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六)

 

照片 1.JPG         

 

對於帶少爺去塗氟這件事 算是一直掛在心上

可是..... 卻一直排不進行事曆的重大待辦事項~~~

 

本來去年底就應該再帶去牙科報到

但家裡突然蹦出一些事情需要處理 等自己回神距離上次塗氟竟也隔了一年多~

 

這次爹娘兩人唯一的共識 就是不要再衝到天母了~~

真的太遠了~~~

 

所以改以家裡附近的牙科為主

偏偏板橋這麼大 就是找不到評價不錯的兒童牙科~~

 

剛好Winne帶著小楷在永和御登塗氟的經驗不錯

想說那就直接用懶人包 就是約御登啦~~~~

 

本來想要約兒童牙醫專科的程醫師

只是... 看診時間都集中在上班日日/夜間

 

你知道的~ 對於希望不要動用到特休的爹娘而言 真的是一件很掙扎的選擇~

最後....... 因為爹娘還是想省特休 還是昧著良心選了星期六鄭醫師的診~~

 

一開始其實對於沒選兒童牙醫專科的程醫師而感到很焦慮~

不過 聽阿本媽說 選御登就可以放心啦~ 那邊的醫生跟護理師都很有耐心~~

才感到安心許多~~!!!!

 

一到御登小孩看到正妹護理師就整個活過來了~~~

我想.... 真的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了啊~ (默)

 

照片 2.JPG

 

一到診間醫生也不會很急著快點進入檢查作業

還先把看診的椅子調上調下 椅背調上調下 先讓少爺適應一下等等的作業環境~~~

 

其實 一開始我自己的預期就是"在玻璃心少爺自己躺在看診椅的前提之下 大概椅背放下去就哭了吧~"

沒想到... 還沒哭哩~~~~

 

照片 1 (1).JPG    照片 4.JPG  

 

還可以張嘴讓鄭醫師檢查牙齒~~~~

只是.... 按照慣例 少爺躺著躺著眼淚就流下來的梗 一定要來一下啊~~~

 

大概是情緒總算醞釀到了 好端端躺在上看診椅上的小孩開始放聲大哭~~~

嗯~ 人生嘛~~~ 就...... 請慢哭啊!!! (攤手)

 

我只能說 玻璃心少爺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 哭歸哭 也只是僵在椅子上大哭~

沒有出現什麼積極抵抗的行為~~~

 

護理師還很用心的想要轉移少爺的注意力 一直歡樂的說"我們來看海綿寶寶~~"

老木就在旁邊默默的掏出手機打開五月天.....

 

護理師還很驚嚇的說"啥!? 他聽五月天!?!?!??!"

哈~~ 人蔘嘛~~~ 我家小孩就是不聽什麼巧虎啊~~~ (繼續攤手)

 

照片 3.JPG

 

當然~~ 最後 還是一路哭到塗完三回合的氟!!!!

 

才抱下看診椅 玻璃心少爺下0.5秒馬上恢復正常 還很不要臉的問"剛剛誰哭哭!?"

小王八盪~ 就是你啊!!!!

 

照片 4 (1).JPG

 

之後還很開心的被正妹護理師牽去挑紀念品小車車~~~

變臉速度是有沒有這麼快啊!?!?!?

 

最後醫生還拿圖卡跟老杯老木解說刷牙重點 還有一些老木的小疑問~~~

 

最後總結

目前還是16顆乳牙 尚缺4顆.....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期待剩下的4顆牙就是了..........

長牙的小孩 真的會盧小到想把他折斷~!!!

 

前門牙間縫太小 要注意之後換牙牙齒排列的狀況~~~

還沒有看到蛀牙~ 喔耶喔耶~~~~~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我們半年後見~~~~!!!

 

 

御登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6號

http://www.yourdent.com.tw/

 

.

創作者介紹

搖光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小熊貓
  • 薰衣草
    請問一下乳牙16顆就可以塗氟了是嗎?
  • 不好意思 有點晚看到留言!!
    之前醫生是說 有長牙就可以了啊~~~

    16顆 已經很多囉!!
    .

    lavender3636 於 2015/03/16 09:32 回覆

  • 小小熊貓
  • 沒關係啦!
    因為我家小孩在1歲前已經長滿16顆了,小兒科醫生說在1.5~2歲時再帶去塗氟,所以我訥悶是該20顆長滿再帶去還是1.5~2歲時就可以去(現在1歲7個多月)。
    另外一提,妳當了媽說話的口吻還是沒變,看妳旅遊的日誌絕對不能喝飲料、吃東西,否則會被嗆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