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六) ~ 09 (一)

 

12.JPG

 

第二天一大早 少爺很準時的在八點起床!!

毫無意外滴 完全無法跟五點就去伯朗大到閒晃的李早鳥一家相比拚

 

聽說... 連下個月就要生了的Vicky也挺肚騎著腳踏車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 (大大大驚)

 

睡飽飽的少爺心花朵朵開!! 跟昨天的屎臉海比起判若兩兒啊~~~

 

13.JPG

 

服侍完少爺後 我們一家三口晃去吃個悠閒的早餐

然後又晃到游泳池邊 看早鳥小朋友們戲水樂!!!!

 

看時間差不多後 回房打包行李準備跟日暉及千人金城武說掰掰

拉著行李走到大廳時 ............

 

挖靠~~ 這三小!?!?!?!?!?!?!?!? 

 

14.JPG

 

呃.... 老公 我是昨天臨時申請入團的!!!!

真的~ 我明明加入的是勤儉持家團 誰知道飯店打錯變成敗家團~~~

 

阿什麼敗家團啦~~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知らない 知らない 何でもは知らないわよ~~~

 

當然 現實是殘酷的(!?) 最後還是得用老娘的肥肥玉指

指引葉先生把行李箱往敗家團招牌那邊集中!!!!!!

 

腦公~~ 你真的要相信 那個敗家團三巨頭 是小餅 瑞秋 跟寶媽!!!!!

Vicky跟Fanny是顧問!!!!!!

 

我只是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咖啊~~~~~~~~~

我個人很低調的!!!!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 (抖

 

然後... 小孩也到傳說中 要帶著家當出門的時候了!!

(感謝瑞秋賜照)

 

IMG_5750

 

自從在妖怪村買了這隻枯麻後 就成了少爺的陪睡良伴!!

 

這次更誇張 說什麼都要帶著枯麻一起出門旅行!!!

帶著坐火車 帶到餐廳吃飯 帶著去伯朗大道 走到哪帶到哪!!!!!

 

我知道 這才剛開始 但還是想問終點在哪啊!?~~~~~~~~ (遠目)

 

*

 

在日暉門口拍完大合照後 主辦人兼領隊小餅很專業的趕鴨群上車!!!

 

"遙想"一年前  計畫原定大家一起坐台大巴 一同迎向充滿小黑蚊的花東!!

但人算不如天算 本次報名人數相當踴躍 而且本團繁殖能力也不差

當下就變成除了原本的大巴外 必須多租一台中巴!!!

 

所幸 有超級偉大的李飆仔小毛及郭015一家應該或許可能大概自願自駕到台東跟大家會合!!!

讓本團最後用只租一台大巴的方案結案!!!

 

由衷感謝希望號跟Rogue號!!!!!

希望號~ 我們說好了!!!! 明年要在"那裡"見呦~~~~~

 

大家上車後就往北行第一站花蓮瑞穗牧場出發!!!

 

葉先生一直對於本次出門不需要自已開車這件事 讚譽有加!!!

阿是有沒有這麼滿意啊~~!!!

 

大家上車就座後 偉大的領隊兼導遊小餅

馬上跳出來跟大家報告今天的行程!!!!!! 

 

15.JPG

 

超感人的啊~~~ 人客啊!!!

掌聲用力催落去好嗎!!!~~~~

 

每次出遊最累的 就屬小餅、Vicky、跟瑞秋!!!!

從團體活動出遊的前置作業 小餅就會開始絞盡腦汁想該怎麼排行程 路線該怎走 飯該怎麼吃~

就怕大家該完的沒玩到 想吃的沒吃到 想睡的沒睡飽!!!

 

從飯店訂房 到解決交通問題 再到跟日暉吵架等等....

都是老闆娘單槍匹馬上場交涉!!!!

 

好啦~~ 大家 請自己到衣櫃坊繳交隨喜功德金!!!

不用太多 隨便繳個十萬八萬就可以了!!!!

 

然後辛苦的大掌櫃Vicky!!!! (敬禮)

負責洗錢(!?)業務 每次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 讓大家了解費用統計方式 跟應繳費用明細!!!

 

轉頭還要幫大家算錢 付錢 墊錢 繳錢!

