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五)

 

DSC_4043.JPG

 

搜哩~ 我從來沒有在店名旁邊加但書的....

但.... 串鳥二店破了我的紀錄了!!!!!!

 

我獻上我珍貴的第一次給這間店

不過店家應該不會覺得很榮幸就是了

 

好的~ 下面內文有許多跳針式感想

無法融入者 可自行按下右上角叉叉!! (Mac系統的話應該是在左上角)

 

今天為了慶祝(!?)同事找到更好的職場歸宿 所以特意挑了串鳥二店來跟同事餞別~

畢竟有認真打聽過的都知道 這間店的干貝海膽堡 可說是天下聞名

 

店家就在微風廣場旁邊 說實話我自己至少從串鳥二店店門口路過八萬次有

但竟然不知一間不起眼的小店面 裡面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一進店內報了訂位大名 服務生也很迅速地帶我們入座

店內分一樓跟B1空間

 

才剛走下樓梯 我身體的"菸味警報系統"立馬發報!!!!

我只能說 真的不要測試完全不抽菸的人 對菸味的敏感度有多強!!!!!!!

 

我很討厭菸味 無法忍受的最高等級!!!

厭惡的程度完全就是跟外遇 劈腿擺在同一個群組裡!!! 

 

因為會誘發過敏性氣喘 我會一直咳嗽~~ 所以 我對菸味非常敏感~ 

我尊重其他人抽菸的權利 但是... 我也有不受煙味影響的權力!!!!

 

當下委婉地詢問服務生說 是不是可以讓我們換位子

但是服務生表示 其他座位都是預約席!  不、能、換、位、子

 

好啦~~ 今晚的好戲就此上場!

 

首先點了生魚片!!!!

這個我個人覺得普普 因為.... 在二手菸的薰陶下 你覺得這東西會很好吃嘛!?!

(之後這句話 下面會出現八萬次) 

 

DSC_4046.JPG

 

隨後 立馬端上來傳說中的干貝海膽堡

 

DSC_4052.JPG

 

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這道真的很厲害!!

干貝搭上海膽 一起送入洞房的感覺 原來是這麼銷魂~~~

 

這道菜我個人真的直接給滿分一百分!!!

只是... 在二手菸的薰陶下 再倒扣100分!!!

 

接著登場的是 店員推薦的"日氏滷肉飯"

一開始我還想說 都來到這邊了我幹嘛還要叫滷肉飯吃~~~

 

店員專業解釋後.... 對不起!! 因為在二手菸的薰陶下個人痛不欲生

完全記不住剛剛店員說了什麼!!

 

待日式滷肉飯上桌後 說真的真的大為驚豔!!!

 

看看那海膽 看看那鮭魚卵 看看那鮪魚肉泥 順便搭配二手菸

一口咬下去眼淚真的都快噴出來了!!!!!

 

DSC_4055.JPG

 

隨後 我個人超級推的明太子雞菲力登場!!!

媽啊~~ 為什麼平平都是烤雞 這雞菲力就是不油不膩 還能烤的又嫩又軟

 

搭配明太子及二手菸味一起入口

我真的不知道明太子跟菸味..... 不... 是跟雞肉 原來這麼搭!!!!!!!

 

DSC_4058.JPG

 

讓我聯想到之前在宜蘭東方紅鐵板燒時點的龍蝦!!!!

那個上面那層美乃滋明太子醬 威力真的超級強~!!!!

 

用目啾看 就知道握壽司登場了!!!!

 

DSC_4069.JPG

 

表現尚稱安全 鮭魚表現不錯

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那鮭魚送到口中後 吃起來就像"菸燻鮭魚"!!!!

 

我想 這也是另類隱藏版菜單吧~~ (攤手)

 

接著端上桌的是茶碗蒸............. 

 

DSC_4076.jpg

 

這個 我就只能說 沒是有特別想吃的話 直接跳過即可!!!

本人嘴拙 真的吃不出來這碗裡面的料 跟爭鮮的茶碗蒸有什麼不同~~~ (還是攤手)

 

唯一可清楚辨識的就是... 這邊是瓷器容器 阿爭鮮的茶碗蒸是塑膠盒!!!!

看在讓我們免於吞下過多塑化劑這點 還是應該要跟串鳥說聲謝謝~

 

最後.... 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默默地舉起我的中指..... ㄟ........ 是纖纖玉手!!!!

 

跪求 拜託 懇請 服務生是否可以解決一下二手菸的問題

服務生也非常誠懇 委婉 客氣地回我們 因為B1劃了一半的空間做為VIP包廂

 

基本上他們不管VIP包廂裡面的客人 要不要抽菸

換言之 VIP包廂就是店家允許的吸菸區 (所以不需要叫我去檢舉店家了)

 

Well.... 店家認定那是吸菸區 我沒差 你管不管裡面的客人吸不吸菸 我也沒差

但是.... 你提供吸菸區服務的話 就麻煩也請維護非吸菸區客人的權益!!!!

