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六) + 2012.02.19(日) +2012.03.10 (六)

 

 DSC_0060

 

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

http://www.pandora.url.tw/

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87號1樓

02-8773-5501{週一公休} 

 

DSC_0011

DSC_0029

DSC_0065

DSC_0079  

 

   DSC_0084

DSC_0093

DSC_0096

DSC_0113

DSC_0120

DSC_0359

DSC_0130

DSC_0363

DSC_0175

DSC_0223

DSC_0252

DSC_0271

DSC_0320  

 


 

 

一開始 其實並沒有很強烈的衝動 想幫少爺拍什麼兒童寫真!!!

壞就壞在 那時非常婚禮 舉辦了一個家有Q寶貝的活動

老娘手癢就丟了幾張照片進去~

 

反正志在參加趣味趣味 之後就歡樂的扛著少爺一起跑去香港黑皮 也沒特別注意啥時頒布得獎名單~

一回台灣打開信箱 萬分驚嚇的發現 唉呦~!? 得獎了耶! 唉呦~ 潘朵拉的折價卷耶~

 

算算折價卷使用截止日期 剛好就在少爺滿周歲前後

老娘的"散財魂"馬上熊熊燃燒起來 點開潘朵拉網站 很好~ 拍照風格非常順我的眼!!

找了個良辰吉日跑到店面下訂!!!

 

基本上 我覺得這次的兒童攝影對我而言 真的是一次震撼教育!!!

(廢話 看我跑了三趟 時數加起來整整兩天才拍完就知道被整的有多慘)

 

一開始 總是幻想著少爺笑開懷 攝影師快門一直按 棚內閃光燈一直閃!

然後老娘為了一大疊可愛到爆炸的照片 挑片挑到扯光頭毛!

是的!!! 這個真的是"幻想"!!!!!

 

一進攝影棚 第一個快門按下去

小人就開始瘋狂罵罵號 轉頭要娘抱 大哭爬走 十八般武藝都使出來了逗不笑就是逗不笑~

 

狀況最好的時候 就看少爺"鎮定"的眉頭微皺 困惑的看著你~!!!

一副"你們在幹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是啦~ 幻想中的扯頭毛戲碼是上演了!

不過是在煩說"為什麼小孩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幸好~ 潘朵拉的攝影師和攝助 真的是靠這行吃飯的!!!!

攝助不斷安撫老娘的情緒 (對! 真的是安撫老娘~ )

 

看著小人遲遲無法進入狀況 大人就開始毛躁焦慮

大人情緒上的反應直接會讓驚慌的小人更加不安~!!

 

所以 不得已的狀況下 老娘還得從攝影棚暫時"神隱"一段時間

免得少爺看到老娘就要討抱抱!!

 

最後 攝影師開了金口表示 "這樣硬拍下去 有照片我們也不會喜歡!"

就這樣 老娘和小孩就一同含淚收工~

 

後續又跑了兩趟 也都差不多是在上述的狀況中度過

反正... 就是抱多抱少 哭多哭少的差別而已~

 

說真的 我必須承認這次周歲拍照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啊~

 

從少爺滿月後就被老娘打包出門跑趴 再到後面直接挑戰扛上國際線飛機

說真的.... 我從來不覺得少爺是很難搞的咖

 

但是... 這次我真的舉白旗投降了~~~

嗚嗚嗚嗚嗚~~~ 在少爺還沒辦法用人話流暢溝通前 我們就把寫真這檔事遺忘吧~

 

不然 對於大人小孩都是受罪啊~

小孩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 大人不了解為什麼小孩不配合~

兩方都很難受啊~!!!

 

幸好~ 這次的成品老娘很滿意! (如果臭小孩肯笑開就更好了)

可以讓我回味很久~ XDDDD

 

這也算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攝影經驗!!!! 

短時間內真的不要再來了!! 我怕了~~~ (抖 

 

 

 

 

創作者介紹

搖光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rcie0516
  • 第一張照片的海哥好有霸主之氣,讚!

    我喜歡海哥趴在枕頭上那張,看起來好滿意那顆枕頭 (畫錯重點)

    看完妳的經驗,真佩服那些拍寶寶照的攝影師啊!!!
  • 那個不叫霸氣 叫屎臉 >"<
    只有枕頭那系列比較有在笑 其他就是無止境的哭跟臭臉啊啊啊啊啊~~~
    .

    lavender3636 於 2012/05/22 11:13 回覆

  • 維尼
  • 妳每次都寫的超生動又爆笑
    害我忍不住很沒同情心的笑了

    沒關係啦!海哥的酷樣也別有味道阿
    瞧他騎重機&坐那招牌英文字的"ㄅㄢˇ",超讚
    今年應該會比較好了啦....哈哈
  • 那臭小孩真的是重機啊!!!
    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媽媽拍得好累啊~~
    .

    lavender3636 於 2012/05/22 11:16 回覆

  • 綠葉子
  • 這..和生孩子一樣,生的時候譙到天昏地暗,但看到寶貝..就覺得..."我怎麼生的出來這麼可愛的仔啊~~~"

    你們家海哥真是上相啊~有老爹的外形,老木的五官~~而且,有笑啊!!
  • 悄悄話
  • 請問
  • 請問,能問一下他們家有什麼攝影配備嗎><??
    然後地方多大呢?有點心動,也想去試試看^^...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 基本上攝影棚就跟拍婚紗照的棚拍是一樣的!
    就在一個房間內靠換佈景完成所有拍攝

    有數不完的道具跟造型服裝!
    如果對造型服沒興趣的話 可以自己準備服裝~
    .

    lavender3636 於 2013/04/14 23:49 回覆

  • 張智婷
  • 哈哈~剛剛搜尋我們公司的照片時~突然看到阿海媽的文章!哈哈~
    真ㄉ是很用心在寫~全程都寫得很清楚~!!而且整個阿海媽重現~因為你寫字就跟你人一樣!很有畫面ㄟ!哈哈!
    最近忙ㄇ!?
    祝~平安順心!
  • 啊啊~~ 開合跳姊姊您好~~~~~ (用力揮手)

    lavender3636 於 2013/08/20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