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六)

 

IMG_4888

 

想當年從日本回台灣後 身體不知道是著了什麼猴~

反倒對從小打滾到大的台灣水土不服~~

 

吃什麼 擦什麼 抹什麼 下場都只有一個 過敏 過敏 再過敏~

醫生不堪其擾 秉持著他的良心誠懇的建議我"不想把抗組織胺當飯吃的話 請停止任何塗抹行為~"

 

就這樣... 一眨眼也好幾個年頭過去了!!!

不化妝是堅守的底線 保養嘛.... 還算偶爾想到會來補個破網~

 

但是自從懷孕生小孩後 保養這檔事在我的待辦事項中已經排到第一千零一項去了~~~

懷孕時因為擔心保養品那些化學成分會影響小孩 (好吧~ 不管你覺得聽起來是不是很瞎 那時的我就是擔心!)

 

生了小孩後.... 我說... 常常哄小孩睡覺 最後老木都是被小孩哄睡 直接一覺到天亮~

趕著補洗澡再衝出門上班都來不及了 哪來的美國時間抓幾瓶保養品在那邊塗塗抹抹~!!!!

 

一盒兩年前買的10片裝露得清面膜 兩年後還是在我的櫃子上

有小孩後 小孩紅屁屁-快去買藥膏 小孩皮膚乾-快去買乳液~~~~

 

都只記得幫小孩保養 就是忘了幫自己保養~~!!!!

 

 

最近剛好遇到宥媽在詢問她常去的那間工作室有在作體驗 問我有沒有興趣~

啊~~~ 這麼一提又讓我回想起來之前 宥媽在非常非常非常久之前也有分享過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etterfish/15939539

 

啊~! 對啦~~!!! 是時候也該進廠維修了!!!

不然你看看你看看~ 為了小孩 肚皮鬆了 胸也塌了 臉也老了~~~

頂著這張臉出去嚇人 我自己也有羞恥心的好嗎!?!?!

 

 到了預約日 還是先幫小孩把屎把尿後 才連滾帶爬的衝出門赴約~!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 "恁鄒罵ㄟ單眼 為什麼沒電啊啊啊啊啊!??!?!?!"

 

天公伯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衝滴哇~~~ (跪倒在地)

 

最後還是拋棄羞恥心 拿出手機拍照

這篇的照片很傷眼 我... 我... 我... 我下次補個單眼拍的照片好了~ Orz

 

今天接待我的是店長Vicky

也是位很拼的媽媽啊~~ 每天從宜蘭通勤到台北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IMG_4890

 

一踏進店內 Vicky就很熱情的招待 黃臉婆本人~

 

我相信大多數的朋友對於這種美容美體的工作室 都具有莫名的排斥感~~~

其實我之前也是~!!

 

常看到新聞播出 有關強迫推銷的糾紛~

好像一踏進工作室沒被扒到連內衣褲都不剩 就不放你走~~

 

不然 就是一開始都好好好 等你躺上去開始敷臉

沒買產品就開始不好不好不好~

 

拜託... 我是去放鬆的 不是去把自己弄得更緊繃的~!!!!!!!!!

 

畢竟家境清寒 出發前可是再三跟朋友確認到現場後不會有推銷行為吧!?

生小孩後老木雖然EQ有開始高於0 但是... 遇到別人跟我囉哩叭唆的時候

還是很容易變身大爆走的~!!!!

 

朋友拍胸保證 可以安安心心的去 開開心心的回家~!!!

 

是的~ 看來這次的經驗 也的確是如此~!!!

 

一進門 Vicky就很親切的問說今天是想要選擇美容還是美體!?

well~ 身體大概只有老葉跟小葉看得到 可以先不用急著救~~~

 

臉嘛~~ 誰都看得到 不救一下真的說不過去啊~!!!

偏偏上週參加瑞秋家的早鳥團去外澳挖沙 小孩挖得很爽 大人曬到七分熟~~

 

當下馬上挑了臉部的護理課程

不然再黑下去 走在路上大家應該都會誤以為我家少爺牽著的是外傭 而不是他老木吧~~~ (哭)

 

IMG_4892  

 

一進去後頭傳說中的小房間

基本上就是一個共用空間 用半透明的紗簾隔出空間~~~

 

我個人是喜歡這樣的設計啦~

如果三張床各用牆壁隔開 就會顯得有點壓迫!!

 

IMG_4893

 

其實瑞涵工作室沒有什麼嚇死人的氣派裝潢 還是不拎不拎閃到青光眼的水晶吊燈~

一切裝潢都是很樸實!!!!!!

 

很多時候你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你花的銀兩

不見得是店家使用多好的產品 而是把裝潢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也許有時候會被氣派的裝潢所迷惑

但是... 多數都是花錢買裝潢啦!!!

 

IMG_4896

 

由於是美容體驗 所以還是很沒羞恥心的來個對照組照片~~

 

如果不幸被被黃臉婆的大餅臉給嚇到

請call 控八控控-驚到我-驚到我 將有專人處理您的客訴!!!!

 

IMG_4897

 

整個護理流程 Vicky都很細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解說~

讓你心理對後面的操作步驟先有個底 不會人好好的躺在床上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就開始搓搓捏捏~

要是被嚇到反射性給對方一掌 那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聽說工作室是使用歐洲高檔的產品

是不是~~~ 把裝潢費省下來 買好一點的產品是不是真的卡實在啊~~!!! (挑眉)

 

再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冰火九重天(1?)後 黃臉婆大變身啊~!!!!!

 

IMG_4901  

 

當然!!! 寶嘉康蒂不會因為就敷了一次臉 從此之後就變成白雪公主!!!

(不知道寶嘉康蒂的 麻煩自己去估狗一下)

 

飢渴已久皮膚不斷狂吸收Vicky塗到我身上的保養品

害Vicky只能一直補一直補 搜哩啦~~ 接到我這個客人真的虧很大~~ Orz

 

前前後後 一共補了三次保濕乳液才讓整個課程順利進行呢~

Vicky還笑說"我真的好像海綿寶寶 擦什麼一下就全都吸收光了~!!!"

 

喔~ 我的皮膚們 是我對不起你們~~~!!!!

一直忽視你們那麼久~~~~ T_T

 

其實 整個體驗完後 真的是有很驚喜的感覺!!!

原來臉不是曬黑 是因為皮膚長期缺乏照料 所以暗沉無光~

 

來進廠維修一下 馬上就容光煥發~~!!

看到恢復光澤又有彈性的臉皮 真的是感動到目屎都快噴出來了~!!!

 

真的~ 已經很久沒有把自己當個女人 好好照顧一下了~!!!!

革命(整修!?)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在這邊 不用買產品 不用買課程 你要整修哪邊 他們就幫忙整修哪邊~

瑞涵真的是一個消費無負擔的好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囉~~~

 

 

 

 

 

 

 

瑞涵美容美體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KMALL) 20F-2 (原位於大亞百貨16F)

營業時間:AM11:00 ~ PM09:00

(02)2370-1235

http://www.viki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