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1 (五)

 

DSC_0542.JPG

 

離開大三巴後 大概在下午三點鐘左右 我們總算要來吃今天的"午餐"~

由於觀光客嘛~ 說什麼也要關照一下觀光客必到明店!!

 

研究一下菜單後 就把點餐這重責大任交給K

你知道的嘛~ 用廣東話點餐總還是方便些~~

 

DSC_0512.JPG

 

葉先生點了乾炒牛河

 

DSC_0526.JPG

 

K則是點了......... 牛的什麼的麵~~ (對啦~ 忘記拍菜名啦!)

 

DSC_0529.JPG

 

來到港澳 不來杯絲襪奶茶和檸檬(紅)茶 就活像沒來過一樣!!!!

 

DSC_0515.JPG

 

回到台灣我一直在找哪邊有很港味的檸檬茶 可惜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印象中的那股好味道~

 

看了K跟葉先生的餐點後 我原本自信滿滿的說

哇哈哈哈哈~~ 等等老娘點的招牌蝦子撈麵 應該會整盤蝦子滿到溢出來

色香味俱全 再場三人都會"哇~~~~~~" 一聲!!

 

可是..... 旅行嘛~ 不踩點雷還叫旅行嗎!?!?

 

當服務生把招牌蝦子撈麵放到我面前時 在座的三位大人都沉默了.........

th_062_.gif 

 

我以為點招牌是最安全的選擇

怎知......... 蝦、子、呢!?!?

 

DSC_0536.JPG 

 

我的蝦子 我的蝦子 滿滿一盤的蝦子去哪了啊!??!?!?!?!

◢▆▅▄▃崩╰(〒皿〒)╯潰▃▄▅▇◣

 

把蝦子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這樣 我就默默地邊流淚邊吃著充滿蝦味但卻看不到蝦的蝦子撈麵~~

 

DSC_0538.JPG

 

離開時 內心還是不斷的重複那句 蝦子呢~!? 蝦子呢~!? 我的蝦子呢~!?

 


 

為了平撫受傷的幼小心靈 所以我們又跑到義順牛奶

吃一下雙皮燉奶好壓壓驚~

 

DSC_0544.JPG 

 

由於我們的行程大累格 我們用餐時就剛好錯最熱門的用餐時間!(是的 連午茶時間也錯過了)

一進店家就有空位 想想也不錯啦~ 免去候位之苦!!!

 

DSC_0545.JPG

 

但是鑑於剛剛在黃枝記被所謂的"招牌"嚇到差點去收驚

這次點餐前 還特地先問了K 這裡的"招牌"應該很安全.............. 吧!?

 

DSC_0579.JPG

DSC_0546.JPG

 

哈~一朝被嚇到 十年怕招牌啊~

 

幸好 K之前有吃過這間 拍胸補保證 義順的招牌是安全的招牌!!

那就放心點啦~~

 

DSC_0550.JPG

 

基本上吃起來就是牛奶口味的豆花!

奶味爆炸濃

 

DSC_0556.JPG    

 

口味還挺特別的 只是到現在我還搞不太清楚 雙皮到底是哪雙皮!? XDD

 

DSC_0580.JPG

 


 

離開義順後 就準備前往澳門旅遊塔

不過 這應該也算是本日行程最痛苦的一段

 

一開始本想搭公車去 但是苦等不到 再加上扛小人+扛推車三個大人都累了

就想說要不要改搭計程車

 

偏偏 港澳地區計程車又要到指定區域才能搭乘

所以又開始邊走邊找哪邊有計程車招呼站!!

 

等我們找到計程車招呼站後 又因為太有教養所以搶不過瘋狂插隊的阿六

最後又放棄搭小黃 只得又回頭尋找公車站!!

 

這時候 就真的超級懷念 站在台北街頭連撥個頭髮都有小黃停在你面前的"榮景"啊~

 

最後總算找到地圖上標示的那個公車站牌 又天殺的發現"站牌移位"了!!!

th_015_orz-v2.gif 

 

我真的覺得 參加鐵人三項都沒走一趟港澳這麼累~~

 

中間還多虧貼心的K 怕我們跟著走太多冤枉路!

