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五)

 

DSC00353  
  

 

這是一趟來得很神奇的員工自強活動~

起頭大概就是每年到該舉辦員工自強活動的時候 就會有人問該去哪邊~

 

由於本公司在自強活動這塊向來經費拮据 所以北台灣能去的地方大概都去爛了

直到某位長官開了金口起了頭說;阿去香港啦~~

 

就這樣 打雜小妹我立馬化身西瓜旅行社專員 四處詢問香港機加酒行程

最後歷經 機位訂好 跟公司大型會議撞期 又改期 改期有人不能去 團員有人被大老闆抓去出差 吧拉吧拉等倒霉事後

 

總算敲定最後出團成員 刷卡出門自強活動!!!

 

*

 

一開始大家都對於班機早去晚回這件事 感到興奮萬分!!

但是冷靜下來仔細計算後 發現得清晨四點就得起床時 同事們個個全都是石化了!!! (當然包含我)

 

只是現實雖然殘酷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面對

前一晚十點多就躺在床上 但是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又怕睡過頭 整夜睡睡醒醒

起床時間到趕緊把小孩剷起來 行李包好  跳上叫好的車直奔機場~

 

一到機場後 同事們都很乖的在機場集合了!

立馬通知雄獅送機人員辦理劃位

 

同事摸摸萬分熱情的自告奮勇跳出來說 你帶小孩 劃位這事我來幫忙!!

然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怎麼人還不回來!?!?!

 

心中漸漸冒出不祥的預兆 果不然下一秒就接到摸摸的電話說

怎麼辦~~ 送機人員都不接電話!!!

 

那唔摳玲~~ 怎麼可能~~ 我三分鐘前才通完電話啊!?!?!?!?!?

本宮手刀衝刺到登機櫃台 另一位同事馬上用低八度的聲音跟我說

 

不是送機人員沒接電話 是因為楊摸摸把電話號碼報錯一碼!!!!!!!!!!!!!!!!

有沒有搞錯啊~~!!? 看著單子念都能念錯!! 果然太早起很傷!!!

 

是的~ 某位當天早上六點多 還在睡夢中的無辜同胞

若你的手機有八萬通不認識的未接來電 對不起~~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打擾了~~ (鞠躬道歉)

 

通關後急著先泡奶給小孩喝

因為沒睡飽又肚子餓的小孩 已經跳針非常久了~!!!

忍你跳針一小時 已經是老娘的極限

 

解決完少爺的吃喝拉撒後 直接到登機門候機 時間上嘟嘟好!!!

是不是~ 整個是個非常貼心的孩子 讓老木都沒時間逛免稅商店!!!

 

DSC00328  
  

 

其實我個人出發前 並沒有什麼先規劃少爺在飛機上的耗時攻略

只能說在處理少爺這塊 我個人有比101還高的自信心 不管什麼狀況老娘就是都能handle~ 

 

DSC00340  
  

 

DSC00354  
  

 

是的~ 上機後有小孩最喜歡的餐盤 但玩沒幾秒少爺就一直問"飛機要飛了沒!?"

就在問到約2938726384995次時 飛機總算離開停機坪 往跑道開始慢慢滑行!!!

 

都還沒跟地勤人員揮手說掰掰 頭一轉小孩已經睡到嘴開開了!

 

DSC00357  

 

DSC00358  
  

  

一路睡到我還在思考等等飛機要降落時該怎麼把小孩橋回來時 小孩終於醒了!!

 

幫小孩喬好座位扣好安全帶後 少爺還是那句"飛機要飛了沒!?"

呃............ 咚! 咚! 兩聲 孩子~~ 聽說飛機剛剛降落了!!!!!

 

一趟約一小時半的飛行 少爺就睡掉一小時二十五分

孩子!! 幹得好啊!!!!!

 

*

 

DSC00361  
   

 

人才踏上香港 馬上刺激的就來了~

好不容易排到通關檢查的前一刻 小孩突然開口大叫"我快尿出來了耶!!!!!"

 

齁~~ 當下真的很想掐屎那小王八盪~~

你又不能叫海關查驗快一點 就只能叫小王八盪你自己夾緊一點!!

 

一拿到護照 馬上扛著小孩沖廁所

少爺還不忘交代葉先生 "把拔~ 你要抱著我跑快一點喔!!!!"

 

10712784_977954005554931_5972320620458301788_n  

 

出關後順利讓旅行社接機人員丟上遊覽車 咻一下~就到飯店啦!!!

由於富薈上環check-in時間是下午兩點 所以只有部分房間已經清掃完畢

 

DSC00372  

 

當下西瓜香江自由行領隊 就是小妹我

立馬安排讓大家的行李平均分配到已經拿到房間的同事房裡

晚上回來再領房卡及跟同事領行李!

 

丟好行李後西瓜香江自由行領隊一職 立馬讓位給地主Kathy~~

 

這趟西瓜香江自由行 真的麻煩Kathy不少

又是麻煩她幫我們訂餐廳 還先貼了天價訂金 又跑去幫我買蝴蝶餅、小熊餅

 

最後還變身為使命必達的神燈 在同事的要求下 K導遊還帶我們搭叮叮車

是的~~香港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