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日)

 

DSC_0889.jpg

 

這次 又回到犇來"修正錯誤"!!!!!!

 

是滴~ 原本是打算幫二月初生日的葉先生慶生~

因為訂錯店的關係 所以就默默變成幫兒子慶生~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訂位時有跳針般的用力確認

"你們是犇和牛館吧!? 和~牛~ 不是鐵板燒 是和牛對不對~!!??"

 

"你們店面是在鐵板燒的哪裡!?!?!?!?"

店員還很直接地回我 "我們就在鐵板燒的隔壁的隔壁!!!"

 

恩! 看來這次是有訂對間了!!!!

 

只是我沒料到的是 沒想到犇和牛館比鐵板燒還難訂位!!!

每次打電話過去訂位時獲得的回應都是"歹勢喔~ 訂位滿了耶!!"

 

搞到最後我直接問他"請問 你們週末中午時段 現在最快是哪天可以預約!?"

是不是~~ 這樣比較快啊~~~

 

但... 不知道為何 我每次打電話去詢問時

接電話的男性客服都是一副-要死不活 口含滷蛋-的調調~~~~

雖然我也是個平凡不過的死老百姓

但是... 我好歹也知道 "電話應對 是客人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啊~!!"

 

你一開始就讓老娘想掛電話了 我該怎麼相信後面的服務會很好!?

我的標準真的沒有很高 拜託~~ 至少報個店名讓我知道我沒打錯電話吧~~!!!!

(好吧~ 也許是因為他口含滷蛋 所以或許大概可能他有報店名 只是我從沒聽懂過!)

 

先生啊~ RAP不是用在這時候的好嗎!?!?!?

我也不覺得那種一長串的問候法就很優秀~

 

有時 服務人員只是"按照公司規定"把哪串 __(店名) 您好~ 敝姓X 很高興為您服務~

能在這短短幾秒內能抓到幾個字 就端看客人自己的耳力 跟RAP的天分~~~

 

真的~ 我要求沒有很高!!!

我真的只需要聽懂我打給哪間店而已~

你高不高興為我服務 我真的沒有很care~~~

 

*

 

當天托葉先生落枕的福 我們一家搭小黃出門~

比預約時間早了半小時到店門口~~

 

店還沒開 一家子就到旁邊的-消防隊-晃晃

讓少爺把所有的消防車都看過一次 順便又數了八百次救護車(只有一台有什麼好數的)

 

雖然沒有看到消防員叔叔 至少少爺心甘情願的跟消防車說掰掰~

再許願家裡失火 我就海扁你~!!!

 

當天一家子在消防隊前一直不斷來回徘徊

我家真的不是可疑份子啊!!!!

 

接著再很訝異的發現 原來離犇最近的捷運站竟然是信義安和站~~~

有機會應該來搭一下新的捷運路線~!!!

 

好不容易熬到牛排館開門 二話不說夾著小孩就往裡面衝!!!!!

 

DSC_0901.jpg

 

一進店裡馬上就了解為什麼一直訂不到位了~

原來店內座位還真的不多 以犇的名氣 應該是隨便訂隨便滿吧~

 

我們是使用餐券 但服務生還是給了我們一份菜單

上網看了一下 跟一般點餐的菜單 只有一兩道前菜選項有差異!!!

 

服務生很優秀的也拿一份菜單給少爺

沒想到少爺也真的有樣學樣的拿起來跟著看!!!!

 

DSC_0887.jpg

 

我跟葉先生點完餐後 服務生還接著問少爺說"請問您要點什麼!?"

那臭小孩 竟然邊看菜單邊回說"我都看不懂耶! 不要問我啦! 我再看一下”

 

臭小孩~~~ 你再看幾下都沒用~!!!!!!

 

當然不免俗地 我還是要問一下"不好意思~ 請問有白飯嘛!!?"

唉... 家有有飯桶兒 也是很傷腦筋的!!!!

 

孩子~ 這世界上除了白飯 還有其他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你真的可以試著考慮一下~!!!!

 

DSC_0888.jpg

 

看著服務生聽到"白飯"兩字 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了好大一下時

我差點很熱心的說 如果牛排館沒有的白飯  可以去隔壁的隔壁拿~ 他們有!!!!!

(然後飯真的是從隔壁的隔壁端過來的~XD)

 

解決掉小的後 接著就是大人的覓食時間!!!

送上麵包 (ㄟ!? 好眼熟 該不會也是從隔壁的隔壁端過來的吧!? XD)

 

DSC_0894.jpg

 

但是... 搭配的奶油就不同了~~~

松露奶油 鵝肝幕斯耶~~~~~

 

DSC_0897.jpg

 

看在鵝肝幕斯的份上 本來不太吃麵包的我也狂嗑了兩塊~!!

