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DSC_0200.jpg

 

這其實是一場很瞎的誤會~~

 

話說... 某天我妹很熱心的說 要送葉先生生日禮物!!

看是住宿劵還是餐劵 隨壽星挑~~ (闊氣)

 

我想說... 按照葉先生出門能不開車 就不開車的死個性

等他下次開車載我們母子倆出遊 也不知道要幾年後~

 

還是點餐劵比較實在!!!!

(不要問我明明是送給壽星的禮物 為什麼最後是我決定!)

 

收到餐劵後 也超有效率的打電話訂好位!!!!

準備為老爺歡度3?歲生日快樂~~

 

DSC_0118.jpg

 

當天一家三口歡樂的殺到犇門口......

才發現 竟然 訂、錯、間!!!!

 

這這這這這這這~~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當場跟服務生研究了半天才發現

我買的餐券是犇牛排 但是.. 餐券上印的聯絡電話跟店址竟然是鐵板燒!!

 

然後~ 又因為是農曆年節期間 隔壁的犇牛排休息!!

當下就只能傻在那邊跟服務生大眼瞪小眼~~~~

 

阿金罵洗咩按怎!?!?!?!?!?

 

到底該-硬著頭皮-走下去吃鐵板燒

還是轉頭走出大門!?!?!?!?!?

 

服務生怎麼可能放過我們這兩隻-清寒-的肥羊

就開始說明 她們還是有商業午餐啦~ 高貴不貴 吃得起啦~~~~

(但... 現在是我比較想吃hana的問題 = =|||)

 

就在短短五秒內 又天人交戰了八百次~!!!!

此時 站在圈外(!?)的葉先生 突然開口說"就吃吧~~~ 當補結婚紀念日大餐"~~~

 

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要海削葉先生一頓hana

怎麼突然劇情急轉直下 變成商業午餐了~~~~

 

我要龍蝦啊啊啊啊啊~~~~~

 

不過~ 叫歸叫 小孩也差不多要哭餓了!!!

當然就留下來吃鐵板燒啊~!!!

 

龍蝦~ 掰掰~~ (哭)

 

DSC_0123.jpg

 

按照慣例... 我點了雞肉 葉先生還是吃他的牛~

(但是...說好的龍蝦呢!?!?!)

 

小孩嘛~~ 二話不說轉頭就是一句"請給我一碗白飯!!!"

 

點完餐後 按照慣例送上麵包~~~

 

DSC_0127.jpg

 

麵包不是我的菜 轉頭送給少爺搞破壞!

我跟葉先生都點了香菇田螺佐荷蘭芹醬....

 

DSC_0130.jpg

 

一開始我還留在-古早時代- 一顆田螺一個坑的印象

沒想到時代已經進步到 先幫你把田螺挖出來 泡在醬汁裡面洗澎澎了~!!!!!

 

DSC_0132.jpg

 

味道還可以~ 不過省了把田螺挖出來的這道工

是真的吃起來輕鬆愉快!!!

 

DSC_0141.jpg

 

湯品點了少爺不喜歡的濃湯 (這樣媽媽才能多喝一點)

嗯~ 這巧達濃湯 看似很濃但是實際上一點都不濃~!!!

 

就那顆蛤蠣大了點! (結果還被小孩吃掉)

 

老木最後只能含淚把那碗充滿點點點的巧達濃(!?)湯嗑掉~~

 

之後......

就進入 漫~~~~長~~~~~的~~~~~等~~~~待~~~~~~~

 

久到我自己都好想舉手發問

請、問、到、底、是、在、等、什、麼!?

 

久到湯也喝光了 碗也收走了

然後... 小孩白飯也嗑掉半碗了~~

 

菜咧啦!!???!?!?!?!?!?!?!?

還在種嗎?!!?!??!?

 

最後~ 再度經過漫~~~~長~~~~~的~~~~~等~~~~待~~~~~~~

後面的客人陸續報到就位後 廚師總算出現了!!!!

 

不要跟我說 我們是在等後面的客人到齊 才打算一次煮喔!!! 怒!!!

我們訂位時間差了半小時以上耶!!!! (頭爆青筋)

 

DSC_0143.jpg

 

明蝦總算登場了~~~

但是我等到額頭上的青筋也登場很久了~!

 

DSC_0153.jpg

 

來了山藥+杏鮑菇跟..節瓜!?茄瓜!? 之類的東西~~

魚排.... 阿母我母性大發 全貢獻給葉好命少爺~~~~

 

DSC_0157.jpg

 

隨後登場的比內土雞 在面前跟我熱情招手~~

 

DSC_0161.jpg

 

葉先生的沙朗牛也登場了!!!!

 

DSC_0164.jpg

 

我的比內土雞 說真的煎的還不錯!!!!

 

雞皮煎的又酥又脆 咬起來還卡滋卡滋響~~~~

皮煎得脆 但雞肉還是嫩的~!!

 

今天唯一可以回憶的 大概就是這幾塊雞肉了吧~!!!

 

DSC_0167.jpg

 

隨後登場的是... 小人吃飽就想落跑時間!!!!

老木只好使出大絕招 "拜請虎爺"~~~~

 

DSC_0171.jpg

 

這招是大絕招 不能常常拿出來用滴~~!!!!

 

DSC_0175.jpg

 

吃完雞肉後 主餐方面就算結束了~

真的就像其他人寫的食記心得一樣 滿腹空虛~~!!!!

 

雖然聽說沒吃飽的話 主廚會再加碼一份炒飯

但... 小孩真的已經坐不住了

 

誰知道 等一份炒飯要多久

會不會又給我等大家都要炒飯時才一起炒!!!!!!

 

當下直接棄權 走吧~ 吃甜點去了!!!!!

 

DSC_0185.jpg

 

甜點一上來..... 我依舊被強烈的空虛感給包圍~!!

 

超有衝動把之前在宜蘭東方紅的食記點開

你有沒有看過什麼叫飯後甜點啊啊啊啊啊~~~~ (吶喊)

 

DSC_0192.jpg

 

水果都被少爺搶光了!!!

我就剩那塊空虛的布朗尼及烤布蕾~

 

然後~ 再把空虛的紅茶喝掉~~

DSC_0197.jpg

 

待著空虛的心跟犇說掰掰~

 

說真的 我覺得這頓飯吃下感覺名氣大於價位

套句同事說的 "還不如去吃公司旁邊的88元便當 至少還吃得飽!"

 

DSC_0208.jpg  

 

犇 鐵板燒

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

店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訂位專線:02-27032296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下午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