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六)

 

DSC00507  

 

第二天起床 本想幫少爺拍一下假掰的寫真

但....吼小孩吼了半天後 老木決定 這種假掰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DSC00472  

 

在拍小孩這塊 我真的切心了!!

 

在整裝準備出發的過程中 少爺一直叫肚子痛狂跑廁所

爹娘的雷達馬上就偵測到異狀 少爺不斷呈現腹瀉的模式 不妙~大不妙啊~~

 

當下馬上召開傳說中的「30秒家庭會議」 討論一下該怎麼處理少爺現在的狀況

基本上我對少爺生病這檔事 耐受度很高!

 

活動力看來正常 就一吃或一喝就會馬上想衝廁所

也不是水便 就泥狀加上很多屁 

 

想了想 這症狀似乎很熟悉

不就是老娘的經前症候群嘛~~

 

而且這次比較尷尬的是 九月中開始到現在少爺幾乎感冒整整一個月

所以針對感冒症狀的藥物都帶上了 

 

又在出發前幾天少爺狂叫肚子痛 帶去亞東醫生說點脹氣所以開了促進腸胃蠕動的藥

這下好啦!!! 感冒藥有啦 排便的藥有啦~ 就是沒有止瀉的藥!!!! (抱頭)

 

葉先生表示他不信任香港成藥 所以我提議先去藥房買成藥應急的提議就被打槍

而且 其實在沒有腹瀉到很誇張的前提下 我個人其實也不贊成立馬使用止瀉

 

適度的讓身體排出腸道內的壞細菌 是我們倆夫妻比較認同的做法!

目前看來就是腸子躁動啦些 應該不是其他腸胃炎疾病

 

30秒家庭會議開完後 決議再觀察!

就拎著小孩繼續走下面的行程~

 

今天早上是先來扛傳說中的小熊餅乾 

離飯店算近  走個十來分鐘就可抵達

 

一抵達 有稍微被那人潮給驚嚇了一下 

 

IMG_3999

 

因為有限額限制 所以大家趕緊把身上的現金掏一掏 採購額度算一算

立馬召集所有人頭小朋友 開始實施配額採購措施!

 

基本上規則都很清楚 店內只收現金 小盒的餅乾一人限購五盒

大盒餅乾一人限購三盒 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能拿去當人頭

 

配額完後 就立馬拿錢的拿錢 排隊的排隊

 

DSC00540  

 

其實人潮看似很可怕 但因為有限額的關係 

所以其實消化的速度很快~

我們大概十點出頭抵達 十點二十左右就買到囉!!!

 

排隊期間少爺則是跟我老闆乖乖坐在店門口等我們

你說 你說~~ 你說這孩子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帶出門啊~~!!!!

 

IMG_4002

 

清點一下戰利品 聽說很驚人啊~ XDDDD

(可是因為錢不夠 還是沒買足 靠11月EMS寄台灣)

 

IMG_4006

 

先把餅乾拿回飯店後 立馬往午餐餐廳出發!!!

說也奇怪 明明就在飯店附近的生記 我就是走了足足半個多小時還走不到!!!!

 

天啊~~姑狗 你弄我嗎!?!?!?!?!?

搞到最後 只好換棒讓另一位同事當領頭羊 帶我們繼續尋找其實很近

但是就是走不到的生記!!!

 

重新規劃行軍路線後 生記~~ 我們總算找到你了啊~~~

你到底跑去哪了啊啊啊~~~~ (大哭) 

  

IMG_4007  

 

當時約十一點多 其實門口已經有幾組排隊候位的客人了!

我們當然也是乖乖排隊!!!

 

旁邊的腹瀉小童 上演的是常存抱柱信!!

 

IMG_4008

 

其實這邊的客人都是吃完就走 所以翻桌速度頗快速~

只需要一點點的耐心 等候一下就會有座位了!!!

 

這次無緣喝到我喜歡的港式檸檬可樂

只好怒點鴛鴦奶茶抵債囉~~ 嗚嗚嗚~~ 其實我也想要絲襪奶茶!!(泣)

 

IMG_4013

 

然後點上小碗的雞肉粥!!

(大碗的跟臉盆差不多 我吃不消啊~~~)

 

IMG_4015  

 

如果你硬要問我心得 大概就是有味道的白粥加上很嫩的雞肉!!

是的~ 我很少對於食物感想這麼鳥的

 

原因只有兩個

其一 少爺吃一吃 腸子又開始躁動了!!!

所以急著再扛小人去解決拉屎危機~

 

其二 就是..... 你他媽的誰可以來跟我解釋

為什麼老娘在香港吃飯時 會接到公司管制中心打來的電話!?!?!?! (崩潰)

 

管制:楊XX嗎!? 剛剛辦公室有人用八號卡解除保全 你知道是誰嗎!?

我:呃...我需要確認一下耶(內心版本:任鄒罵怎麼可能知道!?)

 

管制:我剛剛打電話給分幾XXXXX 但是對方沒接

我:分機XXXXX誰啊!?!? (想了幾秒後) 他當然沒接啊~ 因為他在我旁邊啊!

 

管制:那可以確定誰解除保全嗎!

我:我們有一部份的人出來自強活動 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管制:你~說~你~們~去~自~強~活~動!? (感覺下一秒掛電話他就要報警了)

我:對! 你給我一點時間 我查完回報!!

 

掛完電話後 辦公司打雜小妹我 馬上開turbo緝兇!!!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假日不好好在家睡覺 竟然給我跑進辦公室!!!!

 

立馬在腦海列出人員名單 還不忘邊吞粥 (你說~ 這種狀況下我哪知道我吃了啥!?)

跟著出國的人員刪掉 沒有卡片的人員刪掉 絕對不會在假日進辦公室的刪掉

 

看來可疑嫌犯只有一個姓劉的王八盪~~!!!!!

姓劉的 哩踹!! 卡恁鄒罵踹共!!!!

 

立馬打國際電話回台灣譙人 竟然驚擾本宮出遊興致

虛驚一場的辦公室保全發報烏龍落幕後 才回頭服侍少爺

 

因為少爺肚痛的關係 用餐速度比較慢

怕耽誤其他同事的時間 就請用大家先出發前往迪士尼~

 

我們一家就處理完少爺後 再隨後跟上~~~

迪士尼 我們總算要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