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 (六)

 

IMG_0219   

 

又到了半年一次的孝子行程

一家子起了個大早 (其實只是照著少爺的上學生理時鐘起床而已)

打包好小孩就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有上次看國父紀念館首場慘兮兮的經驗後

這次有了萬全的準備 是的!! 除了絕不買首場的票以外 還多準備了糧食!!

 

所以一到國父紀念館後 首要任務就是發放糧食!!!

 

IMG_0215  

 

補充完熱量後 按照慣例又去找虎爺拍照!!!

但... 太早到了!! 早到虎爺都還在被蓋布袋~~~

 

IMG_0218  

 

接著發現... 捕捉到野生瑞秋跟野生小貝各一隻!!!

哇.......... 靠!!! 我沒跟少爺說會遇到小貝啊啊啊啊啊~~~~!!!!

 

小貝開心到一直想找少爺玩 少爺肚爛到一直退一直退!!!

李痞真小妹妹 真的是阿姨對不起啊~~ 我沒教好我兒子~~ (跪

 

我家也熟門熟路地排在瑞秋後面 等著被蓋布袋的虎爺重見天日!!!

就在虎爺準備開光的前一刻 瑞秋突然轉頭跟我說"幫我看一下位子!"

 

然後 她就拉著小貝跑掉了!!!! 拉著小貝跑掉了!!!! 拉著小貝跑掉了!!!!

 

孕婦啊~~ 你尿急也講一聲啊!! 跑那麼快做什麼!?!?!?!

就在她們跑掉的下一秒 工作人員馬上扯掉黑布 對著我說"可以開始拍照囉!"

 

我遙望著對面落跑的一號瑞秋 心中瘋狂大喊

臥草!!! 你們兩個還不給我滾回來!!!!!!!!!!!!

 

工作人員看我遲遲不動作 又開口提醒我一次

"可、以、拍、照、了、" (我想 我真的有聽到工作人員咬牙切齒的聲音)

 

最後硬著頭皮拍照

 

IMG_0221  

 

well........... 我說葉先生阿!! 你老婆的雙眼青人超級威的!!

為什麼你就是能捕捉到雙眼無神的瞬間呢!?!?!?

 

IMG_0229  

 

打完拍照卡後 又跟著野生瑞秋衝到販賣處!!!

其實上次我沒有買博物館驚魂記的CD 主要是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這次衝著生日快樂這四個字 老木說什麼都要買! (對啦~ 是我自己想要啦!!)

當老木歡樂的想要掏錢買CD時 少爺圖拉拉我的衣服說

 

馬麻~ 我要巧虎!!!

好啊~ 好啊~ 什麼巧虎!?!!?!? (下次好啊這兩個字 真的不能講太快!!!)

 

順著少爺比的方向一看!!!

臥草泥馬的!! 是售價1399的玩偶組 當下老木真的有被嚇到眼前一片黑

 

低頭一看少爺一眼 就看著他用閃亮亮的大眼

無聲許願說 "你剛剛有說好 你剛剛有說好 你剛剛有說好"

 

有時候真的寧可小孩大吵大鬧要玩具 至少我還可以名正言順地拒絕小孩

那種無聲祈求的眼神 老木真的沒輒~~ 所以就眼睛一閉買了!!!!!

 

10882089_10204344983043462_8069041198865610185_n  

 

買完玩具後跟野生瑞秋一家揮手說再見 趕著去同事會合!!!

大家雞飛狗跳的重複餵食跟帶小孩上廁所這幾個動作後 連滾帶爬的夾著小孩入場了!

 

等著等著 聽著場內比鬼打牆還鬼打牆的巧虎電影廣告

再回答少爺八萬次 "雞雞蟹是上次去基隆看到的那個嗎!?"

 

對~~~ 沒錯!! 可是寄居蟹知道他變雞雞蟹

應該會哭得很大聲~~~

 

等著等著 巧虎總算開場了!!!

不知道是我舞台劇資歷太淺還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 準時開場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想大家對於夏季劇場的心聲 巧連智應該都聽到了!!!

這次看到色彩鮮艷的布景 老木目屎都快噴出來了!! (老子找周公去了!)

 

按照慣例小孩跟著唱唱跳跳直到中場休息

燈一亮場內又開始萬頭鑽動 帶小孩衝廁所的衝廁所 人來人往活像過年前的迪化街

 

突然間坐在前一排的觀眾們一陣騷動 原來坐在我前面18排的小弟弟吐了!!!

但是 他吐在17排的椅子上 他吐在17排的椅子上 他吐在17排的椅子上 他吐在17排的椅子上!!!!

 

真種悲劇真的是慘到要在掌心寫個慘字 再吞下去!!!

然後湧上了一批清潔人員跟工作人員 安排17排受難觀眾換位

 

熱熱鬧鬧度過中場休息的15分鐘!!!

 

下班場也熱熱鬧鬧開演

少爺整齣戲裡面 最喜歡的橋段 竟然是那隻奇怪鳥!!!

(孩子~~他的名字叫奇幻鳥好嗎!?!?)

 

關於奇怪鳥...奇幻鳥的蛋 跟鳥媽媽 還有奇幻鳥孵出來的故事

我大概已經講了八千萬次了!!!!

 

午餐跑到忠孝SOGO的勝博殿用餐

少爺二話不說 把我的白飯整盆嗑掉~~!!!!!

 

IMG_0246  

 

阿嘸 是真的有這麼餓嘛!?!?!?!?

 

其實有時候內心真的知道葉先生對於這類的活動沒有太大的興趣

場內也都是媽媽帶小孩出席的比例夭壽

 

但... 我的看法是... 這種"共同經驗"的過程 是無法被取代的!

如果不想小孩四歲不到 就跟孩子沒有共同話題 兩人相看無言以對

 

還是.... 請葉先生半年忍耐一次 捨身參與一下吧~~~ (拍肩)

老娘用心良苦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