每次她都是叫我們先留在原地 自己跑去找路 等找到後再回來帶我們~~

 

這趟澳門行光找路 K就走了足足比我們多上兩倍的距離啊~~

嗚嗚嗚嗚~ 好辛苦~~ K你真的太辛苦了!!!!

 

歷經一段很漫長很漫長很漫長的鐵人三項後 我們總算上公車了!!! (癱倒)

 

DSC_0584.JPG

 

只是... 因為本人偷懶沒有換八達通卡 導致上公車前三個大人還在掏零錢湊車資!!

有沒有玩的那麼心酸啊~~~

th_064_.gif  

 

這歷史教訓告訴我們 "咦~~~~~ 賣併惰~~~~~"

 

DSC_0586.JPG

 

整路只有少爺被服侍的最舒服啦~

睡飽飽也是他~ 吃飽飽也是他~ 玩最爽的也是他~~~

 


 

總算 到了澳門旅遊塔!!!

th_084_.gif 

 

當下三個大人 應該很想趴在地上親吻旅遊塔的大門啊!!!!

當然.... 我們並沒有那麼做!!!

 

首先先到購票櫃台購買上觀景台的票!

二話不說 還是由有"在地語言"優勢的K上場~~

 

DSC_0591.JPG

 

少爺就是自己在旁邊玩的很開心~

 

DSC_0592.JPG 

 

上到旅遊塔後按照慣例一定要來踩一下透明地板

 

DSC_0597.JPG

 

不過... 此時我大腦的指令和身體的動作 怎樣就是沒辦法統一!!!

所以即使大腦一直說"踩上去 踩上去" 我的身體不動就是不動~~

 

這就是很奇妙的點! 我敢往下跳 可是卻不敢踩上去~~

真矛盾啊~

th_057_.gif 

 

之後拍了一下風景

 

DSC_0600.JPG

 

中間那顆很暢秋的鳳梨頭就是新葡京

 

DSC_0601.JPG

 

走到笨豬跳的範圍內 還很貼心的掛了一個警告標語!!!

免得被突然往下跳的遊客給嚇到腿軟~

 

DSC_0612.JPG

 

站在標語前方頭往上一抬 就能看到笨豬跳的跳台啦~

 

DSC_0613.JPG

 

可惜啊~ 生了小孩後膽子就跟著縮水了!!

不然之前超想來跳一下的啊~~~

 

對什麼都很好奇的少爺!!

不過... 那臉頰怎麼跟蘇菲的側臉有點像!?!?

 

DSC_0616.JPG

 

因為當時也沒啥遊客 我就把少爺丟到地上

讓他好好欣賞風景~~~

 

DSC_0631.JPG

 

趁少爺變身前 趕緊來張大合照~~

 

DSC_0636.JPG

 

晃著晃著太陽公公就下山回家了~

遠方的賭場也開始把外牆的燈點起~!

 

DSC_0649.JPG

 

因為我們有買兩段票 所以還能上更高一層的觀景台!

這邊...... 人潮洶湧啊!!!!

 

DSC_0643.JPG

 

走到我也一直很有興趣的SKYWALK前面拍張照!~

 

想當初本想趁著懷孕滿六個月前跑來玩一下SKYWALK

但...  葉先生只給我一句"台北國都走不出去了 還想去哪!?"

 

嘖嘖嘖~~ 怨啊~ 恨啊~

懷孕時真的被少爺整很慘啊~~~~~~~~

 

DSC_0645.JPG 

 

運氣不錯 我們上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組遊客正好要出發

就讓我拍一下過過癮吧~ T_T

DSC_0654.JPG

 

嗚~ 我想玩 我想玩~ 我想玩啦啦啦啦~~~~

th_064_.gif  

 

DSC_0655.JPG  

 

但是! 現實總是殘酷的!!

頭一轉還是乖乖服侍少爺去了!!!!

 

DSC_0656.JPG

 

就在別人晚餐都快吃完的時候

我們離開澳門旅遊塔 準備來去吃晚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