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六) - 30(日)

 

車子停好後 大家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看看能不能挽回"領隊陳先生已經比9趴還低的聲譽"

 

一群人很歡樂的把魏家長官 跟我妹踢上酷卡!

叫陳姓領隊表演一下什麼神奇的自動停車~~~

 

陳姓領隊也不負眾望 開始前進後退 自動偵測

然後... 嗯.... well... 為什麼還是前進後退 自動偵測?!?!

 

一群路人就傻眼的看著酷卡一直前進→後退→自動偵測

說什麼都不自動停車!?!??

 

玩到不知道第幾次前進後退

我看著我妹貼著車窗的臉 從那表情可完全感受到我妹在大喊"放我出去!!!"

 

搞了半天 原來是兩車間的間距太大

所以本來應該很神奇的自動停車就掉漆了~

 

酷卡的自動停車系統

當下應該很想顯示"TMD 這麼大的車位你還停不進去嘛!!?"

 

陳一停啊~~~ 天公伯是真的要滅你!!!

你就認了吧~~!!!

 

到公園後小孩就整批野放去了!!!!!

說也奇怪 其實少爺也才見過魏屋屋兩次

 

但是... 他們兩個真的是一拍即合的好玩伴~~~

我真的很少看到 少爺可以玩的這麼"激動"

 

DSC_1438.JPG  

 

奔跑就算了.... 後面那位還過彎壓車

 

DSC_1467.JPG  

 

接著是樹葉攻擊!!!

 

DSC_1483.JPG   

 

只是.... 在把樹葉丟出去前 整把樹葉都灑在自己頭上了!!

 

老木當下腦細胞應該死了八兆隻!!!

呼吸~ 我需要深呼吸~~~

 

灑完樹葉還不夠 接著兩個還一起爬樹去!!!!!

 

DSC_1506.JPG  

 

小男生們的友誼真的難以理解啊!!!

魏屋屋 你真的是少爺的遊戲良伴 願意讓少爺去你家long stay嘛!?

 

我家辛苦的司機 則是早就累暈在旁邊~

 

DSC_1507.JPG  

 

 

待凱西一家報到後 (凱西聽到我們在公園時 也尖叫-怒吼-了)

 

一行人再度出發 往晚餐店家出發!!!!

 

口福羊肉店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中山路120號

 

從小就是吃岡山羊肉長大的

也因為這樣 我對羊肉的要求其實很高!!!!

 

口福也很優秀的地方就是 他有設停車場!

大家先搶先贏 不用煩惱停車的事~

 

DSC_1524.JPG

 

為了求用餐舒適 所以雙陳一魏家庭坐大圓桌

我家三大一小則是到旁邊坐小桌!

 

DSC_1526.JPG  

  

 

按照我們的食量 點了麵線/羊肚/沙茶羊/還有清湯

吃慣藥膳系列的羊肉 突然踏入清湯世界說真的很驚喜~~

 

全然不同的味道!!! 尤其那個羊肚 好嫩喔~~~~

但... 麵線油到我們都有點受不鳥就是了~

 

結束完餐後 因為今晚的住宿沒有附餐

所以明早大家的早餐 只能靠巧婦陸凱西~~~~

 

大致決定早餐菜色後

大家整批殺進口福對面的全聯-大買特買-

 

買到最後連我妹都尖叫說

"不是買個早餐材料而已嘛!? 為什麼你們抱了三箱走出來!!!"

 

咳.. 別這樣嘛~ 晚上還有人要下酒菜/吃消夜的

買一買就變這樣了啊~~~ (攤手)

 

離開全聯後 我們正式朝今晚的住宿處出發!!!!!

But!!!!!!!!!!!!! 才拐過第一個彎 我就開始瘋狂放送"清心~ 有清心~ 對面有清心啊啊啊啊~~~"

 

當下 英明睿智的領隊陳先生 馬上回轉停車!!!

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是陸凱西 還頻頻追問"--走錯路了嘛!?"

 

ㄟ... 不是耶~ 是我要買清心啦~~ (羞)

 

離開清心後 我們再度(!?)正式朝今晚的住宿處出發!

只是.. 越走越暗 路越來越小條 夜黑風高 我們一行人越開越毛~~

 

看著英明睿智的領隊陳先生越開越慢 還猛踩剎車

我就默默的下了一個結論 "嗯! 他不知道路!!!"

 

果然 下一秒領隊陳先生馬上就請凱西帶路!!! XD

在我們摸黑抵達住宿區門口的那瞬間 大家冷汗應該都流一桶了~

 

check-in的時候 管理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

出門散步時 要注意有-瑞秋最愛的-長蟲呦~!!!!

 

抵達豪華私人別墅後 大家各自忙著搞定小孩

該幫小孩洗澡的洗澡 要泡奶的泡奶 放空的放空 發呆的發呆~~~

 

敲昏小孩後 雙陳二人組在角落(!?)小酌

當場確認了好幾次 會不會有發酒瘋情事發生~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們突然上演-裸奔秀-之類的大悲劇!!!

 

我很喜歡這種小巧(but隊員差點都來不了)的小旅行

不同一團十幾個家庭浩浩蕩蕩出遊

 

大家坐在一起 隨興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那種完全放鬆的感覺 真的很棒!!!

 

DSC_1565.JPG  

 

早上耶需矮小朋友不負老娘所望 又一口氣睡到八點!!!

開玩笑~ 我們這團是"不睡飽絕不出發團"啊!!!!

 

用了過早餐後 大家邊簡單整理行李 邊玩小孩!

