔的攝影棚

 

下午進飯店後 本想帶著小孩去玩水

但不巧 人才走到游泳池邊 立馬就下了午後雷陣雨~~~

 

我家還能有什麼搞頭 當然一轉頭馬上就押著那隻嘴巴說不累的小孩去找周公爺爺!!!!

 

IMG_5128

 

毫無意外滴..... 三秒後立馬睡到嘴開開!!!

真的不知道前面10分鐘 到底是在哭三小的~~~ (攤手)

 

晚上還因為沒睡飽 被我挖起來吃晚餐而起肚爛!!

害老娘在餐廳又放棄保持形象電了一下小孩~~

 

所幸!! 電療有成 沒兩下就打回原形 變回我那乖巧可愛的乖兒子!!

 

晚上雖然還是有點毛毛毛毛毛毛毛雨 但不影響戲水

一家子就裝備一拎 跑到游泳池報到!!!!

 

IMG_5155

 

今年的首發戲水 少爺期待了很久

一丟下水後整個瘋的非常開心

 

老木在場外也非常開心!

因為意外發現 晚上戲水可以不用曬太陽 大大大大拯救了我!!

 

只是.... 臉上有水就吵著要擦掉的病還是沒好!!!

整路就一直在 玩水 玩水 擦臉 玩水 玩水 擦臉 中無限循環~~ (眼神死)

 

但.. 也許是長大了 看著較大的小朋友用游泳圈

少爺也會開始模仿套著游泳圈打水的動作

 

下場當然就是..... 喝了一口水 臉又濕了 整隻大爆炸...............

我想... 下次玩水時 可以開始考慮用泳圈了........吧!? (這算沒事找事做嘛!?)

 

 *

 

隔天一大早先到樓下用早餐 大家對於福容的早餐一致讚譽有加

但... 我個人倒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 竟然沒有鬆餅啊啊啊啊~~ (眼神死)

 

吃完早餐後還有點時間 就把少爺抓到遊戲室放個電

隨後因為陳一停托兒所大爆滿 我家只好幫忙帶一位被丟包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IMG_5177

 

是的~ 不要懷疑!! 在歡樂的手牽手過沒多久後

這兩位小朋友又鬧翻了!!!

 

這一幕歡樂的手牽手 猶如過眼雲煙 過耳之風 空中浮雲 曇花一現 倏忽即逝 南柯一夢

完全都是幻覺 唬不倒我的!!!!

 

因為行程的關係 進麗寶樂園前 大家就先辦好退房!!!

還被陳一停塞了一罐紅茶風味汽水

 

我說 一早就開酒這樣真的好嘛~~~~

 

隨後一行人浩浩蕩蕩進樂園玩耍!!!

只是因為天氣不太穩定 一下晴一下大雨 搞的遊樂設施關關開開的~~

 

IMG_5181  

 

反正無膽海本來就不太享受玩電動遊樂設施

我們盡力玩了兩樣遊樂設施後 就決定收工回家啦!!

 

最後

為什麼這次的相片都是手機拍的呢?!??!?!

 

嘖嘖嘖~~ 我只能說 我這次沒有忘記帶記憶卡 也沒有忘記帶電池

我只是整台相機都忘記帶出門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