除此之外 還要搞清楚誰先出了多少 後面還要補多少~!!!!!

 

我的天兒啊!!! 大掌櫃這位子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擔任的啊啊啊啊~~~

 

大掌櫃啊~~ 您就安心地去生小孩吧!!!

這段時間我們會自立自強的~~~~

 

最後 要用力感謝的是瑞秋

每次出遊 總是義不容辭擔任隨隊攝影師

 

不管是手扭到 中指扭到 肩痛 要痛 靠...著腰也痛!!!

她總是咬著牙在她能力範圍內 幫大家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我一直堅信朋友間的付出 不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今天你捧著單眼或相機 就應該幫大家拍照攝影~

不是你今天會會計 就應該要幫大家算錢~~

 

他們都是用自己的時間/體力在處理大家的事!!!!

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要跟妳們說聲謝謝!!!!

 

*

 

為了搞定整車的小孩 所以我們還自備傳說中紅到外太空去的咧伊夠 冰雪奇緣~~

Play一按 整車的小孩都乖的跟貓一樣!!!

 

說實話... 我覺得咧一夠的劇情很虛耶~ XDDD

紅成這樣到底是怎麼了啊!?!?

 

但劇情淺顯易懂 連少爺只看一次

回家也會在那邊"我是雪寶 我愛抱抱"了~ 

 

但~ 我還是很感謝咧一夠

可以讓老娘 一路很專心的從台東暈到花蓮!!!!

 

遊覽車真的是我的天敵啊~~ 噁~~~~

等抵達瑞穗時老娘已經暈到滿眼金星了!!!

 

接著跟著人潮(!?) 排隊請阿秋師發功拍攝全家福!!!!

 

16.jpg

 

拍完.... 老娘就頭也不回 連滾帶爬的溜走了!!!!

真的不要問!! 很可怕!!!!

 

上次來這裡 少爺才剛滿一歲!!!

現在回去翻之前的照片 真的覺得....................

 

我兒子那時候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現在怎麼這麼機車啊啊啊啊啊啊~~~~~~~~~~~~~

 

17.JPG

 

在瑞穗牧場短暫停留後 我們就往今天午餐餐廳出發!!!

(不要懷疑 你沒看錯!!!! 準備吃午餐了!!!)

 

午餐在欣綠農園 餐點也是早就由主辦人點好 餐費出發前早就收好了!!

不用吃到一半 還在那邊掏錢湊錢找錢!!!!

 

簡而言之 不管我們走到哪裡 只需要照個座位表入座!!

然後拿起碗筷奮力夾菜配飯!!!

 

真的~~ 我們真的就是那有組織 那麼有制度!!!!!

坐火車有安排座位表 吃飯有用餐座位表 出發前吃喝拉撒費用全付清!!!

 

不用上演錢包空空怎麼辦 沒有零錢怎麼辦 只有大鈔怎麼辦的戲碼!!!!

 

吃著吃著 發現苗頭不對!!!

為什麼一桌明明只有六個大人 卻點了九菜一湯一水果 是要撐死誰啊!?!?!?!

 

然後同場加映 希望號熱心幫大家運來一箱佳興冰果室的檸檬汁

你以為這樣已經很不得了了嗎!?!?!?

 

更不得了的是 我們竟然開始點起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

電話訂餐 希望號取餐!!!!

 

敗家團只要一團結 似乎沒有吃不到的東西!!!!

 

吃著吃著 隔壁桌的竟然把高粱給拿出來了!!!!! 

我說... 其實本趟計畫大家一起搭遊覽車 是因為要讓大家可以中午開喝吧!?!

 

眼看身邊有位吳姓女子 不斷說"啊~~ 你們好誇張喔~~ 啊啊啊~~ 我不能喝啦!!我等等要開車啦~~ 喔~~ 呵呵~~ 你們超誇張的!! 我真的不能喝啦"~~

再一轉頭滴酒不沾(如果只剩幾滴酒就絕對不沾)的吳姓女子 馬上氣勢就出來了!!!

 

10350614_10203032314987581_8813334245834547374_n

 

真的不要錯過右下角吳姓女子的女兒 正專業的想要點開手機相機!!

幫自家老木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隔壁桌的陸姓女子 也是幾滴下肚... 舌頭就開始打結了!!!

