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1

 

好可怕~ 好可怕的聚會啊!!!!

 

對於饅頭幫的聚會一直以來其實也就這麼一兩位爐主輪著幫忙訂場地跟統計人數!

還記得農曆年後那次聚會辦完後老饅萬分歡樂的跟我說我又拉了不少新人進來囉~”

 

~ 我猜我當下內心至少又飆過一串暗陰羊心經!!!

這本心經少說請了誦經團重頭到尾重覆念了三次!

 

果不其然本次聚會最後出席結算: 38位大人 22位小孩!!

哇咧~~~~~ 右走啊! 看到那數字 臉馬上比股市還綠~

 

其實對於這種大型聚會自己也心知肚明能做的只能盡力去滿足多數人而已!

從餐廳選擇首先考量用餐方式到底怎樣點餐費用計算不會嚇死人!?

再到環境設備有小孩有小嬰兒! 有沒有地方讓小孩跑? 有沒有地方換尿布

最後的人數打了幾間餐廳! 聽到訂位人數就直言賺不起我們謝謝再連絡~~~

 

夭壽咧~ 頭腦不夠清醒還不行啊!

幸好多數的朋友都是好咖啊!! 讓這次的活動平安順利的落幕了~~ (合掌)

 

其實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經交作業啦~

所以我就隨便寫囉~~ XDDDD

 

當天到達幸運草時剛好遇到差不多同時間抵達的饅頭爸

當下他就抓著我們這家子來測試相機性能 = =|||

 

02

 

順勢記錄這張走魔戒風格

甘道夫帶著小哈比人旁邊還有扛貨小婢女(還好不是金靂…)的合照啦~

 

燈光美氣氛佳! 看過的都說讚啊~!!!

 

因為上次聚會也是這在邊所以場地也算是熟悉了~

一進門看到店家為我們預留的座位區之~~~~~ 當下 下巴還真的給他掉到B3去了~

我好像辦了一場人數很可怕的趴啊~~ ()

 

因為這次新朋友比例與之前相較之下高了不少

左想想右想想總該來開發一個自動報名系統~

 

別說新朋友舊朋友互不相識~~

就連我這個負責統計名單的我也不知道誰是誰啊!!!!

 

所以靈機一動 慎重的請出標籤紙!

自動報名系統完工!!!

 

03

 

不過很多人都問我說有誰不認識饅頭爸啊!!?!?

幹嘛還要作他的貼紙!!!???

 

…. 你知道的嘛~ 世事多變化 誰知道會不會就是有人會認不出來

那位站在面前的帥哥雖然側面厚了些 肚子圓潤了些 下巴多幾層了些 背影胖了些

竟然是…… 帥到掉渣的饅頭爸本尊啊~~~

 

我這是未雨綢繆好咩!!!!

 

至於上面那排小字要有智慧的人才看得到~~~

看不到的話施主~ 莫問~ 一切都是緣分~~ (合掌)

 

523066_3663198380774_936961408_n  

 

自動報名系統發揮很強大的功用!

只不過最後發現發現好像不太黏衣服

呵呵呵~~ 改進改進下次那位主辦人會改進滴~ XD

 

04

 

之後就是霹靂啪拉一團亂時間 有新朋友就進來幫忙招呼一下位子~!!!

還要偷偷回想一下名單看看有沒有迷途的羔羊~

 

這一次可是有不少遺珠呢~~~

像蕾蕾媽~ 哇嗚~~ 只有說到你好跟掰掰~~~ 根本沒機會轉到那檯去!!

 

聽老饅說她們正在米國攻讀博士 暑假難得回台灣~~

嗚嗚嗚嗚嗚~~~ 人家沒有好好聊到啦~~ (跺腳)

 

Maggie/小丹媽那桌好像只有路過N次+小聊幾句....吧~

這感覺跟結婚敬酒一樣 有時候某桌卡太久 後面的時間就不夠用啦~~ XDDDD

 

接著就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感冒未癒的葉盧小身上

今天就走憂鬱型男風! 臉之臭咧~~  此時就只能讚嘆遺傳基因之可怕!!!

 

05

 

惡搞小孩的梗一定不能少的啊~~ 

  

07

 

只是.... 老娘的"無髮箍焦慮症"又發作了~

最後那玩意兒換到我頭上來了~ XDDD 

 

08

 

哈~ 沒辦法嘛~

沒有髮箍就很難冷靜下來~~

 

一下子要引導座位 一下子餐廳又跑來提醒該入座點餐嚕

一下子又要打電話問凱西是不是開到基隆港去了~

 

我好忙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 是不是~~ 有沒有那麼悲情的主辦人~~~

 

你看看~ 有聽過連統計出席的人數的字型 都會被唾棄的嘛~~!?

你說說~ 有聽過主辦人拍完照 隔天就被叫去旁邊罰站聽訓的嘛~~!?

你瞧瞧~ 有聽過主辦人積勞成疾隔天重病臥床 鼻子不通耳朵聽不到 還要被催文的嘛~~!?