 

只用一個日式拉門做隔間 如果這樣能隔得住菸味

我叫我去握媽宗痛的死亡之握都沒問題!!!!!

 

包廂裡面抽成一團 還不忘出來呼朋引伴介紹"想抽菸的人可以進去包廂抽"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的理智幾乎斷線了!!!

 

店家只有表示 會請包廂裡面的客人不要抽菸

但.... 用腳頭嗚想也知道 這種軟性勸導根本沒有屁用!!!

 

請問你這跟邊滑手機 邊叫小孩不要在餐廳裡亂跑鬼叫的嘴砲家長

有、什、麼、不、一、樣!?

 

是店家自己不讓我換座位的 又無法處理二手菸的問題

只會站在那邊說"我們有請裡面不要抽菸了"

 

喬了老半天 最後決議付錢的是老大 (不對~!! 我也是有付錢的!!!)

付更多錢的是老大!!!!!

 

然後 我們就很榮幸的坐在VIP包廂內野第一排

盡情享受裏頭製造二手菸!!!!

 

同事點的骰子牛肉 小的無福消受~~

 

DSC_4078.JPG

 

松阪豬也很優秀~~

尤其有二手菸相伴 更加入味!!!!

 

DSC_4083.JPG

 

 再來手作天婦羅 我個人也認為這道算是極品!!!!

 Q度跟香味口感 全都具備~~~

 

DSC_4084.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 真的會很想大罵髒話

你他媽的裡面菸到底是抽夠了沒!?

啊~ 又說錯了 應該是"天啊~~ 我之前吃的天婦羅 到底是什麼鬼啊!?!?!"

 

機器壓的跟手作的味道及口感 真的完全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啊!!!

 

雞腿肉其實也很優秀 只是比起來

我個人偏好雞菲力非~常~多~

 

DSC_4088.JPG

 

最後~ 聚餐總算來到尾聲 我也差不多快窒息了

最後端上的超級大的烤蛤蠣!!!!!

 

DSC_4092.JPG

 

整顆熱騰騰還帶著微鹹的海味 恭敬的送入口

當下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 海浪打上懸崖的澎湃感啊!!!

 

不過 這個不是在固定菜單上的品項

如果有幸遇見二手菸大蛤蠣 真的千萬不要錯過!!!

 

前面吃太補 後面只好來點養生的

明太子山藥 我真的覺得也非常優秀!!!!

 

DSC_4095.JPG

 

山藥微脆的口感搭配一直躺在上頭的明太子醬

再來個十盤都沒問題!!!!

 

讚不絕口的最大理由是因為 VIP包廂的客人們結帳離場了!!!

不用搭配二手菸吃飯 端上桌的餐點都好美味喔!!!!!!!

 

我個人是玉米筍控 看到沒點就會覺得很遺憾!!!!

但... 今天晚上被二手菸壞了用餐興致 真的覺得很遺憾!!!!

 

DSC_4097.JPG

 

最後 選擇用明太子鮮蝦來都ending!!!!

 

DSC_4099.JPG  

 

拜託~~ 即使這對膽固醇非常不友善

但... 有遇到的話拜託也把這道吞下去!!!!!!!!!

 

一行四人 最後豪氣地撒了六千多!!!!!

還獲得店家無料贈送的二手菸 真的是太感人了~~!!!!!

 

就這次用餐經驗 我個人心得整理如下

五顆星的味道 負五顆星的用餐環境!!!

(不要怪我一直鞭店家 我事前就提出換位 你們自己要拒絕的)

 

對於完全無法接受菸味的人而言

我不能跟你說千萬不要踏進串鳥二店 因為會被告到死!!

 

只能建議大家

如果真的非去不可 拜託 請用力指定你要一樓的位子!!!!!

如果衰小到只能坐在B1 您可以先去行天宮燒香拜拜 祈禱VIP室沒人用

如果還是衰小到VIP室有人用 那就在去龍山寺拜拜 祈禱那群貴客不抽菸

如果真的拜龍山寺跟行天宮都都沒用 VIP室的貴客菸抽得不亦樂乎 您可以選擇用餐或拍桌走人

 

如果是我自己個人用餐 聞到菸味又不給換位的第一秒 我就甩頭走人了!

這次真的礙於檔期問題 歡送同事這餐真的沒辦法任性地說延就延 只能掐大腿用力忍耐!!!

 

店家結帳時 還一直說 下次再來光顧 一定會招待點東西!!!! (當然聽聽就算了)

想到再有下次..... 我就開始開始思考 下次應該是要自備氧氣筒 還是氣管擴張劑~~~

 

這次氣喘沒牙起來 都不知道是算我好運 還是店家好運了~~~ (攤手)

 

好的~ 再次為大家重點整理 二手菸干貝海膽堡名不虛傳

然後 串鳥二店 不是一間無菸餐應!!!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