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1 (五)

 

DSC_0372.JPG

 

一早起床 嗯! 是個美麗的早晨~

有時候真的很慶幸少爺只認人肉奶嘴 反正他娘走到哪他就睡到哪~

沒有認床 認房 認天花板的問題~

 

頂多就是到了新環境 會好奇的想要四處打量 有稍微比較難擺平

其它的 我真的很可以很唱秋的說 真的都不是問題~~~

 

只是.... 一早起床看到小人睡成那樣 還是會默默的來句OS

這睡姿也太.......... 欠揍了吧!?

 

但是看在少爺的腳是朝葉先生的方向踹

突然間就平復了些許啦~ 反正... 不是我被踢就好~

 

DSC_0379.JPG

 

我習慣在前一晚就先收好隔天出門的行李

所以大人梳洗 小人罐奶完畢後 就到樓下和Kathy會合一起來去吃早餐~~

 

是的! 就是那麼瞎~

一直到葉先生問說"為什麼櫃台沒有給我們餐卷啊!?"

我才知道 原來我買的機+酒的價錢 是不含早餐的~~~~~~

 

第一次出門是買到不含早餐的包套

當下真的讓我震驚到腦袋一片空白啊~~

驚魂.gif  

 

正因為還得額外挪時間出去用餐 所以我們的澳門行出發時間就默默的一直往後延~~

 

Kathy帶我們到尖沙嘴站旁邊的翠華餐廳用餐

 

 DSC_0400.JPG  

 

不過雖然K是香港人 可是我尖沙嘴的路比她還熟~

我雖然是台灣人 可是台灣的觀光景點K去過的比我多 XDDD

 

巡了一下菜單 我跟葉先生都點了這個歐陸早餐!

 

DSC_0389.JPG

 

K則是點了通心粉!!!!

 

DSC_0390.JPG  

 

我只能說一早就吃這東西 真的是太high了~~

 

DSC_0392.JPG

 

我很喜歡吃茄汁豆 超開胃啊~~

不管淋在什麼上面 瞬間都會變五星級美食~~!!

 

DSC_0393.JPG

 

中間還要聽葉先生說在那邊念說 "不然我們來香港開間早餐店好了~ 香港怎麼都沒有早餐店啊!?" XDDD

哈~ 我是比較想來香港開間清心啦~ 沒有手搖飲料好不習慣呦~

 


 

聊著聊著 K就說等等到碼頭得分頭走 我們要過海關需要的時間比較久

突然間變的很金光的葉先生就轉頭問我說 "要過海關出入境不是都要護照嘛!? 那... 護照呢!?!??!"

 

突然間全場一陣靜默.........

 

護照.... 被我好好的鎖在飯店房間的保險箱裡啊!!!!!

th_077_.gif  

 

當下整桌三個大人差點一起放聲尖叫啊~~

幸好~ 餐廳在飯店附近 幸好~ 等等跟去碼頭路算是順路~~

 

老天爺啊~ 我懂了!!!

原來昨天葉先生把隱形眼鏡倒掉時 我沒一掌劈死他

就是為了留到今天提醒我帶上護照啊~~ (大領悟)

 

真的~ 這時候的葉先生 真的是帥到整尊都閃閃發亮~~

老娘只差沒有鋪著紅地毯 讓葉家大官人走啊~!

 

真的 要不是當時葉先生有回魂

不然等我們走到碼頭發現沒帶護照再走回飯店 這一來一往浪費掉的時間我看澳門也甭去了~~ 

 

葉先生 作人就是要這麼金光

請維持下去 好嘛!?

th_034_.gif  

 


 

DSC_0408.JPG

 

拿好護照後 途中經過新的mall 叫呀八八夭~

http://www.1881heritage.com/flash/#/tc/home/

基本上不是我們這種貧民進得去的地方 所以外頭拍張照就掰掰了~~

 

走上廣東道時 路過N家精品店

 

DSC_0409.JPG

 

然後偷拍了一張..... 有沒有搞錯啊!? 進愛馬仕要排隊!?!?!?!?!?

有沒有天理啊!?!?!?!?!?!?

 

他們當作是在7-11排隊等結帳喔!?!?!?!?

看到這幕 只差沒心酸到當場跪地痛哭啊!!!

 


 

走到中港城後 K還幫我們問怎麼上到碼頭

一到碼頭售票口 霹靂啪啦就用廣東話幫我們問到3張比較便宜的船票~~

 

DSC_0418.JPG

 

一氣喝成!!!

讓我跟葉先生都忍不住大讚 "這就是地主優勢啊~~~"

 

DSC_0414.JPG

 

噴射飛航

其實香港有兩個港口可以搭船至澳門 (如果你太有錢也可以選擇直升機啦~ 15分鐘就到澳門了)

尖沙嘴就剛好有個碼頭 自然從這頭出發比較方便~

 

也不用挑選特定船家 反正就是抵達現場看哪班船快開了

掏錢買張船票跳上去就行啦~

 

進出港澳 就要備好護照+港簽+香港入境表格存根聯 三大必備物品!!!

缺一不可~ 缺一不可啊~~~~

 

DSC_0413.JPG

 

 

感覺上有點像旗津渡輪那樣

前班船離開 後班船來靠岸把旅客下完 前面的閘門就會開放 讓旅客進行通關

 

不過要通關時 那位小人睡到嘴開開是怎樣 = =|||||||||||||| 

 

DSC_0416.JPG

 

中間就跟進出機場海關一樣 過X光機 排隊等海關 蓋章放人

就這樣我的港簽又多了出境一個章

 

DSC_0422.JPG

 

等候開船的時候 K順便跟我們介紹一下旅遊雜誌絕對不會提到的景點~

西咧~ 九龍塘的凱旋門~~

 

DSC_0423.JPG

 

就是對面那棟紅色ㄇ字型的建築物!

回台灣後查了一下 2009年一戶售價最低港幣兩億元!!!

 

嘖~ 兩億!!! 後面有幾個零我都要算好久~

兒子啊~ 這輩子靠你老子是沒辦法了啦~ 就看你了啊~~~~~

 

DSC_0426.JPG

 

趁著出發前 大家都還沒被小人整的太落魄時 趕緊和K來張合照~~

 

DSC_0427.JPG

 

時間一到 工作人員就開始請大家登船~~ 

 

DSC_0424.JPG

 

只是.... 少爺被歸類為"大件行李" 所以我們三個就被工作人員請去坐電梯了!!!

th_057_.gif  

 

DSC_0428.JPG

 

登上了船 葉先生一直稱讚船內設施不錯~

 

DSC_0432.JPG

 

但是.... 我真的覺得... 還好吧 = =|||||||

因為怕行進時船身搖晃會造成危險 屁股還沒坐熱就有工作人員衝過來請我們把推車收到後面的行李櫃

 

上船前葉先生就吞了藥 所以在船隻航行期間

葉先生戰力歸零!!

 

本想說搖搖晃晃應該很好睡 沒想到那小王八盪樂的很

就這樣給我玩了一整路 害老娘的補眠大計一整個泡湯的很徹底~~

 

DSC_0434.JPG  

 

在海上搖搖晃晃了近一小時

澳門 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