 

吼~ 聞此文而不涕者 齁.....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摔筆電)

 

09

 

這次把ISO拉到2800來拍~

果然照片都很恐怖啊~ 不是慣用的ISO 快門一直猜錯~

要不是太噪就是過曝 隔天毫無意外地被某人電到金系系~~~~

高ISO真的不能隨便亂嘗試啊!!!!!!

 

感謝老饅賞給他一心愛慕的葉先生不少鏡頭 照片都快比我家少爺多了~~ 

 

10

 

少爺今天心情不好 整路臉臭臭~

所以老娘也就不用太努力拍了啊~~ (收相機) 

 

11

 

寶媽很熱情的帶了排骨紅茶來分享給大家~!! 

 

12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鼎鼎大名的排骨! (對~親愛的同事 這不是有排骨味的奶茶!!)

想說啥鬼牌子啊 恭敬的倒一杯就跑了~

 

果然~ 奶茶之路很難回頭啊!!

聚會結束沒多久 馬上就跟著團購下了三大瓶奶茶~ XDDD

 

感情很好的謝氏夫妻 這次也撥冗出席~~~

 

13

 

但是很遺憾的~ 少爺現在已經不熱愛謝董牌人肉沙發了~

這位大叔的肚子 好歹也是你從小坐到大的耶!!!!!

說變心就變心 你這孩子怎麼可以這樣呢~~~

  

之後寶媽很歡樂的抱著Fanny家的娃娃四處晃 本擔心寶妹會吃醋

結果一轉頭........

 

14

 

是的! 傳說中的皮笑肉不笑 就是在說這個啦~ XDD

但是至少寶妹沒有大哭撲過去抱著寶媽大腿了!! 萬幸~ 萬幸~ (誠心合掌)

 

我家葉先生也玩了(!?)一下娃娃~

 

15

 

好久沒抱到那種軟趴趴的憋比喔~~

好懷念喔喔喔喔~~~ 不過還是沒有再生一個的選項!!

玩玩別人家的解解癮就好了!

 

那個id R開的頭 V開頭的 H開頭的~ 不要讓我等太久了~~

請快點孵蛋!!!!

 

總算 就在我忘記還有人還沒報到的時候 凱西到了耶~~~~ (驚訝貌)

  

16

 

果然~ 我們的陸凱西真的有夠賢慧!

一到場 女兒一丟 行李一放就開始發放她自己烤的小餅乾~~~ 

 

吼~ 我們家陸賢慧怎麼那麼棒啊~~~

還發給少爺愛的小饅頭當見面禮~~~

 

17

 

是的!! 少爺此時的嬌羞真的都是假的!!!

其實是內心暗自掙扎要不要將陸賢慧收編至"後宮"

 

我想最後答案是肯定的~ 之後短短一星期少爺就打了兩次電話給凱西是怎樣!?

嚇屎老娘了啊!!!!

 

待全員"真的"到期後 今天第一個重頭戲就要登場啦~~~

登愣!!! 首創~ 雞蛋糕到人未到之 遠端視訊連線慶生法~~~~~ 

 

18  

 

西咧~ 就是那麼嘟嘟好 原本預計再切一個周歲蛋糕的樂樂

就在開趴當週生病了!!!!

 

真的出不了遠門 所以就出現史無前例 蛋糕到壽星沒到的狀況劇~

 

不過還是想傳達一下阿姨沒辦法親送到台中的祝福

所以就請大家一起來"隔空"唱歌~~~~

 

22

 

不過光跟田太通訊就花了不少時間!!

唉~ 網路不穩最讓人爆血管的地方就是這裡啊!!

 

在我也不知有沒有搞定視訊時 大家相當熱情的幫樂樂唱生日快樂歌~~~

 

19

 

唱完第一次後 本想要弄一個錄影版給田太

大家還很用心的"蛋糕三遷"~~~ 

 

20

 

沒辦法 那個冷氣出風口真的太厲害了!!

蠟燭點幾次就熄幾次 瑞秋可憐的手指按打火機弄到都快三分熟了!!!

 

在我想要衝去廚房找瓦斯噴槍時 總算~ 老天垂憐! 蠟燭總算點著了!!!!!

大家又超夠義氣的幫忙唱了第二次生日快樂歌~! 

 

21

 

只是~~ 我想大家都知道 故事一定沒那麼單純!!! 

我今天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叫葉先生幫忙錄影!!!!

 

回家看到葉先生錄的影片 竟然是沒有對到焦的~~

喔~~ 天公伯啊~~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懲罰我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連拿DC錄影都會出包啊啊啊啊啊啊~~~~~~~

雷神索爾~ 你劈死我吧~~~~

 

 

然後第二次重錄是有對到焦 可是.....相機沒電!!!!!

啊啊啊啊啊啊~~~~ 天公伯啊~ 觀世音菩薩啊~ 恩主公啊~~~~

我只是一場小小聚會的主辦人 只因為我沒逼老饅接兒童攝影

 

您就要這樣懲罰我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我只想做個好人啊啊啊啊~~ (崩潰ing)

 

你看看~~ 你看看~~~ 我的表情有多沉重啊~~~~~~~~~

 

23

 

這次很努力在測試雙機可行度的婚攝大人!!!!

