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四)

 

IMG_3583  

 

好的~ 因為第一天通常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行程

所以 就用廢話連篇來騙一下點閱數了!!!

 

首先 我必須承認 我是一位超級無敵控制狂!!

我的人生什麼事都需要計畫 我非常討厭臨時動議

那種無法掌控狀況的感覺 常常會讓我大爆走....

 

但是... 最近我總覺得 我的人生似乎開始變得不太按理出牌!

常常會冒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計畫!!!

 

大約是在三月底左右 我妹突然說她想去東京買東西!!

well... 東京耶!! 我立馬轉頭就跟葉先生說"我要去東京了!!!" (自己就直接下結論了!)

 

問我妹願不願意跟少爺一起出遊後

我又立馬轉頭跟葉先生修正說 "我跟少爺要去東京了!!!" (再度自己下結論)

 

就.... 瘋狂到 在出國前一個月才決定要出國!!!

 

一開始本想考慮廉價航空 但... 這個說走就走的行程對我而言 刺激已經太大

廉價航空的班機不確定性比較高 再加上太晚決定出發  廉航的票價一點也不廉航

最後還是回頭看一般的航空公司!!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趕在黃金周前出國

四月底的機位竟然滿到爆炸 想要的時間機位左喬右喬就是喬不出來!!!

 

旅行社櫃台小姐一度還跟我建議說

你看~~ 早上四點的飛機 你只要兩點到機場就可以囉!!!

 

兩點~~ 您說的是凌晨兩點嘛!?!?!

叫我拖個小王八盪兩點到機場 還不如先給我一把槍吧!!!! (怒吼)

 

在我強力要求 我一定要帶著小孩吃飽睡飽才能出發的大前提下

使命必達的旅行社服務小姐 總算幫我們喬出機位 光速下訂!!!!

 

其實中間葉先生有提了一下 他可以顧小孩 我跟我妹自己出國就好了!!

但... 都到東京了 沒去迪士尼走走好像很可惜 (什麼鬼理論!?)

 

而且 我必須承認受娘家影響很大

我爹娘就是愛旅遊的人 從小就抓著我妹四處趴趴走!!

 

南橫、中橫 塌了八萬次塌到最後乾脆不修的新中橫 我在小時候就已經走過好幾次!!!

我的成長史就是從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串起來的!!

 

對我而言 旅行是很自然的事

帶著小孩旅行就像人要吃飯 會拉屎放屁一樣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所以最後黏兒精還是決定帶著黏娘精出門!!!!

 

跳一下 來到出發當天

我妹搭高鐵到板橋跟我們會合!!

 

老木萬分嬌弱 所以推行李這件事 當然就交給小的!!!!

 

IMG_3502  

 

跟我妹會合後 直衝松機趕緊把大行李丟包!!!

 

晃來晃去的時候 剛好遇到狀況劇

有位小姐被一位中年外國男子騷擾

 

大概就是 小姐在查旅行資料 中年外國男就直接站在她旁邊看她查什麼

女生認為中年男侵犯到她的隱私 中年男就說你查你的 這裡是公共場所我站這邊不行嘛!?

 

最後女的直接打電話報警 結束這場鬧劇!!

本想推著少爺衝過去問那位小姐需不需要幫忙 但.. 看來真的不需要 那位小姐超悍的!!

 

如果要在復仇者聯盟中給她一個對應角色

那肯定黑寡婦無誤!!!

 

看完小劇場後馬上扛著少爺通關

由於少爺本人跟護照照片 差距太大!! (大到老娘自己都認不出來了)

海關頻頻詢問少爺 你叫什麼名字? 你幾歲?

 

少爺當下把老娘抓超緊的

我想.. 他應該也很怕答完就要被抓去關了吧!!!!

 

通關完後馬上押著少爺去吃午餐 吃完飯後也差不多該準備登機了!

 

DSC_5097  

 

IMG_3557  

 

按照慣例 少爺一上飛機就去找周公

 

IMG_3572  

 

只是老娘很牙給的把小孩喬來喬去 最後把少爺給弄醒了!!!

天公伯啊!!!! 為什麼我手這麼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孩睡著就睡著 幹嘛把他搬來搬去啊啊啊啊啊~~~

可以我自己乎自己十個巴掌先 然後讓小孩繼續接著睡嘛嘛嘛嘛嘛嘛~~~

 

幸好 老天爺還沒有太殘忍 還是疼憨人的~

飛機上的電影 剛好有少爺最愛的怪獸大學!!!!

 

IMG_3590  

 

就這樣 少爺就邊看邊客訴飛機餐太難吃...

在毛怪跟大眼怪的陪伴下 一路安安靜靜地飛抵羽田機場!!!!

 

連我妹都不禁豎起大拇指 肯定少爺真的是一位好機友啊!! (搭飛機之友)

 

一抵達日本 我就被我妹踹去上班... 問路了!!

先去買了西瓜卡 又去買了利木津巴士車票

 

IMG_3605  

 

我不是什麼吃苦耐勞勘折磨的媽媽

所以多買一張兒童票賜給少爺一個座位!!!

 

IMG_3608  

 

在老木忙著上班當翻譯 同時

那位大少爺在旁邊給我翹腳乘涼... 真的... 好你的小王八盪啊!!!!

 

羽田最大的優勢就是離市區很近 大概坐個30~40分鐘

我們人就已經抵達池袋西口站

 

趕緊抓著小孩到飯店check-in 之後又匆匆忙忙抓著小孩出去吃晚餐!

吃完後再押著小孩回飯店洗澡睡覺

 

順利結束騙點閱數的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