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六) ~ 28(日)

 

IMG_3703  

 

上一篇忙著幹譙 小孩們的照片太少

這篇.... 我盡量嘗試多放點照片!!!!!

 

抵達德元埤後 除了林安家的的兩魏有電小朋友

其他三個蘿蔔頭全都倒光光了~

 

大人們也需要一點時間 從剛剛的翻山越嶺九彎十八拐險升險降羊腸小徑產業道路中回魂~

也就不急著衝下車逛大街 偷點時間讓小孩們在車上充電!!!

 

大家本來還想說 不然抽點油過給酷卡!! (是在過陽氣嗎!?)

李小毛還很貼心的說他車上有三根吸管 有需要的話可以貢獻....

 

是的... 本來大家很期待李小毛表演 如何用三根吸管過陽氣... 是過氣油給酷卡

但萬分殘念的~ 人家酷卡喝98的油 我們這幾台95的幫不上忙

 

看來...還是繼續研究誰家的車拖得動酷卡好了!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出門得討論拖車......)

 

不知道是大人們的怨氣太深 還是咒罵聲太大聲

竟把少爺給吵醒了... 哇哩~ 只睡半小時 看來我晚上很銷魂了!

 

DSC_0157  

 

大家把傢伙拿好(不是拿拐杖鎖) 朝德元埤出發!

 

然後... 我家第一關就卡關!!

沒事在這邊擺兩隻脹奶脹到青筋都冒出來的乳牛幹什麼啊!!!!!

 

DSC_0160  

 

我不想來到台南 還是只能蹲在旁邊看小孩對牛彈琴啊啊啊啊啊!!!!

 

屎小孩接著還用史上最天真的表情對著我說"跟牛拍照好不好!? 當瀾好啊~"

孩子... 這到底是疑問句還是肯定句?

 

拍完照後 還要靠老娘強制執行驅離作業

才能小孩從牛身上扒走!! (怒)

 

IMG_3713  

 

其實有小孩前 根本不會考慮這種"單調"的景點

 

但是當你有小孩後 你就會發現只需要一片大草皮或一個安全的小角落

可以讓小孩奔跑 吹泡泡 丟丟球

這樣就算是一個很"充實"的行程了!

 

主要不是看到多厲害的景 一口氣玩了多少景點

走了八千里路 還是吃了八百種美食~

 

DSC_0167

 

當父母後的標準很低

我們只求"快點把小孩的電放光!!!!"

 

好久不見(!?)的小貝

我都忘記距離我上次拍到她 是什麼時候了~~~

 

DSC_0192  

 

旁邊的麻糬也是個觀光景點....

小孩玩一玩 一轉頭就會衝過來關照一下麻糬~

 

雖然目前還只能困在推車內 但是本人掛保證

這孩子一直在圈內!!!

 

DSC_0242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吹泡泡梗~~

下面那張的笑點是 陳莓把吹泡泡的吸管套到牙齒 還一次套兩根牙~~~

 

 最後 因為吸管卡在牙上崩潰大哭~~ XDDDDD

 

IMG_3794  

 

哇哈哈哈哈哈~~ 哩共~~~~ 洗嗯西金喝糗~~~~~~~~~~~~

 

  111  

 

然後 是好久不見得阿嗚一家~

上次見面少爺才一歲上下 這次見面連魏小姐都這麼大了~~~~ (感概)

 

我這次最大的發現 原來少爺不是不喜歡跟小朋友玩!!

而是一直找不到同類的小朋友啊!!!!

 

111  

 

真的~ 原來雞就是要跟雞一起玩!!!!!

你看看~ 你看看~~~ 少爺整個都奔跑起來了~~~

 

如果這不是神蹟 那還有什麼是神蹟!?!??!? (激動大喊)

 

離開前... 還是又卡在那隻牛那邊!!!!!

我實在不知道... 挖牛的鼻孔 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

 

DSC_0258  

 

離開德元埤後 我們真心地感受到老天爺想弄屎陳一停的決心!!!

出發前陳某人得意洋洋的說 "我跟你們說 我導航早就設好最近的加油站了!!!"

 

哇哈哈哈哈~~~

是的!!! 殊不知 那又是一個沒有98的加油站!!!!!!!

 

天公伯啊~~~~ 在台南找個有98的加油站

是有沒有那麼難啊!?!?!?!?!? (跪地大喊)

 

之後 只得把關鍵字改為 "98 加油站"

在我們找到第三間有98的加油站時 我們真的跪地痛哭了~

 

感謝老天免去我們的"拖車之苦"!!!

 

晚餐陳一停安排了聽說很有名的竹屋

在殺出這輩子都不想經過第二次的圓環後 我們真的很需要這餐壓壓驚~!!!

 

111  

 

是的~ 怎麼會只有這兩張照片!?!?!!??!

 

因為................. 真的天殺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都來不及了 誰還要拍照啊!!!!!!!!!!!!!!!

