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6 (六)

 

DSC_0005

 

這次打包少爺到我們很少造訪的苗栗去~

 

其實 是因為早在七月初的時候 跟朋友約好到苗栗烤肉戲水!

沒想到肉沒烤成 葉先生就先進了急診度過一個"無奈的週末"~

 

最後原先打算烤完肉後就在苗栗度過銷魂(!?)的一晚

被葉先生那麼一搞只得取消原訂的行程 眼看著訂房訂金的保留期限就快逾期了~

趕緊小人打包打包 整家子就往苗栗衝~

 

DSC_0012

 

家裡的毛利小五海依舊配合很高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只不過這次睡的有點短 大概睡到竹北就醒了!! (其實是一高五楊段塞車塞到老杯老目都快昏倒了!)

 

好不容易綵衣娛親一路撐到苗栗 隨著導航的導引我們走的路越走越小條

從葉司機的表情就可知 他開始有點懷疑導航了~

 

老娘只能很淡定的說"往山裡走! 如果路越走越小條 那就對了!!"

是不是~ 出發前有稍微問過一下 還有是差的!!!

 

沿著導航再開過一段我覺得頗驚險的山路後 總算抵達天空之城的大門口!

負責指揮交通的先生很有禮貌的請我們把停到民營停車場去

(回家上網補看才發現 原來天空之城停車場是有規定進場時間的 朋友們要注意呦!)

 

聽完我就搖下車窗想詢問民營停車場的收費方式

沒想到那位先生瞄到後坐的少爺時 就突然請我們把車靠路邊停 打閃光黃燈

然後在我們的擋風玻璃上夾了一張"博愛車位"的牌子

接著... 再度非常熱情的請我們開進天空之城停車場!!!!!

 

哈~ 當下真的有點嚇傻我跟葉先生啊~

這算是小人優惠停車服務嘛!?!?

 

就這樣車憑小人貴 一家子就大搖大擺的開進天空之城停車場!

(只是... 那坡也太陡了吧! 幸好家裡這台車很能爬坡 不然真的會嚇死吧~ XD)

 

停好車後 因為天氣比預期的好太多 就先幫少爺換件短袖!

隨後就殺到天堂古堡排隊等位子!

 

由於還沒吃飽 葉老爺沒力氣逛園區 所以就在旁邊先買甜筒補充熱量~

 

 

 

DSC_0051

 

小人邊吃冰 也邊對遊客帶來的小狗打招呼~!!!

拜託~ 下次可以跟人打招呼嘛? 人也是動物的一種啊~~

 

DSC_0059

 

葉老爺開車大概耗了他9成功力 所以就先丟他在旁邊休息

我就帶著小人在旁邊晃晃!!!

 

沒想到小人第一圈時手還拉緊緊 再走第二圈人就跑很遠了~~~

是怎樣!? 研究完地形 老娘就沒利用價值了嘛!?

 

DSC_0085

 

裝飾拱門上的石塊 少爺老當它是門鈴 一直再在那邊當"擋路小童"  

 

DSC_0090

 

的很對不起後面的遊客啊~

因為真的很多人想站在拱門前拍照 偏偏這屎小孩就是不走 =_=||||

 

搞不清楚第幾趟的 GO! GO! GO!

不過 這時候看著少爺的背影 真的覺得自己的寶貝長大了啊~ (拭淚ing

 

DSC_0111

 

第X趟 還是按電鈴!!

 

DSC_0116

 

等了大概50分鐘左右 (也不知道這樣是快還是慢~)

就到餐廳報到啦!!

 

 

 

DSC_0120

 

光速點了餐點後 嗯.... 慘了!! 想不起來到底當天點了啥!? XDDDD

哈、哈、哈~ 就... 跳過吧~ XD

 

小人的嘴巴真的好鬆喔!

隨時隨地都是呈現嘴開開的狀態!! 可以推他的下巴一把嘛~

 

DSC_0127

 

 

DSC_0148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了! 就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關連性在哪!?)   

 

DSC_0152

 

隨後前菜也出現了! 不過是本人頗害怕的香蒜麵包~!!!

為了不浪費糧食 二話不說這塊就丟給少爺了!!

 

DSC_0156

 

 

味道還不錯的沙拉! 酸酸鹹鹹的很清爽 再配上鳳梨真的很入口!!!

 

三兩下就被我掃光了!!!!

 

DSC_0158

 

坐在對面的傻爸 樂趣就是對著他兒子一直傻笑~   

 

DSC_0172

 

不過還是要謝謝葉司機辛苦開車!!!

 

接著 就是"難得、罕見、稀有" 沒有拍出雙下巴的母子合照!!!!

 

DSC_0174

 

好啦~ 套句葉先生說的"那是人的問題!"!!!!! (咬牙)

 

等主餐的同時 就看小人奮力的解決那塊香蒜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了 這次竟然幾乎把這塊麵包給嗑光光~

 

DSC_0182

 

又隨便拍了一下倒影!!!

主餐還是不來啊啊啊啊~~~~~~ (崩潰

 

DSC_0186

 

最後只得換手請傻爸上場彩衣娛親!!!

 

DSC_0205

 

小孩肯坐在餐椅上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啊!!