其實只是證明 當人餓到極點時 為了求生存還是會屈就麵包的!!

 

鵝肝~~~ 我愛鵝肝啊~~~~~ (吶喊)

 

只是... 看來我沒有吃頂級貨的命

松露奶油還被我說成-黑胡椒-奶油~ XDDDD

 

沒辦法~ 我真的不欣賞松露的味道!!!!

果然沒有當好野人的命格啊!!!! (攤手)

 

凱薩蘿蔓沙拉也很優秀~~~ 搭上起司清爽又夠味!!!

比起隔壁的隔壁 真的好太多了~~

 

DSC_0900.jpg

 

只是.... 少爺很不解 為什麼沙拉裡面沒有他最愛的葡萄乾~

孩子~ 人生中 不是每道沙拉裡面都會有葡萄乾的好嘛!?

 

湯品方面 點了當日的主廚湯品~

 

DSC_0905.jpg

 

但.... 服務生介紹時 是說"山藥干貝湯" 算清湯類的~~~

 

嗯... 本尊登場時 卻是"山藥+干貝"

跟我幻想的山藥塊+一顆干貝 有不小的出入~~!!!

 

湯品味道是很不錯

但看到"干貝絲"時 內心是真的有小錯愕了一下!!!!

 

雖然 沒人跟我說好湯裡面會有一顆干貝

不過..... 干貝 跟 干貝絲 應該還是有差別的... (吧!?)

 

DSC_0907.jpg

 

送走山藥泥跟干貝絲後 接著登場的是松露起司通心粉

葉先生再次強調 "上面灑的不是胡椒粉!!!!!"

 

DSC_0910.jpg

 

因為不是很喜歡剛剛松露奶油的味道

所以看著這道松露起司通心粉 我還遲疑了一下 該不該送入口!!!!!

 

硬著頭皮(!?) 吞了一口通心粉後

窩的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香! 這麼彈! 這麼好吃!!!!!!!!!!

(背景請搭配嘴巴內放射出金光 或是站在懸崖邊有巨浪打上來的畫面)

 

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優秀的通心粉了!!!!

整個Q度 嚼勁都有!!!!!!

 

不會煮得過爛 (這個例子會舉不完 我們略過)

再搭上松露的香味 (是的~ 此時又變成香味了) 好吃~ 真的好好吃!!!!!

 

害我有股衝動 想要轉頭交涉一下

能不能主餐別上 換一碗公的通心粉給我!?!?!?!?! 拜託~~~~~

 

 魚排也好優秀喔~!!!!!

 

DSC_0913.jpg

 

又先 又嫩 沒有多餘的調味 完全可以嘗到魚肉的甜味~~

連很少誇東西好吃的葉先生 都忍不住說"那個魚很好吃 你快點吃!!! 技術爛就不要再拍了"

 

還好少爺當時已經吃飽了 完全不想跟我搶!!!!

我自己嗑掉那塊魚排! 這我身為阿母不用跟小孩分食的小確幸啊~!!!

 

當然 你也可以考慮吃完魚排後 要不要舔掉底下的松露醬!!!

 

隨後服務生送上一個............... 空盤 @@"

 

DSC_0915.jpg

 

順便跟葉先生介紹旁邊的沾醬~~~

但... 我也很想跟服務生說 "呃... 其實你給他一罐玫瑰鹽就好了! 其他的就省起來吧!!"

 

然後... 我們兩夫妻繼續看著那盤"國王的沙朗牛排"

 

沒想到一轉頭 送上桌的是我的比內土雞!!!

 

DSC_0918.jpg

 

外皮不像鐵板燒那樣 煎得酥脆!!!!

但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雞肉也不會處理得太老!!!!

 

算是很安全的一道菜~~~~

 

吃到一半 國王的沙朗牛排總算出現了!!!!

 

DSC_0922.jpg

 

葉先生對牛排讚不絕口

聽說很嫩!!!! 嗯.... 是的 心得就是很嫩 = =|||||

 

主餐用的差不多後 少爺突然把搶過我的相機

幫葉先生拍了張照~~

 

DSC_0926.jpg

 

老木回家看到照片後 整個驚為天人啊~~~

兒子啊~~ 你隨便按都比我強啊!!!!!!! 快去跟饅頭叔公拜師吧你!!!!

阿母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啊!!!!!

 

 

飯後登場的是..... 我強烈懷疑這是去隔壁的隔壁端來的甜點!!!!

 

DSC_0929.jpg  

 

我真的好想嘆氣啊~~~~

犇的甜點 怎麼這麼@$%^&...........................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嘆氣了)

 

整體而言 我覺得和牛館的味道 大勝鐵板燒!!!

那個魚排跟通心粉 優秀到我真的想掏錢買一盤!!!

 

而且 我 們 有 吃 飽 !!!

這個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XDDD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