 

吼吼吼~~ 每盤菜都是滿滿一盤的端上桌!!!

中間只聽到凱西一直在叫"鱔魚!! 那個鱔魚還有沒有!??"

然後瑞秋一直狂吃茼蒿~~

 

那滿滿的蚵仔酥 大家邊吃邊大喊

小兔拔~~ 要拚三寶就靠這盤了!!!!!!!

(但事實證明 人夫們只靠那盤還是不夠力的)

 

吃到最後 我們都去結帳了 瑞秋還一直拉都拉不走 拼命守護那鍋火鍋!!!!!

還一直碎碎念說"竟然還有剩 這些料都可以吃耶 你們這群浪費鬼~!!!"

(然後堅定地把所有的料嗑完)

 

這真的好吃到我們本來拿出來孝敬陳一停的白博士 都全收起來了!!

開玩笑!!! 在吃完這餐前 誰敢拿白博士噴屎綠色的酷卡 老娘就跟他拚了!!

 

吃完火鍋 就跟瑞秋一家揮手說掰掰~~

瑞秋去跟朋友會合 我則是帶著屎綠色酷卡跟西阿逼南下高雄~~~

 

雖然晚上火鍋吃到快翻肚 但... 消夜還是要準備一下!!!

馬上帶到傳說中的阿旺黑糖剉冰~~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阿旺的甜度大家沒辦法接受~

畢竟... 想嗑掉那碗黑糖系列的甜食 還是需要一點螞蟻資質的!!

 

沒想到~ 一家一碗 聽說秒殺!!!!!

Gooood啦~~~

 

隔天~ 因為早鳥團團長落跑了~~~

所以本團自動升級為"不睡到最後一秒絕不出發團"!!!!

 

是的~ 新竹桃園雙陳 一聽到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時

我隱約看到他們眼角泛著淚光~~~~

 

我想他們的內心 正歡樂的勾手轉圈圈吧~~

西咧~ 我主辦的團只有睡到飽這個選項~ XDDD

 

也因為睡太飽了 所以嚴重壓縮我們逛蓮池潭的時間~

在等待另外兩組到指定停車場集合時 我家少爺又奔跑起來了~~~

 

DSC_0299  

 

當然 沒有梗怎麼寫下去~

 

當陳一停打電話來 一開頭就說"我到了~ 你們在哪!? 我在遊覽車旁邊!!"

TMD~ 怎麼又是遊覽車旁邊!?!?!?

 

ㄟ!? 不對啊~ 我放眼望去別說遊覽車 連台卡車都沒有!!!

阿你是停到哪邊去啊!?!? 最後... 兩家子又隔著電話尖叫

 

為什麼.... 地址就是長這樣 陳一停導航導到的停車場就是不同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 把龍虎塔走一趟!!!!

 

DSC_0324

 

大家還在討論 如果是跟瑞秋一家約的話

應該讓金頂貝挑戰一下 繞潭一圈...... 啊~ 等他們過半圈時再打電話叫我們出發就可以了!!!

 

是吧~ 吳教練 我相信你很想挑戰一下的~~~

 

當然!! 帶小孩還是沒有什麼偉大的行程!!!

奴婢追著色員外跑的戲碼 就能演很久了!!!

 

DSC_0332

 

奔跑吧~~~ 陳莓~~~~~

快點把電放光光吧!!!!!!!!!

 

DSC_0337

 

旁邊的籃球麻糬用閃亮亮的雙眼 緊緊朝他老目射出愛的電波~

 

DSC_0347

 

跑完! 收工!! (是的~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繞潭一圈齁~)

 

拐個彎來到傳說中的劉家酸菜白肉鍋!!!

 

DSC_0352  

 

其實 自從重建後我就沒光顧過了!!

不過... 果然新的就是不一樣! 整體環境比之前好太多了~~~

 

只是.... 我明明照大人人頭數點的套餐

沒想到這群沒有戰力的傢伙 竟然吃不完~~~~

 

最後 為了不浪費食物 大家只得使出命運的轉輪

食物轉到誰面前 誰就得吃掉!!!!

 

當然... 這招真的太不人道了~~~

搞到最後還是一人再發三顆水餃 在食物滿到喉嚨的狀態下 準備啟程返航!

 

雖然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 不過他們還是決定要殺到楠梓外帶傳說中的楊寶寶!

明明就下午一點多 那店門口滿到溢到馬路上的候位人潮 還真的有讓陳一停嚇傻眼!!!

 

好像不久前才有人說三個月內再也不吃水餃了

下一秒馬上又包了一籠蒸餃 男人心海底針啊~~~

 

直接在楊寶寶跟大家就地解散 兩台車直接驅車殺回北部

我家則是繼續偷吃步搭高鐵~!!!!

 

好的~~ 本次翻山越嶺找嘸加油站 之 台南山產美食之旅宣告大成功!!!!!

這次真的吃太飽了~ 回家褲頭都有點緊了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