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六)

 

DSC00555  

 

是的~ 歷經少爺多次烙賽 我們總算來到本次香港行重頭戲→香港迪士尼!

 

基本上我真的必須承認 行前我真的對於迪士尼這個點感到萬分猶豫

因為....少爺根本不是迪士尼的粉絲!!!

 

少爺踏進迪士尼 到底會不會有共鳴

說實話 我自己也沒把握!!!

 

反正 既然來了就..... 就都已經來了啊!!!!

 

首先 一進迪士尼 就立馬殺去借推車!!!!

因為推車數量有限 不想扛著少爺逛迪士尼的話 當然只能靠推車!!

 

然後 租借時才很驚恐的發現 原來借推車是要錢的!!!!!

你網站上沒有寫啊啊啊啊啊~~~~~

 

當下只得默默抽出港幣一百元作為功德金

把小孩丟上推車後 開始進行今天的迪士尼鐵人三項健行 

 

首先 入園就看到米奇就定位在跟大家拍照

老娘不免俗的 立馬推著少爺跑去排隊~~

 

真的 在香港的這幾天 除了排隊還是排隊

就是一直的排隊 走到哪都要排隊~~~

 

只是少爺也很不給米奇面子 當老娘在排隊的時候

就聽到少爺瘋狂地跳針抗議"我、不、喜、歡、米、奇! 我、不、要、跟、他、拍、照!!!" 

 

小孩爆炸到 前後左右的排隊中的路人都忍不住給老娘幾個關切的眼神

害老娘當下也很想回少爺 "米、奇、也、不、想、跟、你、這、小、王、八、盪、拍、照、好、嗎?"

 

最後 老娘還是決定使用最古老的方式 解決靠憋中的小孩

拿出餅乾塞住他的嘴!!!!

 

總算 排隊輪到跟米奇合照 少爺在大家的逗弄下

露出靦腆的笑容 

 

20141025_141941-1

 

接著米奇給少爺用力一吻

 

20141025_141946(0)-2

 

 

20141025_141948-3  

 

很好 這下又不得了了~

本來有點爽的小孩 瞬間轉換成極度不爽!!!!

 

開始瘋狂大叫"他撞我!! 他撞的我好痛!!! 他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天公伯啊 我在迪士尼揍小孩的話 會被抓去關嗎?!?!?

 

最後只得光速夾著少爺逃離現場

不然 我也怕接下來就換米奇失控想揍小孩了!!!!!!

 

之後光速衝進商店街 買了一隻大眼怪塞進小孩懷裡 恢復到平靜祥和的世界

總算那個整路雞貓子鬼叫鬼叫鬼叫鬼叫的臭小孩 展露出愉悅的笑顏~~

 

IMG_4019

 

然後...... 你只喜歡怪獸的話 我們到底來迪士尼幹嘛!?!?!?!?!?!! (摔爆米花)

 

小孩拿到怪獸禮物後 配合度突然從1提升到100

我們離開商店街後 就直接在原地卡位等候下午的遊行~

 

位子卡的非常好 根本就是內野第一排

只是..... 我不懂 為什麼這個小孩從頭到尾都用這個表情看遊行!?!?!?

 

IMG_4073

 

說真的 當下真的有不小的感觸 東京迪士尼老娘也去過幾次

但遊行這東西 我卻一次都沒看過

 

因為 當時候只覺得 幹嘛要花時間蹲在那邊等遊行

當然是趁大家都在看遊行的時候 瘋狂玩遊樂設施

 

沒想到一轉眼 已經變成蹲在路邊等遊行的路人了~~

只能說 每個時期的自己扮演的角色不同 選擇就不同啊~~ (拭淚)

 

好的~ 處理完老娘莫名其妙悲從中來的心情後 轉頭回去看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氣氛營造上非常成功這件事 應該不需要再多提了~

 

然後 網路上大概有八千萬篇遊行影片/照片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稍微看一下~~

 

由於少爺幾乎不認識迪士尼 all stars

這次的遊行基本上只聽到少爺一直問"那隻大象是誰?" "是小飛象"之類的問答

 

IMG_4268

 

少爺從頭到尾一直都是那個"眉頭深鎖"的一號表情

還有舞者跑到少爺面前 以為那孩子會開心的跟著他手舞足蹈

 

BUT.................. 少爺眉頭立馬又多了兩摺 舞者越靠近少爺 少爺就越往後縮

當然舞者自己也是有內建雷達的 立馬往旁邊跨兩大步 尋找有反應的小孩!!!!

