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三)

 

IMGP4750  

 

睡覺前 少爺躺在床上說

馬麻~~~ 你看我們睡在海裡面呦~~~~

 

把冬被推成一圈 開心的說 這是珊瑚礁喔!!

我們一起睡在珊瑚礁裡面

 

指著床單上的花紋 大叫說我們有好多貝殼~~~

看著旁邊的蚊帳花紋 想像那是一隻一隻的螃蟹

 

4810845932_ebe404bfd0  

 

而蚊帳頂就成了一隻超大的魟魚

 

看著小孩用著他自己的創意跟想像力

建構著屬於他的海底世界

 

第一次 不想催促小孩快點睡!!!!

因為 我也在他的海底世界裡 玩得很開心!

 

 

 

 

--

 

隨後又聊到海科館3D電影的內容

我問少爺說 你明明很喜歡魟魚 為什麼看到時這麼怕!?

 

少爺回我:對啊~~ 我怕被他尖尖的尾巴刺到!!

well.... 這麼說是太立體的錯囉!?!?

 

又問那為什麼你看到鯨鯊會怕.....

少爺:他嘴巴太大 會被咬到~~

well.... 還是太立體的錯囉!?!?

 

那.... 為什麼看到很多魚還是怕!?

因為..... 魚太多了!!!!

..............你一定要這樣逼屎你老娘就對了?

 

 

最後問他 那到底有什麼不怕的!?

有啊~~ 我看到海馬不會怕!!! 海龜也不會呦!!!!!!!!

 

好了!!! 你還是快點睡吧!!!! (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