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日)

 

 DSC_0293

 

拖好久的文章 本想說默默的"不小心"遺忘這篇

但... 想想 小孩的周歲只有一次 還是認命回頭很散漫的記錄一下!!!

 

這一來一往 寫!? 不寫!? 拖太久的下場就是默默過了一寄 

偶像劇都換兩輪 小孩都已經可以自己跑很遠去了~

 

隨著場子人數越來越驚人

回家整理照片開始點人頭後 常常會出現還是漏了某幾位小人的戲碼....

 

至少.... 今天 我很努力!!!

先不說拍好拍壞 至少我努力做到"一孩不漏"了!!!!! 

 

DSC_0041

DSC_0040

DSC_0039

DSC_0038

DSC_0037  

 

按照慣例 一群禿鷹為著一群髮飾 用生小孩的氣勢 瘋狂搶購!!! 

DSC_0082  

 

這時後 只生到兒子的媽媽 除了默默的站在外圍按快門

好像也沒其他事可做了!!! (自己躲到角落哭

 

看著小三個月的偽雙胞胎

咳..... 這時後只能說.. 原來我女兒長這樣啊!!!!

 

DSC_0085      

 

真的有夠像!! 連我同事都誤以為小貝是少爺!!!!!  

還跟我討論起 海盜版的葉家公主裝扮 = =||||||

 

隨後 再帶少爺來見識一下超級好客楊小妹是怎麼學習的!!!

 

DSC_0129

 

不過.... 看樣子 我家那不成材的小子 對於書真的沒太大的興趣!!

眉頭皺成那樣是什麼意思啊!?

 

看到小孩間熱情的互動擁抱 真的心頭會衝上一股暖流啊!!!!

 

DSC_0140

 

只是..... 楊小妹 可以把我老公留給我嘛!!?

我家少爺是要去選妃的! 結果怎麼妃子反到選了老子!?!?!?!?!?

安捏甘對!?!?!?!?!?!  

 

丞麻也很努力的取悅少爺 不過臭小孩還是一臉傻樣~

 

DSC_0175

 

遠遠看著少爺跟丞丞

真的..... 又是一對偽雙胞胎!!!!

DSC_0180

 

下次應該要試著把少爺 丞和小貝丟在一起

看看會不會變成偽三胞胎~~!!! XDDDD 

 

DSC_0176

 

我家親愛的也從台中直衝台北跑趴!!! 

 

DSC_0187

 

真的是一整個愛小孩的好媽媽~~~

 

當然 惡搞小人梗一定要來一下的!!!!

來設個捕獸籠好了!!! (握拳)

 

DSC_0192

 

臭小孩還是只會眉頭微皺 嘴開開地愣在旁邊看哥哥姐姐們玩~ 

 

DSC_0194

 

只是..... 偶爾還是會出現一點小意外的!!!

有誰可以解釋 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嘛!?!?!? 

 

DSC_0199

 

等大家吃飽喝足 就是來到傳說中的切蛋糕時間啦!!  

 

這次幫少爺訂了一個小兔 但是因為蛋糕尺寸的關係 就只剩兔頭!!!!

不過依舊無損整體可愛程度!!!!

 

DSC_0213

 

當月四個小壽星的蛋糕一擺上來 也真的頗有氣勢啊!!!!! 

(其實還有一位隱藏版的小兔子 也是三月壽星啦 T_T)

 

DSC_0219

 

一起慶生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啊~

看著不同的數字蠟燭擺在後頭 真的就像是望著下一個階段的感覺!!! 

 

DSC_0223

 

聽著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唉呦~ 突然間有種好感動的fu喔~~~~~~

 

DSC_0228

 

當然! 壽星本人還是只有一號呆表情!!! 

 

DSC_0229

 

隨後在葉先生的協助下 少爺歡樂的朝兔子砍了一刀!!!

是的.... 其實我有稍微擔心一下 少爺會拿刀亂砍 = =|||||

 

DSC_0234

 

誰啊~ 連小兔的臉都能整顆鏟起來!!!

有沒有那麼妙啊!!!!!! 

 

DSC_0237

 

隨後登場的就是一歲小壽星的本日重點啦!!!

喔耶~ 抓周抓周~~~~

 

雖然 我還是不太知道抓週能幹嘛啦!

不過就玩玩咩~ 趣味 趣味啦!!!

 

首先登場的是蘋蘋

 

衝過去毫不猶豫的就抓了大蒜!!!

然後 由圖片可知 後面那位媽媽似乎打擊很大~ 整個摔歪出去耶~~~~~ 

 

 DSC_0241

 

蘋蘋:蒜頭哪裡不好了!?!? 

 

 DSC_0243

 

蔥/蒜是代表天生聰明的意思! 還真準啊~~

 

接著大哭主因是.... 蘋抓了雞腿

但是.. 為了讓她繼續抓 只好把她手上的雞腿拿走!!!

 

DSC_0247

 

是有那麼熱愛那隻雞腿就是了?!!??!?

 

最後是拿了尺 看來要不是設計時裝的 就是蓋房子的啊!!!! 

 

DSC_0248

 

蘋啊~~ 以後可別忘了提拔一下 有"撲倒之誼"的小海啊!!!!!

 

接著 換我家色員外上場!!!

 

一把就抓了麥克風!!! 但是... 老娘單純認為 只是因為麥克風造型看起來比較好吃!!! 

 

DSC_0254

 

之後 在混亂中 少爺又一把抓了金元寶跟雞腿~~!! 

 

DSC_0258

 

是的~ 因為老目忙著大笑 所以中間漏拍了好幾張!!!

 

抓完後的重心就都留在那頂小虎帽上頭了!!! 

 

DSC_0264

 

這頂小虎帽真的有默名的喜感啊!!!!

哪邊可以買到?! 好想買一頂回家玩啊~~~ XDDDD 

 

DSC_0266

 

就連後頭的老虎尾巴都很有梗!!!!

整著抓週組 我覺得錢花得最值得的 就是租了這套衣服啊!!! 一整個非常有娛樂到老娘!!!!!

 

DSC_0289

 

是不是~ 強烈推薦這頂帽子啊! 真的太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_0290  

 

最後 在兩位正妹阿姨的環繞下 色員外收到今年最爽的生日禮物!!!!

 

DSC_0303

 

我說兒子啊~~ 你真的是男人耶!!!

我看明年生日禮物 就指定每位阿姨都親一下就好了 = =|||||||

 

慶周歲嘛~ 人生有幾個周歲可以過~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

 

歌聲 笑聲 哭聲 尖叫聲!

希望我們的趴替 一直都能這麼熱鬧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