首先... 領隊陳先生 不斷泣訴他昨晚被趕出房門 淪落到睡沙發~~~

但.. 沒人想鳥他~

 

接著 陳莓小妹妹 來示範防蚊貼正確用法!!!!

 

DSC_1571.JPG  

 

這樣貼才對!!!!

 

DSC_1573.JPG  

 

只是後面那位先生真的太礙眼了!!!!!

 

10004012_10203828326612624_1933496151_n  

 

逼得我得找人把他P掉~~ 是不是~ 這樣畫面舒服多了!

 

全副武裝 我們一行人不畏南台灣烈日灼身

又拎著小孩出門散步~~

 

真的~ 我們是養老親子團 不是什麼鐵人三項團~~

早上唯一的行程 只有"四處逛逛"這四個字~~~

 

DSC_1591.JPG  

 

小孩嘛~ 一下看花 一下看螞蟻 一下看蝴蝶

還有個小王巴盪吵著要看滴嘟~~~~

 

而且 本次最熱門的 就屬"青蛙乾"了!!!!!

被汽車壓扁的青蛙乾 可讓這兩個小孩研究了大半天!!!!

 

最後大家只好用"你看~ 前面還有青蛙乾耶!!!"

來拐小孩繼續往前走~ =___=

 

陳莓這次可是連備用電池都拿出來了!!!

沒電莓 跟沒電海一起拚了吧!!!!!

 

DSC_1636.JPG  

 

走著走著 很壞心的凱西 突然一轉頭就對陳莓下達指令

"陳莓~ 去找耶需矮牽手!!!!"

 

陳莓接獲母后聖旨後 轉頭鎖定目標

開始衝刺想要完成母后交辦事項~~~

 

少爺立馬偵測到"移動式草莓"正急速朝他前進

二話不說 迅速轉頭拔腿就跑!!!!!

 

接著上演

草莓:牽~~ 牽~~ 牽~~~

少爺:不要~~ 不要~~ 不要~~

 

DSC_1638.JPG

 

然後持續你追我跑團團轉

一口氣轉了八百圈有吧~~~~~~

 

下指令的凱西太后 還很驚喜的大叫

"哇~~~ 耶需矮跑起來了耶~~~~~~~~~~"

 

是~~ 跑的可快的咧!!!!

 

結束 -熱屎人-的汗流八百桶健行之旅後

漫步(除了耶需矮是用逃的)回到小別墅

 

先光速把已經全濕的小孩抓去洗澡

隨後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DSC_1675.JPG

 

大家邊收拾行李邊討論

"吳瑞秋沒來真可惜"及"誰要傳張長蟲照給吳瑞秋!?"

 

真的~ 葉先生大概問了我八百次

"瑞秋是因為知道有長蟲 才不來的嘛!!???"

 

well~ 真相真的只有一個

就是 "瑞秋本來就沒有要來啊~" XDDDDD

 

在我嚴正拒絕陳一停+陸凱西-逼迫-我傳長蟲照片給瑞秋後

(可以可憐一下 我朋友真的沒幾個好嘛!?)

 

大家揮手告別豪華小別墅~~

 

往午餐餐廳的途中 陳一停不斷洗腦說"等等的路真的很小條喔!!!"

OK啦~ 再小條也不會贏過上次一直髮夾彎 爬山 髮夾彎 下山 髮夾彎 走稜線 髮夾彎 爬山 髮夾彎 下山 髮夾彎 走稜線 髮夾彎 下山~

 

這句話才說完 前面的屎綠色酷卡突然踩緊急剎車

後面幾台車的瞬間音效大概就是 靠! 按!! 馬的!! 說長蟲 長蟲到~~~

 

好吧~ 看在是為了閃躲長蟲的份上 我們就選擇不尾追酷卡了!! (咦!?

 

午餐來到一間看似很破爛 但人多到超誇張的山產店

 

山之內土雞城

台南縣大內鄉頭社村159之2號

 

DSC_1688.JPG

 

最最最最有名的莿仔雞湯 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而且最神奇的是... 講完說我要預約一鍋湯後 老闆就掛電話了!!!!

 

阿.... 老闆 你真的知道是誰訂湯嘛!?!??!?

 

基本上座位就是先搶先贏!

想吃白飯的話 也建議自己添比較快~~~

反正店家也沒收我們服務費 就自己來囉~~

 

上菜後少爺依舊持續

魚! 要魚! 我要魚! 我要吃魚!!

 

大人們則是按照慣例-繼續搶食-

只是... 都有叫白飯了!! 還點了盤面線幹嘛啊!?!?!?!?

 

陳一停先生 氣勢馬上拿出來說

"我不要再聽到有人靠憋跟我出來玩 他沒吃飽了!!!!"

 

好啦好啦~ 這次吃的真的都很優秀!!!!

(但... 某人依舊陷入遇見親戚妄想恐懼症中 不斷-痔瘡發作-坐立難安)

 

到尾聲時 本次旅行重頭戲登場~~

肚伯耶~~~~ 傳說中的蟋蟀啊~~~~~~~~

 

說實話 因為小時候就吃過了

對我而言這沒什麼難度!

 

但是對凱西夫婦而言 那難度就差不多活像去跳高空彈跳了吧!!

在我們進一萬次"其實吃起來跟炸溪蝦一樣啊~"的催眠聲中 凱西鼓起勇氣吞下!!!

 

DSC_1727.JPG  

 

吃來人啊~~ 掌聲催落去!!!!!!!!

恭喜你 突破盲點了!!!!!!

 

最後就在大家討論 該不該把肚伯打包回家的-爭論聲-中

本趟美食之旅畫下句點~~!!

 

好啦!!! 台南真的跑得有點累了

下次可以換個地方了嘛!?!?!?!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