 

天公伯啊~~ 我到底帶這小孩 來幹嘛啊啊啊啊啊~~~ (跪地痛哭)

 

遊行完後 少爺立馬說"遊行呢!? 表演呢!? 我喜歡看!!"

靠憋啊~~ 從你的表情真的看不出來你有很喜歡!!!!!!!!

 

看完遊行後  開始往"幻想世界"出發 那是園中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的區域

出發前還買了夭壽貴的爆米花及米奇雪糕

 

IMG_4125

 

基本上 葉先生的表情是在表示 "那雪糕的造型太娘炮了!"

味道.... 阿就是雪糕!!!

 

一抵達幻想世界 少爺就說要搭旋轉木馬 老木立馬踢葉先生上去陪坐!!!!

我光看那個轉速 老娘暈眩症都快發作了~~ (昏)

 

我真的要讚嘆一下香港迪士尼的旋轉木馬

轉~~~~得~~~夭~~~壽~~~快~~~啊~~~~~~

 

連葉先生都不禁讚嘆 "轉起來有離心力耶"

是有這麼趕嗎??!?

 

轉完了以後 少爺強烈拒絕去搭小飛象 老木只好帶小孩去看米奇幻想曲

少爺第一次體驗3D 還好傻呼呼的還騙得進場~~

 

IMG_4130

 

少爺一開始對於3D這東西還挺融入的 活像浮在眼前的影像

有讓少爺"一度"驚喜了一下

 

當劇情演到美女與野獸時 小掃把一出場就隨著劇情潑了觀眾滿臉水~~

是的~~~~~ 沒錯~~~~~~~~~

 

水潑到少爺的臉了 水潑到少爺的臉了 水潑到少爺的臉了 水潑到少爺的臉了

本來還沉浸在奇幻3D效果裡的少爺 立馬大爆炸~~ 我家少爺"臉不能濕"啊啊啊啊~~

 

又開始在劇場裡雞貓子鬼叫鬼叫 "他噴到我的臉了 他噴到我的臉了  他噴到我的臉了 他噴到我的臉了 "

老木真的當下有一掌劈暈那小王八盪的衝動

 

3D劇場隨後上演的獅子王跟阿拉丁

因為動物的頭突然冒出來 跟魔毯橫衝直撞的效果

 

讓少驚喜不足驚嚇有餘 最後只得又躲進老木懷裡~~~

天公伯啊~ 你是真心的想要弄屎我吧!??

 

離場後邊安撫臉被弄濕的小祖宗 邊尋找下一個探險的點

 

途中路過夢想花園 問少爺要不要再去跟米奇拍照

當然還是回我"不要!! 我們再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跟米奇拍照明明就是很有趣的事 你到底想要怎樣啦!?!?!? (怒吼)

 

途中路過剛剛暗算少爺的小掃把

少爺還不忘在旁邊抱怨一翻 "剛剛是不是他潑到我的臉!?!?"  = =|||||

 

20141025_164711  

 

之後又隨便亂走 跑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我只能說老子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只要坐在劇場裡 舞台上有人唱歌跳舞 他就會自然而然地進入沉睡模式!!!

 

想當年老娘花大錢請葉先生去小巨蛋看獅子王音樂劇 他睡著了~

這次千里迢迢來到香港迪士尼看音樂劇 他還是睡著了~~~~

 

我該說 這男人真的始終如一嗎!?!?!

