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六)

 

DSC_0048

 

是滴~ 千呼萬盼 引頸期待 總算讓我等到寶媽家又開戲水趴了~

上次因為端午回鄉過節錯了第一場! 這次二話不說看到開放報名就馬上給他用力簽下去~

 

一早順利抵達寶媽家 大門一開李好帥已經在裏頭翻天覆地好一陣子~!!!

 

DSC_0052

 

好帥這小孩真的很厲害啊~ 不管去哪邊都是直接開機的啊~~

Double E 您二位真的辛苦了~~ (敬禮)

 

過了一下子 好不容等到少爺完成開機

總算脫離無尾熊系列開始四處搜尋玩具了!~ (感謝老天啊~)

 

DSC_0058

 

兩隻小孩還湊在一起看電視!!!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看噁心的毛毛蟲之類的......

 

DSC_0062

 

然後那兩父子還真的把別人家當自己家一樣!!!

一整個也太放鬆了吧~ XDD

DSC_0076

 

葉先生還不斷誇讚寶媽家的沙發很讚!!

好啦~ 要是有幸買新厝 我們就來買一組啦~~~

 

等到朋友們陸續報到後 大夥先幫小人變裝

之後就裝備拎著往泳池前進啦!!!

 

吼~~ 我們家小珍珠怎麼那麼可愛啊~~~

 

DSC_0102

 

小珍珠真的好棒捏~~

連她的舒跑被少爺拿去玩 也只是轉頭跟我說"那瓶是我的~~" 而不是伸手直接搶回去!!!

吼~ 珍珠媽 你怎麼那麼會教啊~~~

 

一轉頭 柚子正開心的玩起"柚造浪"

真的是顆很愛玩水的柚子耶~

 

DSC_0107

 

楊小妹也是玩水鐵咖!!! 沒再怕的啦!!!!!

 

DSC_0110

 

因為最近這陣子少爺對水的反應不好!

再加上他到新環境都一定會先觀察 等"掃毒"完成後才會開始活動

 

所以一開始我本來預期少爺會先在岸上觀察一段時間 之後才會開始玩水

沒想到.... 他一看到泳池 就整隻猴急的想衝下去!!!!!!(大驚)

 

救郎喔~~ 一整個拉都拉不住~

 

趕緊請葉先生把泳圈放到小池 讓少爺享受戲水樂~~~

 

DSC_0112

 

旁邊的小貝也是蓄勢待發!! 

 

DSC_0121

 

結果一下水就遇到緊急狀況

小貝號竟然破了一個小洞 目前為您on檔上演的是小貝號沉沒記.....

 

DSC_0122

 

少爺OS:旁邊那群大人是在瞎忙啥啊!? (冷笑)

 

DSC_0126

 

大人瞎忙一陣後 確定小貝號正式退役!!!

感覺.... 以後出門 泳圈應該也要備個兩個之類的 = =|||

 

玩著玩著少爺就突然站起來 套著泳圈在池子裡走來走去.....

ㄟ.... 看來SPA池已經沒辦法滿足少爺了 就請葉先生幫少爺移駕到大游泳池~~

 

DSC_0127

 

不過 這移動方式也很豪邁就是了!!

最後我回家才想到 這樣會不會把泳圈拉壞啊~~!? 搞不好下次就換我家上演小海沉沒了~ Orz

 

一到大泳池 少爺意外地適應非常良好!

看著旁邊小寶拉著柚子和小珍珠逛大街 我們家就厚臉皮的加入小寶列車~

 

DSC_0139 

 

小寶列車真的很有戲啊!

看到小朋友們結成一串 那畫面真的很有趣啊~!!

 

DSC_0143

 

接著楊小妹也加入小寶列車行列~

結果聽到小寶一直在那邊叫說"好重~ 好重~" XDDDD

 

啊~~ 搜哩啦~ 小寶媽媽 因為這畫面真的太有趣了!!!

所以只能很沒良心的假裝沒聽到~ 小寶媽媽您辛苦了~~ (掩面)

 

DSC_0155

 

走了幾趟後 少爺又點了他愛妃的檯

請珍珠媽出場伴遊~

 

DSC_0188

 

真的是色員外耶~ 一看到珍珠媽就笑的超嬌羞的!!

