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7 (六)

 

IMG_0317.JPG  

 

咳~~~ 很不上到的爹娘 總算帶著少爺來去打第三劑五合一疫苗和B型肝炎疫苗了!!!

 

其實晚了兩星期的理由就是啊......  咳~ 不良爹要去上課 不良娘要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之後又卡到中秋連假 所以迫於無奈爹娘只得忍痛決定 預防針可以晚點打 可是演唱會不能不聽 課不能不上 XDDDDDD

 

一切就等過完中秋再說~~

th_084_.gif  

 

*

 

幸好我都有提早掛號的習慣 當日候診也沒有等很久~

一進診間醫生看了一下今天的挨針全記錄 就問我說"那13價第三針咧?"

 

Well~ 我覺得一次打三針太high了啦!! 還是錯開會比較好一點!!

今天兩針就讓我有點挫咧旦了!! 畢竟有我最討厭的五合一 老娘很想睡不想賭太大!!!!

 

未命名.JPG

 

看了一下少爺的成長比 有位老杯真的很緊張啊...

 

少爺一個月只長高2公分 老杯就問醫生說這樣正常嗎!?

醫生翻了一下成常比後 就跟那位老杯說:"講體重100個裡面你家是第3名 講身高100個裡面也有前15名 可以了吧~~~"

th_051_.gif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不過 我也得承認 之前少爺是一個月4公分的進度在往上衝 看來最近真的有慢下來了!!!!!

我冬天的衣服應該會比較好買了........... 吧!?

th_058_.gif  

 

關心完成長比後 我問了一下少爺臉上不定期 不定時 不定位冒出的小紅斑~

(還被不少朋友誤以為是蚊子叮)

醫生也很義氣的說 "阿就過敏啊! 嚇人一點的說法叫作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

 

果然.... 這是老娘生的孩子啊!!

反正我又沒去做基因改造 少爺會過敏這點從生出來時就知道啦!!! 所以也沒多意外~

 

接觸性皮膚炎老娘很熟 凡舉化妝品/黃金飾品 都能讓老娘腫成豬頭+抓破皮!!

所以非不得以 老娘絕對不上妝!!! 不然腫成貞子更嚇人!!!

 

不過看少爺的症狀是還好啦!!!

所以 老娘又很青菜的決定放牛吃草! 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 

 

因為我目前比較信賴的這位醫生 並不是很相信吃啥鬼東西就能改善過敏症狀或體質

醫生交代 沒事多運動 多去人煙稀少空氣流通的大自然讓小孩跑跑走走就好了!!!!!!!

(羊配魚小妹妹 看來你可以開始暖身了!!!!)

 

嘖~~ 知我者 醫生也~~

醫生啊~~ 你知道我想去溪頭和雪霸很久了齁~~

th_056_.gif  

 

臨走前又問了一下少爺奶還是不喝的問題

沒想到醫生開口就是一句"好孝順的兒子! 知道爸媽賺錢辛苦 奶喝那麼少還能長那麼好!!"

 

嘖嘖嘖!! 尼看看 尼看看~ 會說話的醫生就是這般討人喜歡嘛~~~

同樣場面要是遇到長輩就又開始"不喝奶怎麼辦!? 會不會餓到!? 會不會營養不良!? 要不要給他吃XX!?"

 

唉....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 但是請冷靜的看看成長比 我們家的小孩離營養不良真的很遠!!!!!

不喝拉倒 小人真的不會讓自己餓到!!!!

 

付了錢以後又到刑房報到!!! 

一開始臭小子還傻呼呼的 以為對面的阿姨是要跟他玩 沒想到卻是來挨兩針 XDDDDDD

 

 

連打完抓到旁邊整裝打包時 還給我含淚癟嘴控訴老娘無良的站在旁邊笑到發抖

(就這表情↓)

DSC_0010.JPG

 

回家後還怕少爺歡逼八 所以特地開了小星星讓少爺練練身體

嗯.... 這小子對小星星的熱愛 真的是太恐怖了!!!

 

真的很想問.... 孩子 你這樣彈 不累嘛!?!?!?

 

所幸 老娘戰術運用得當 本次又是有驚無險的度過!!!

下次兩周後的13價第三劑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