 

24

 

你這傢伙真的有職業病耶~

連找你出來敘敘舊聊聊天 都還拿我們當"雙機測試系統"~ 你有沒有良心啊啊啊~~!!!(指)

 

吼~ 要是害路人以為來跑趴就送照片 那可就誤會大了~~

下次聚會麻煩您 懇求您 拜託您~ 有事沒事還是坐下來多聊天嘛~

 

人家是叫你出來聊天的 可不是來上工的~ XDDDDD

 

25

 

萬分感謝貼心的Sara 為了要讓我趕緊吃冷掉的午餐自願幫我顧少爺!!

不過.... 有聽說 她回去手痛了好幾天~~ XDDD

 

不好意思! 我家少爺扎實了點!!!

您辛苦了~ (敬禮)

 

到外頭拍完大合照後 一夥人就外在頭享受婚攝大人的雙機測試服務!!! 

 

26

 

老娘只能顧著睡著的少爺 含淚看著窗外嬉笑的人群~~~

 

你看看 這假兒童寫真~ 優啊!!!!! 

 

27

 

不過真的不要再去逼老饅拍兒童寫真了!!!

逼他拍兒童寫真 還不如逼他自宮還比較快...........(吧!?)

 

就只能請大家沒事多結婚!

這才是那位中年婚攝的主力服務範圍!!! T_T

 

而今天偉大的好帥媽 催眠功力直接調到最高級!!!!

先是哄暈了我家少爺 接著016也不敵好帥媽的.... 的... 的溫柔!!!

 

乖乖白眼一翻 找周公爺爺下棋去~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位太太真的是太唱秋了!!!!!

 

28

 

但是當我轉頭看到李好帥在外頭的小草皮跟著哥哥姐姐們"踢球"時

我真的有震驚了很大一下~!!

 

好吧~ 好帥媽!! 您辛苦了~~~(用力拍肩)

 

當然~ 只是蛋糕不夠看 這次還加碼辦了小草莓的收涎!!

 

29

 

只是.... 那個收涎的台詞真的是搞屎人啊~

我會講台語 可是不代表我會念那種東西啊~ XDDD

 

最後靈機一動 老娘就把手機塞給小草莓說"自己看啦~ 看過就當念過啦"!!! 

 

30

 

當然 不管什麼什麼時候 不論什麼環境

我們搬出來的傢伙 隨便都要是高規中的高規啊~!!! 

 

你看~ 連收涎都要打燈!!! 吼~ 旁邊那位幫忙打燈的! (李小毛 不是說你!)

你可以準備發展事業第三春了~~  

 

31

 

玩到一半 很哀傷的發現少爺睡醒了~~

我們偉大的婚攝大人就吵著要抱一下少爺!!! 

 

32

 

但由照片可知.... 似乎... 不是很舉.... 得動少爺的感覺!!!!!

老饅! 加油~ 好嘛!? (小胖老師附身)

 

利用散會前的一小段時間 把小人丟到外頭的小草皮去耗一下電力.... 

不過再跟上張圖比 舉不舉.... 得動小孩 感覺就有差~!!!

 

33

 

只是.... 感覺我家少爺的表情 沒有因午覺補眠而有任何改變! 

屎臉海就是屎臉海!! 什麼都要走屎臉風~~~

 

34

 

老饅還抄襲老娘特愛的拍照風格 幫少爺拍了一張臉很臭的寫真!!! 

 

感謝饅大師賜照啊~~ 

 

36

 

而這張自然無比的偷窺照 更是可以完美的表現出有小孩後瞎忙的程度!

你看一張照片 三隻小孩 三種狀況~~~

 

37

 

抱大腿的! 擦汗的! 扛瓦斯的~ 一次到位!!!

是的! 這就是有小孩後的人生啊~~~

 

頭一轉看到很努力偷拍的老饅!!

剎時間 我總算懂了他為什麼想要測試雙機行不行~~

 

39

 

原來是因為年紀大了不耐蹲! 要拿另外一台來當板凳坐啊!!! (大悟!!)

現在才知道原來雙機是這樣用的啊!!! 受教受教~~

 

40  

 

最後 還是在屎臉海的屎臉下 揮手跟大家說聲再會~

結束近五個小時 短暫(!?)相聚~

 

41

 

從一個開始的小小桌 再到現在的包半場!

新人人數不斷增加 連帶的小人也不斷繁殖!!!

 

謝謝大家的對於小妹 遊戲規則硬梆梆的報名方式 並沒有太多怨言!

畢竟人數越多 場地選擇就越少!  

 

真的很不好意思!

為了給大家一個良好的聚會環境 我們只能選擇非常嚴格的控管出席人數~

 

最後 更是要謝謝親愛的饅頭爸!!

還是願意花很多的時間 繼續經營這群又沒機會在我們身上賺到第二次婚攝錢的舊客戶們~

其實~ 我們對你的吐槽 正代表著我們對你的支持與愛護!!! 我相信你懂的~ XDDD

 

聽我家婚攝說 他想接案想的要命!!

自己要結婚的 親友要結婚的~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 

 

客位親愛的朋友 我們冬聚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