大概就是到小人吃飽為止!!

 

眼看著小人快把麵包嗑完 開始出現躁動模式

我們的主餐卻還不知道在哪邊時 爹娘真的會焦慮到有點坐不住啊~ XDDD

 

所以 開始用爛梗了!! 轉移注意力之術!!!

叫少爺看東看西看路人 多少也還能拖延點時間啊~~~

 

DSC_0206

 

接著 主餐上場!!

爹娘很餓 還要服侍小祖宗 所以.... 等我回魂時 只剩下甜點的照片了!!!

主餐被吃光光了~~~~~~ (掩面)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燉飯的口感! 那飯不知道是哪種品種的 口感很特別!!

份量對我而言也算足夠!! 吃很飽的一餐!! 我還留了一半的鮭魚排 真的飽到吞不下去了~

 

DSC_0212

 

用完午餐後 想說先幫少爺換個尿布但是又找不到尿布檯

只得克難的挑條"自以為沒人"的小巷子幫少爺換尿布~

 

沒想到 尿布一脫人潮就冒出來了~

原來這是通往園區洗手間的"連外道路" 嗚嗚嗚~ 兒子 是我對不起你啊~~

 

DSC_0214

 

好啦~ 天公伯都知道你被看光光了啦!!!!  

 

DSC_0219

 

吃飽喝足 力氣也差不多回來了!

開始來個園區大冒險!!!!

 

DSC_0223

 

遠眺鯉魚潭  

 

DSC_0225

 

爆炸多人的天堂古堡!!! 

 

DSC_0229

 

離開天堂古堡後一家子一路就往下走

走著走著 前方幾步路前的路人突然回頭往後看

 

我看著看著 唉呀呀~~ 是有沒有那麼眼熟啊!!?!?!?

不就是我家親愛的C嘛!?!!?!

 

連我跑到苗栗完都可以遇到朋友是怎樣!?!?!?!~~

 

本想追上去打招呼 不過因為前面一組人馬也帶著小朋友 移動速度較慢!

等我從小徑追出去後 我家親愛的身影就消失在轉角了~~(大哭)

 

啊啊啊啊~~~ 我又沒有在拍三立偶像劇!!!

天公伯啊~ 幹嘛這樣衝滴哇~~~~~~~

 

就這樣在天空之城上演了一段 向上走向下走!!!

就這樣跟我家親愛的錯身而過! 嗚~~ 我不甘願啦~~ (賴地打滾

 

找不到我親愛的之後 我萬念俱灰(!?)的繼續帶少爺在園區內打滾

少爺對青蛙非常感興趣 一家子也是光看這隻青蛙就看好久了~ XDDD

 

DSC_0232

 

之後 決定"攻頂"往最上頭的小草坪衝!!

沒想到少爺這坡真的爬上癮了!!

 

DSC_0248

 

真的不是我相機又拿歪了 這坡就真的那麼抖!!

看後面那位老杯顧牢牢就知道 深怕他兒子一個腿軟人就滾到下面大門去了~~~

 

只是... 累的好像都是大人!!!

那小孩似乎覺得爬這坡好有趣 一直堅持要"續坡"!!

 

所以傻爸就傻呼呼的被小人牽著 又回頭爬了一次!!!!

 

DSC_0251

 

中間 少爺還用這太假掰的表情 騙得一位正妹的青睞

還蹲下來跟少爺拍照!!!!

 

DSC_0255

 

我想 老葉在旁應該是嘔到搥心肝吧!!

老杯應該也很想跟正妹一起拍照~~ 哼哼~

 

爬了兩趟的小人 自以為很厲害!!! 還會幫自己鼓掌是哪招!?

 

DSC_0256

 

幸好今年涼的很早 這樣爬一趟下來喘歸喘

至少微風吹來還真的挺舒服的!!!!

 

DSC_0276

 

爬到最上層的草坪時 就放小人瘋狂抱走啦!!!

 

只是.... 幹嘛用這少女系的眼神看著我!!?!?!?

 

DSC_0278

 

只不過.... 現在拍照時真的會遇到一些很現實的考驗!

 

以前鏡頭都是追著老子跑 現在反倒都是追著兒子跑~

而後面的老子呢~~ 老目真的很想問"怎樣才能修掉他啊啊啊啊啊~~~"

 

DSC_0289

 

小人其實也是練追焦的好對象 加油~ 再努力練習!!! 

 

 

DSC_0291

 

是不是~~ 如果沒有後面那位老杯 這畫面應該會漂亮許多吧~~~~  

 

DSC_0298

 

只不過 因為天空之城是沿著山坡地開發!

所以園區內大部分的通行路徑及草皮旁 就是高度落差頗大的駁坎!!!

 

如果不想讓自己寶貝練習沒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家長自己真的要看緊一點~

不然一失足真的就準備去山腳大門口撿小孩了!!!

 

DSC_0310 

 

雖然可以參觀的景物比之前預期的少很多

但是... 也算是個小人消耗體力的好地方!!!!

 

只是.... 如果對於自己開車技術沒有太大把握的朋友 建議還是白日前往

中間有一段山徑邊坡路況不是很好 晚上開起來會很high呦~~~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10巷33號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