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三)

 

DSC_0010  

 

是的~

這是一段愛與ㄔㄨㄥˋ康的故事!!!

 

遙想(!?)去年五六月時 有位傻秋不知死活的發下豪語

"恁鄒罵要是有一台iMac 我就出來拍兒童寫真"

 

我娘(!?)常說 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不忍看瑞秋沉浸在那種"懷才不遇"的低潮裡

 

想說找個幾位朋友 幫忙瑞秋一起燃燒她的小宇宙

小小表示一下我們友情之堅()定

 

沒想到傻秋的好人緣 小宇宙不止燃燒起來

大家(挖坑給傻秋跳的)的踴躍程度 大概就只能用"霹靂星球爆炸了~ 爆炸了~"來形容

 

雖然 我也沒天真到以為事情可以這樣靜靜的過了~~

但.... 報應 也來得太快了吧!!!

 

是的~ 老娘沒什麼機會可以讓瑞秋"回報"

好不容易遇到老娘入厝 她說什麼都要湧泉以報!!!

 

好的! 聽說...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演員表

主謀:無配方

共犯:陳不停

設備:陳小餅

及自稱"只是路過""不小心看到而已"的一干人等

 

故事大綱

由於家裡的吸塵器歷經新家裝潢的"火山灰之災"後

吸力開始出現哮喘的感覺!

 

心中便一直湧起想換吸塵器的念頭

只是... 天秤座的人其實很容易搖擺不定 這也想那也要

 

我想要沒有集塵袋的機種 (呆森)

但是.... 也不想要太吵 (一來剋死)

 

當大家聽到我的詢問時 很熱心的開了許願池~

但.... 我又不是傻秋 當下都是很肯定的謝絕大家的好意~(!?)

 

沒想到 這樣也能為大家舖了個整人的梗~

 

吳姓主嫌去買球 陳不停共犯提供箱子

新竹陸姓共犯負責喊齁系齁系~

陳小餅設備商提供設備 再由白手套張vicky前去取貨

 

壞就壞在他們天真的以為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竟然挑在跟我一起出遊的時候 面交呆森箱子!!!

 

陳不停~ 你這大敗尺!!!!!

你真的以為我不會發現會先到東山休息站嗎!?!?!?!?!

 

聽說我家的出現 有讓面交小組驚慌了一下!

人總是有求生的本能 馬上她們就想了一個聽起來很瞎但看似合理的理由

 

唉~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生性單純又善良

就這樣被吳姓主嫌跟陸姓共犯連哄帶騙 拐離面交現場~!!!

 

就這樣到了入厝趴當日

我自己心想 除了我們太吵樓下會來敲門外 應該也沒啥爆點了~~

就放心的開門迎賓!!!

 

編號第一號報到的寶媽

跟編號第二號的麻糬一家+瑞秋

 

才剛一進門 老娘眼角馬上瞄到瑞秋扛著一個呆森的箱子~~~

其實當下真的有點開心 因為我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借來試吸一下!!

 

才開口問"你抱呆森來幹嘛!?" 那傻秋就自己ㄅㄧㄚˋ康了!!!

她也沒回我問題 就自顧自的拿起手機說"怎麼辦被發現了!?"

(老娘OS:三小啊~ 那麼大的箱子 瞎子也看得到根本不用"發現"好嗎!?)

 

原以為瑞秋是去跟呆森的主人請示 是不是可以借機試用

但原來是跟白手套求救!!! 

 

眼見塑膠袋包不住呆森 傻秋接獲白手套授意就傻秋你直接上了吧~

 

瑞秋突然笑呵呵的把呆森抱到我面前 笑呵呵的說"不要亂許願喔~~"

 

DSC_0003

 

我心裡大概一瞬間滾過八百萬個問號

 

三小!? 我沒有許願啊~!? 我又不是無配方!!

三小!? 呆森!??!?!!?

三小!? 怎麼會是呆森球!??! 我不是看這個型號啊~~!!

三小!? 型號好像不是重點 是這群瘋子在發什麼瘋啊!?

三小!? 農曆年前我掃得完大家家裡嗎!?!?!

 

傻秋一直拱我開箱 但是我真的被驚到手直發抖

剪刀拿在手上 就是沒力氣割開膠帶

 

距離我上次手抖成那樣

大概是想當年我驗孕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刻耶....

 

當命運的那一瞬間來臨

打開箱子 看到 紅的.. 黃的... 綠的... !!!!!

(最後白手套還扛來球池)

 

DSC_0005

 

喔!!!!! !!!!!!!!!!!!!!!

對不起 我真的脫口而出這個字!! (只是無配方笑太大聲 被蓋過去了)

 

趕羚羊草枝擺 怎麼會是球!!!!!!!!!!!!!!!!

然後 當下腦海的畫面直接從拉著呆森吸地板 轉成老木正在擦兩百顆球!!!!

WTF!!!!!!!!!!!

 

(但 少爺一看到球 就好開心跑過來一直挖)

 

我想....人蔘就是這樣 一整個幽魂淫艷樂無窮

 

好啦! 下一棒換誰 快揪我當共犯!!!!

最後.... 其實入厝禮本尊是這位啦!!!

 

DSC_0008 

 

 

 

 

 

 

瑞秋

愛要百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