 

當然不能只說老子 兒子也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例如..... 史蒂奇一出場 小孩馬上大叫"馬麻~~ 我好怕 你快抱我!!!!!"

 

所以 最後老娘是抱著小孩看完音樂劇!!!!

我真的堅信 那兩個姓葉的男人 是老天爺派來考驗我的~~ (攤手)

 

看完音樂劇後 大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反正這次來到迪士尼 我早就有什麼都玩不到的心理準備 不想人擠人立馬推著少爺吃晚飯去!!!

 

在美國小鎮大街隨便挑了一間"有白飯"的餐廳 一家子就殺進去坐好

 

20141025_181347  

 

葉先生對於一碗白飯要價港幣30 = 台幣120 頗為震驚

但..... 這次我本來打算帶少爺去吃的迪士尼餐廳 本來我們家三口要價台幣5000耶!!

 

老娘已經幫你省很多了好嘛!?!?!?!?

 

吃完晚餐 按照慣例處理那位腸子很躁動的小孩

老子帶小孩去拉屎 老娘自己先卡夜間遊行位子~~~

 

這次夜間遊行位子沒有白天好 大概就是內野第二排

然後明明妳卡好位後 後面還是會有人嘗試把妳擠掉之類的

 

夜間遊行我個人認為high度沒有白天高 但麥昆有讓我驚喜到!!

 

IMG_4267

 

還是老話那句 網路上有不少夜間遊行的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找

 

一開始我本來預想 以沒電海的電力 大概看完夜間遊行就算極限了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 煙火還要晚上九點才放

 

看完遊行後 就跟葉先生討論 該撤退還是等煙火

看完夜間遊行離九點施放煙火 好像也不到一小時 但是少爺已經一整天都沒睡了 隨時都會爆炸

 

最後兩夫妻討論了30秒 人來都來了就看完吧!!!!!

孩子你自己撐著點啊~~ (拍肩)

 

這次香港行前 葉先生最焦慮的 莫過於出國前到底拿不拿得到新手機

新手機到手 果然讓老娘驚為天人啊~~~

 

NOTE 4的夜拍 真的太強了啊~~~~!!!!

 

20141025_190552  

 

人客啊~~ 這是葉先生拍的耶!!!!!!

哩共!! 哩共!!!! 如果這不是奇蹟 那還有什麼是奇蹟?!!?!?

 

20141025_201951  

 

等待煙火的同時 很感謝同事"柚子哥哥"幫忙帶少爺

讓我們兩夫妻屎尿多的去找廁所 想上網的盡情滑手機~~~~~

 

IMG_4254

 

這次出門 同事們都自動輪流幫忙帶少爺 真的救了我跟葉先生一命啊~~ (跪謝)

 

晚上的煙火開始施放後 我繼續讚嘆NOTE 4的夜拍竟然連煙火都能拍~~ 

 

20141025_210740  

 

只是隨著煙火越放越密集 小孩就越叫越大聲

到近尾聲時每施放到一個小段落小孩就崩潰大叫"馬麻~~ 煙火放完了~我們快走!!! 我好怕!!!!!!!!!!!"

 

X的!!! 老娘到底有沒有生鳥給你啊!?!?!?

 

最後押著小孩看完傳說中的"怎麼拍都像火燒城堡"的煙火秀

頭一轉 就被那僅次於101跨年煙火散場的人潮 給驚了一下

 

IMG_4264 

 

為了不跟離場人潮拼命 我們跟同事決定晚個半小時左右 再慢慢出園!!

幸好等那半小時真的有差 我們在等候電車時 月台都已經沒什麼人了~

 

回到旅館後 光速抓著小孩過水就當洗過澡

少爺抱著今天的戰利品0.1秒睡~~~~~

 

IMG_4266

 

隨後又收到同事從澳門拎回來的蛋塔!!!

你說 這趟香港行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啊~~~~~~~

 

IMG_4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