一整個在珍珠媽的陪伴下 享受帝王五星級的戲水服務~!!!

 

DSC_0194

 

是啊~ 阿小孩丟給珍珠媽後老子咧!?!

一轉頭 挖哩咧~ 那位先生 你嘛遊太爽了!?!?!?!?!?

 

562726_3932927880413_2068664897_n  

 

不過幸好聽說小珍珠也點了葉先生的檯

現在是怎樣 本想讓小人聯誼 可是最後對象都是對方的爹娘 這樣對嗎!?!? XDDDD

 

一轉頭寶媽拿起水槍攻擊小貝

只是.... 為什麼小貝的反應會跟我預期的不同啊!!?!?

 

DSC_0221

 

我以為要不是被噴到吱吱叫 再不然就是花枝亂顫

但..... 為什麼最後等到的畫面竟然是"伸出舌頭接水!?!?!?!?"

 

孩子~ 這不是觀音灑甘露 不用接啦~~~

 

由於寶媽忙著招呼客人 簡大老爺便忙著服伺寶妹~

 

DSC_0236

 

只是.... 那對父女也太愜意了吧!? XDD

 

最後 硬是跟瑞秋借了小貝的泳帽 一圓我心中賣牛奶小海的夢

 

DSC_0251

 

可惜少爺已經累到趴在泳圈上擺屎臉

嗚嗚嗚嗚~~~ 一點都不夢幻了啦~~~ T_T

 

隨後把泳池中的小人一隻一隻召喚上岸

我幫少爺換好衣服時 瑞秋還問我說"不用沖一下嗎!?!?"

 

好吧~ 我承認我一整個忘記出游泳池要稍微沖個水這件事!!

畢竟.... 距離我上次到泳池畔 已經是十多前的事了!!!

 

下次~ 下次~ 下次我真的會記得的~ XDDD 

 

之後大家移動到交誼廳吃午餐!!!

 

DSC_0275

 

小人補充完熱量後 就開始四處蒐朽了~~

但.... 小貝 原來我兒子在你面前 比不上一小截餅乾啊啊啊啊~~~ (大哭)

 

DSC_0283

 

看少爺手伸到哪 小貝頭就轉到哪!

這畫面真的很逗趣~~

 

好好好~~~ 你要發功灌頂 還是扯光我兒子的頭毛都可以~!

可以不要用這麼兇狠的眼神看我嗎!? 我好怕呦~~ >"<

 

DSC_0289

 

是不是~~ 你從我兒子手指頭踩下去 我都沒說話了~~

為什麼要瞪我~~~~~ (抖)

 

灌頂完就來一節頭皮按摩!? 服務有沒有那麼好啊!?!?

 

DSC_0292

 

旁邊的楊小妹 更是累到整個人都躺在地上等人餵食了!!

噗~ 果然玩水真的很耗電啊!! (本案例不適用於李好帥小弟弟身上)

 

DSC_0294

 

最後對著瑞秋家的無敵水致上老娘最深的敬意!!!! (敬禮)

 

DSC_0296

 

瑞秋~ 818就靠你了!!! (用力拍肩)

 

之後少爺耗光備用電池電源 昏睡了一下子~

這一睡就把下午在遊戲室放風的時間給睡掉大半了~!

 

醒來後感覺電還沒充寶 有點開機無力

一度我還以為少爺就這麼站著睡著了~ XDDD

 

DSC_0303  

 

幸好之後開機有成功 少爺又歡樂的在遊戲室飛奔~

之後等到大人(!?)精疲力竭後 才依依不捨的踏出寶媽家!!!

 

真的太感謝寶媽一家子的熱情招待

在大寶的熱情招呼下 我連他怎麼去幼稚園上學/走哪條路都知道了~~

 

也很謝謝小寶媽媽 很有耐心拉著眾多小人不斷在泳池內繞圈圈

這次的聚會真的太歡樂了~ 希望在夏天結束前 還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水啊~

 

 

.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