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8 (六)

 

DSC_0006.JPG

 

今年的冬天來的似乎特別早~

 

很早之前就幫少爺買了泳圈 結果因為葉先假日上課的關係

 一個泳圈從夏天擺到冬天 呃... 再不拿出來用 少爺也快套不進去了吧!? 

擦汗  

 

趁著雙十連假 把少爺帶出門放放風兼泡個湯~

 

DSC_0013.JPG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 少爺的安全座椅已經向前轉囉!!!

 

DSC_0018.JPG

 

看著這畫面 那種"我的孩子長大了~"的感觸真的很強烈啊~

想想不久前 還小小一隻縮在椅子中間 現在腳都快伸出去啦!!

 

啊~ 自己也不知道是在感動個啥鬼啊~~

th_058_.gif  

 

我們先到淡水老街晃晃

說真的 就算想當年在淡江讀書 我跟葉先生也不是說很常光顧老街!

 

人太多了咩~~ 光看到就倒彈N步!

每次看到老街那滿都快溢出來的人潮 我跟葉先生都會互問一句"老街到底有什麼好逛的!?"

不解啊~ 不解!

 

因為比較熟附近的環境 所以直接鎖定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民營停車場

沒兩下就停好車 一家三口手牽手來去逛老街囉~

 

 一開始先買支冰消暑!! (沒錯!! 熱死人了~ 到底是誰說雙十連假會冷三天的!!!!)

 

DSC_0020.JPG

 

很壞心的娘像少爺展示一下甚麼叫霜淇淋~

不過... 由少爺的表情可得知 蘇菲比霜淇淋好吃多了!! 

 

但是~ 因為少爺不是很愛坐推車 所以整路都給老娘結屎臉! (遺傳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DSC_0022.JPG

 

先來買個伴手禮 我魚酥都吃這間的啦~

 

DSC_0026.JPG

 

不過因為每次帶小孩出門都是大包小包 搞的跟逃難沒兩樣

所以就只好委屈少爺先幫我拿一下魚酥了 XDD

 

DSC_0035.JPG

 

之後晃到渡船口吃阿給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欣賞阿給那東西 所以就默默的點了炒米粉!!!

 

DSC_0037.JPG

 

吃飽喝足 (其實是狼吞虎嚥)後 就沿著河岸亂晃~

我們的葉大少爺心情還是很不優~

 

DSC_0043.JPG

 

大概是覺得坐推車沒有參與感吧!?

到了河岸邊 傻爸跟傻媽對於走憂鬱路線的少爺完全無法招架

 

只得傻呼呼的把少爺抱起來哄~

你看撐大的鼻孔+憂鬱的表情 老娘真的心軟啦~~~

 

DSC_0046.JPG

 

傻爸想跟兒子拍張合照 無奈小人說啥就是不配合

 

DSC_0052.JPG

 

我站在前頭小人就好奇的往後看 我跑到後頭小人就給我轉頭遠眺觀音山!

就這樣傻爸和傻媽就在淡水老街玩起"你拍我轉"的遊戲!!!

 

真~的~玩~很~久~

拍到旁邊的路人都"光明正大"的笑了~~~

DSC_0059.JPG

 

傻媽則是完全放棄讓小人看鏡頭這回事~

反正 有拍到人就好了! 看哪邊不是重點啦~~ (丟相機)

 

你看看 妳看看~ 是有沒有天理啊~

 

DSC_0064.JPG

 

看兒子的眼神就這麼有愛 看老婆的眼神就是 ".................!"

唉~ 生小孩真的是兩夫妻感情走向毀滅之路的主因啊~~~~~~~~~~~

 

最後又勞請少爺化身杯架! 幫個忙咩 XDDD

 

DSC_0071.JPG

 

啊~ 從大一看到現在的景色啊~~~ (不知道在懷舊個啥鬼)

 

DSC_0073.JPG

 

從大學生變成攜家帶眷

時間這東西真的好恐怖喔~~~~~ (還是不知道在懷舊個啥鬼~)

 

DSC_0081.JPG

 

最後在傻爹和傻娘拿出十成的功力 努力彩衣娛親

少爺總算心花開了~~

 

DSC_0082.JPG

 

但是重點不是少爺的笑容 而是褲子好嘛!?