是的!! 功力高低馬上見分曉!!!

 

聽說吳姓女子一上希望號立馬倒頭大睡

苦命的司機就只能... 繼續擔任苦命的司機 幫大家搶炸彈蔥油餅去!!!!!

 

希望號出發去執行任務的同時 我們行人來到了豐春冰菓店!!!

 

18.JPG

 

說實話.... 我好像只有在食尚玩家看過一次這間的介紹~

 

可惜來晚了一小步 傳說中超推驗的紅豆 已經被掃光啦~~~~

就改點另一個超級熱門的芋頭口味!!!!

 

19.JPG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吃芋頭這東西!!

但... 這芋頭真的好綿密啊~~ 連歪嘴基雞少爺也一口接一口!!!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離開豐春後 我們就直奔遠來飯店!!!!!

 

一進大廳後 大家先照預排房號領房卡!!!

真的不要懷疑 我們連誰家睡哪間房 也都事先安排好了!!! 

 

領完房卡後 接著就是要快點領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 

 

20.JPG

 

希望號果然希望無窮啊!!!

只要有許願 真的都能為您實現!!!!!!!!!!!!!

 

小毛哥!!!! 明年出遊的那個小小願望 希望號也一定能夠實現的對吧!?!??!?!

 

進房研究了一下遠來地形後 二話不說抓著小孩來去玩水啦!!!!! 

 

出門前把去年的小老虎泳衣挖出來

抽高有成的少爺 腰圍穿起來沒那麼緊了 長度也OK! 看來明年還有機會穿這件!!! 

 

21.JPG

 

而且少爺一直對於這件老虎"有尾巴"這件事 感到非常滿意!!!

我只能說... 我不懂小孩的點啊!!! 

 

整群小孩丟下泳池後 就放他們去瘋了!!!

 

22.JPG

 

半團小孩丟下水 兒童池就滿了~~ XDDD 

 

23.JPG

 

一群小孩"卡"在泳池的畫面 也真的很有趣~~

感謝小宇走到哪錄到哪!! 在場的大人們 真的沒人敢把相機拿出來啊~~ XDDD

 

2014.06.08 - 2 戲水趣 @遠雄悅來大飯店 from Steven Chen on Vimeo.

 

小孩在泳池瘋了一下午後 領隊驚覺苗頭不對!!

趕緊把晚餐時間提前半小時 深怕....小孩一回房換衣服 就黏在床上再也爬不起來了!!!

 

ㄟ斗~ 說真的 晚餐也沒那麼便宜

請一定要出來吃個幾口 好嗎!?!!?!?!?

 

小孩電放光後 總還是會遇到一些小孩邊吃邊爆炸的戲碼!!!

當然 我絕對不會說那位大爆炸的小孩 是陳草莓~~!!!!

 

不過就哭個兩聲而已嘛~~~ (抖腳)

 

在陳草莓的爆炸哭聲及尖叫聲的伴隨下

我們開始在討論 小孩黑皮夠了那也該換大人黑皮了吧!!???

 

當下決定要去055海鮮餐廳嗑龍蝦!!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希望號... 竟然沒油了!! (李小毛 你是去吃到陳一停的口水嗎!?!?!?)

 

如果先回花蓮市區加油 再到055!!!

人家只開到晚上八點 打烊了~~~~~~

 

好吧~~ 此趟無緣 我們有緣再見!!!(揮手)

 

當下跟小宇加點傳說中的宜蘭香炸螃蟹!!!

(本人OS:為什麼要到花蓮吃宜蘭香?!?!??!?)

 

吃完晚餐 回房邊等宜蘭香邊準備敲昏小孩!!

 

少爺在旁邊玩了一下 突然衝到我身邊邊縮成一團邊說

「馬麻~ 洗澡那邊有黃色跟黑色的妖怪~ 他們沒有腳 好可怕!」

 

第一次我沒有理他!!

但是當小孩講第二次時老娘決定突破小孩的盲點 直接到浴室一看

 

TMD 你口中的妖怪 是你的小老虎泳帽!!! 

 

齁~~ 小王八盪咧~~ 哩卡早睡卡有眠啦!!!!!!!!!!!!!!!!! (怒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