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六)

 

IMG_8530.jpg  

 

這是段愛與推坑的故事~~~

(嚴格來說不是推坑 是有人自己挖坑自己跳下去)

 

IMG_8633.jpg  

 

自從瑞秋勇於接受兒童寫真這方面的挑戰後

脖子洗得乾乾淨淨 雙手合十皈依傳說中電人不眨眼的饅頭爸門下!!!

 

在上頭下饅法師一陣金光閃閃之閃電滿天飛後 阿秋師就默默地開始出來一一還債....

沒辦法 幕後股東很多總是要排一下隊的!

 

當然 目前還只是練拍階段!!! 沒有所謂的接案~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先不用來問檔期跟價位 真的可以接案時 我也不會太低調的~ XD

 

IMG_8676.jpg  

 

幕後股東們也不用急不用搶 越後面拍阿秋師技術經驗值越高!

越晚拍就賺越多~

 

其實一開始外拍地點要是鎖定 花博公園

但是!!!! 雨神小毛的老婆就是不一樣 口水吃多了有被影響到

 

每次跟我約要不要一起去場勘(我也可以順便交攝影課作業)

他X的~~ 那天一定下雨 之後跟我敲少爺拍照日期那天 還超級大大雨~~

 

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心中就有點不太妙的感覺!!!

總有股衝動想要把小孩抓去行天宮 過一下火......

 

IMG_8724.jpg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事實證明 當天拍照真的就是不順!!!!

 

理由就是..... 前一晚老杯老木手牽手一起去去看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

(阿秋師~ 不要恨我~~ 因為葉先生公司就只給一兩場的時間可以選啊~ Orz)

 

一踏進托嬰收容所(婆家) 葉先生老木回報....小孩十點半才睡

O、M、G! 本來九點多就該跟周公爺爺開始泡茶的小孩 十點多才睡.....

 

明、天、屎、定、了!

 

IMG_8981.jpg  

 

一早起床 果然 小孩醒不過來就是醒不過來~

沒電海~~ 你醒醒啊!!!!!! (用力搖晃)

 

我只能說瑞秋聰明啊~

考量沒電海超長睡眠模式 及減少交通時間可提早開拍的兩前提下

 

放棄原定的花博公園 改到傳說中的板橋435藝文特區!

真的改的好啊~ 七點五十還在家裡雞飛狗跳的我們 不到八點半就已經跟瑞秋碰面了!!!!

 

說真的....................

下次誰再叫我那麼早開拍 我就殺了誰!!!!!!!!!!!!!

小孩醒不過來 壓力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IMG_9115.jpg  

 

果然 小孩沒睡飽超歹參詳!!!!

一開拍就碰壁 然後我們就只能一直無止境在 開機 - 開機失敗 - 重新開機 中無限循環!!!

 

偏偏!!!! 偏偏!!!! 有個宇宙世界地球無敵殘忍的機車大魔王

下令徒弟嚴格禁止拍攝途中讓小孩邊拍邊吃東西!!

 

天公伯啊~ 你是要弄死我是吧!?!?!?!?!

 

IMG_9150.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明知道可以讓小孩快速開機的方法

可是卻他媽的不能用!!!!! (翻桌)

 

最後....... 眼看著能用的指令快要用光光了 小孩還是不買帳

只得請出道具一號 泡泡槍!

 

IMG_9346.jpg  

 

請出泡泡槍前 我要先來自首!!!!

 

當我拿出傳說中轟動江湖 驚動萬教的超級無敵三角龍泡泡槍

用力一按................. 哇咧.......... 泡泡槍怎麼兩光兩光的.........

 

三角龍吹泡泡時就一整個要死不活氣很虛 要斷氣不斷氣的樣子....

我記得上次小兔拔外拍時 整個強壯威猛氣很長啊~~~

 

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是我之前電池沒拔就把泡泡槍丟下去沖洗

結果.... 電池那區生鏽了 接觸不良.......... so..............

 

瑞秋 是我對不起你!! (鞠躬)

 

IMG_9392.jpg    

 

快斷氣的泡泡槍 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但是... 至少小孩有開始動起來的感覺了!!!! (大概就是鞋底總算可以離地五公分高)

 

當場跟阿秋師討論了一下 看來要把壓箱寶挖出來了!!!

才開拍就要挖壓箱寶 就知道我們兩個真的已經絕望了....

 

果然空飄氣球一出來 小孩立刻開機!!!!

 

之後少爺用他靈巧的小手 偷偷把氣球綁在鐵片上的活結解開

害我們一顆貴鬆鬆的空飄汽球直接投奔自由時

 

我就堅信這小孩已經開機完成了!!! (頭冒青筋)

 

IMG_9509.jpg  

 

這次真的很辛苦瑞秋了!!!

一開始遲遲不開機 一直打斷拍攝的進度跟步調速度

拍了整整三小時!!!! 破少爺的外拍記錄了!!!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會讓小孩睡飽的..............

還有.... 叫那個不要讓小孩吃東西的傢伙踹共!!!!!!!!!!!!!!!!!!!!!

 

 

寫真底家啦~~

攝影師精選版

http://rachelwu0915.pixnet.net/blog/post/18024352

http://www.flickr.com/photos/36112920@N08/sets/72157637698793774/

 

老木自己快速篩選版

http://lavender3636.pixnet.net/album/set/17815156

(照片交付兩百多張 從相似動作或場景中挑選一兩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