 

離開老街前 我跑去排紅豆餅!!!

 

DSC_0093.JPG

 

晴光紅豆餅真的料多實在! 每個餅料都是滿到爆炸!!!

而且一顆也才10塊錢出頭 一整個物超所值!!!!

 

所以... 這一排我就排了起鍋三輪 才輪到我~~~~~

027_.gif  

 

買到紅豆餅後 又塞給少爺叫他幫忙拿!!

 

DSC_0094.JPG

 

不好意思啊~ 我家不出王子病的小孩

從小就要養成吃苦耐勞堪折磨的性格啊~~~~~ (撥髮)

 


 

離開淡水後 我們持續往北海岸走~

中間路過了石門劉家肉粽 葉先生還是忍未條的停車下去買一顆來吃吃~

 

哈~ 真的很難抗拒耶~

 

老娘整路還得隨伺在側 樂得少爺呵呵笑~

 

DSC_0104.JPG

 

因為越往金山萬里方向走 雨勢就越來越大 (還是要譙一下 那個氣X局說會連三天好天氣是怎樣!?)

 

一開始本想去天籟泡湯 可惜天籟個人湯屋不接受預約~

到了現場才發現竟然客滿了!!

th_015_orz-v2.gif  

 

所以 我只能很遺憾的站在天籟的櫃台前 打電話問八煙該怎麼去 XDDDD

 

我們選的是鴛鴦池個人湯屋~

沒記錯的話個人湯屋+兩個大人的晚餐 大概是一千六左右! 價位上還算OK~

 

DSC_0228.JPG

 

只是.... 最妙的是 走廊裝潢的很漂亮 但是房間設施還是有點年紀 XD

進了房門就好像穿過了時光隧道 外頭很新 進到房間裡頭會稍微"!!!!!!!!!"一下~

 

DSC_0116.JPG

 

但~ 我非常喜歡他們有直接對外窗!!

落地窗只有下半部用毛玻璃遮住 可以直接吹著風 泡久了也不會覺得悶~

 

DSC_0227.JPG

 

比起多數的溫泉會館為了隱私 把整面窗都封起來防偷拍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留扇窗的作法!!!!

 

放水的同時 先把小人脫光光~~

 

DSC_0134.JPG

 

然後 就把小人丟進去玩水~~~

 

DSC_0147.JPG

 

泳圈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DSC_0154.JPG

 

因為池子夠大 少爺就歡樂的在池子裡頭亂踢~

 

DSC_0169.JPG

 

但是... 孩子的爹總是會突然迸出一句 "他如果在池子裡尿尿怎麼辦!?"

呃... 童子尿養顏美容啦~ (誰說的!?)

 

反正只要不是拉屎 我就當不知道了 ~

 

DSC_0182.JPG

 

中間 就看少爺追水溫小鴨追到精疲力竭~

th_013_a.gif  

 

DSC_0216.JPG

 

會帶著水溫小鴨 是因為小人泡湯可以 但是水溫不能太熱!! (對! 就是這麼矛盾~)

所以就帶著水溫小鴨 隨時監控水溫~ 冷了趕緊添點熱水 太熱趕緊加點冷水~~

 

DSC_0207.JPG

 

泡湯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啊~

身體暖呼呼的 僵硬的肩膀也能鬆開些~~

 

重點是 小人會累到倒頭就睡!!!!!!!!!!!!!!!!!!

 

雖然帶小人出遊 真的很累 很麻煩 行動又沒效率~

但是 我真的覺得既然決定生小孩 生了就不要怕麻煩~~

 

該出門的還是要出門!

所以~~ 期待有機會能夠挑戰天籟成功~~~~~~

th_055_.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