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六)

 

IMG_0463

 

是的! 事隔兩週又回來領日腦2

 

兩週前的持續輕微腹瀉問題 莫名奇妙的就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除了帶來紅屁屁的後遺症外 似乎沒有影響到其他方面~!!

 

那就.....就.... 就... 健康就好!

 

沒有意外的~ 按照慣例又從量身高開始哭~
  

未命名  

 

不知道是不是少爺死命掙扎的關係 這次身高變成84公分耶~~~~

搞的我跟葉先生一整個好歡樂喔~~ (誤

 

不過.... 就算是84公分

只是讓身高百分比從超過99% 變成97-99%之間

好像.... 也沒比較好 = =||||

 

很多人都跟我說 小孩不吃飯還能長成這樣 到底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不過... 就因為不吃飯還能長成這樣 才覺得是不是哪邊不正常啊~~!!!

 

好吧~ 身為老木一職 就是有種莫名的被害妄想症!!

總是深怕自己的小孩那邊不正常 不健康 有意外啊~~~

 

IMG_0464

 

進了診間 還是按照慣例看到醫生開始哭!!!!

 

簡單的確認一下口腔 耳道 有沒有疝氣等最基本的檢查後

果然..... 一轉身 少爺肩上的熱疹又被醫生點名了!!!

 

對於那個熱疹阿~ 真的是束手無策!!!

就算有錢吹冷氣 我也不想開上24小時!!

 

還是希望小孩能有調節體溫 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我也不可能讓他都不流汗 整天關在冷氣房裡咩~

 

但也不是很極端的說 那疹子就放給他長~

畢竟疹子長在兒身 老娘看在眼裡也是刺眼的很!!!!

 

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少爺睡覺時開個冷氣讓他比較好睡~

其他醒著跑跳的時段 就只能做到勤幫少爺擦汗了!!

 

醫生本來想開藥膏給少爺 就被我給婉拒了~

反正..... 擦了也不會好!!!!

 

歡樂的跟醫生說掰掰後 按照慣例爽快的來一針!!

 

不過應該是上一針記憶猶新的關係 這次從擦酒精棉就開始哭了!!!

俗辣海就是俗辣海啊~~~

 

 

挨完針後 就是一歲六個月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