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9 (五)

 

DSC_0016.JPG

 

喔耶~ 這次的自強活動 算是我從技研的畢業旅行啦!!

基本上還是搞不太清楚為什麼 反正某日上班就被告知調單位了~

 

就這樣 和窩了快6年的小巢穴說掰掰~

一開始其實有點傷心啦 幸好新單位的成員還是老同事(好矛盾的說法)

就沒那麼焦慮啦!!!!!!

 

只是... 一來到這邊 就忙翻了

這是震撼教育嘛!?

50ec0f72.gif  

 

不過 行程還是照人事異動前走啦~

包袱款款還是跟技研一起出門郊遊去!!!

 

今年的自強活動多災多難 中間真的是一波八百折

幸好敲定去內洞後 沒再發生啥變數了!! 萬幸 萬幸~~ (合掌)

 

只不過因為我要在後頭照顧少爺 所以老娘很不責任的把MIO丟給楊摸摸後就專心的少爺戰啦!!!

 

DSC_0024.JPG

 

只是中間還是不禁感嘆一下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為什麼我的身邊 都是充斥著葉先生 楊摸摸 羊配魚這種路癡咖!? (無語問蒼天)

 

可能是帶少爺出門Play 搞得那小子有點過度興奮

喝奶不是很專心 還超好奇的東張西望

 

一直到開上新烏路後 少爺才認份的昏倒~

 

DSC_0026.JPG

 

嘖 我原本打算一出家門就擺平他的說~

 

在密喔專業的導航下 三人一獸順利的抵達櫻花餐廳 

 

DSC_0027.JPG

 

雖然櫻花餐廳沒有空調

但是因為地點不錯即使是正中午用餐 感覺上也沒有很悶熱咧~~~  

 

DSC_0028.JPG

 

因為是平日 所以只有我們兩組客人 直接來張"偽包場" XDDDD

我們也很豪氣的直接訂了兩桌

 

DSC_0031.JPG

 

一到場 歡樂的把少爺丟包 任現場來賓盡情逗弄食奶獸!!!!

 

DSC_0032.JPG

 

姓好少爺是跑趴的好咖啊!!!

能出門 有得玩 只要不是想睡覺得點他老娘的檯 不然誰都好!!!

真的是太感人了啊~~~

 

DSC_0037.JPG

 

看來協理家的小公主 對少爺的髮型很感興趣啊~

看看那小色胚 在美女的身上總是愛裝乖 太假了!! 太虛偽了!!

 

DSC_0052.JPG

 

孩子~ 想把七辣會不會太早啊!

你是想要對小姐姐摳惜啊嘛!?

 

DSC_0055.JPG

 

接著就是瘋狂的上菜時間!!!

真的是俗又大碗啊!!!! 一桌3000的菜色 就吃到讓我們快要撐破肚皮了!!!!! 

 

DSC_0058.JPG

 

真的有夠超值耶!!!!

 

然後小公主的很懂吃 馬上就開口問協理大人說"沒有檳榔花嘛?"

哇~~~~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因為小公主點菜 說什麼都要馬上加菜的啊!!!!!

就這樣 一盤熱騰騰的檳榔花就端上桌了! 

 

DSC_0068.JPG

 

說真的 這東西我還第一次吃耶!!!

還滿好吃的!!!!

 

協理夫人還很熱心的提醒我說"有在餵奶的話 這東西有點涼 嚐一下就好囉!"

如此貼心 果然只有女人懂女人啊~~

th_058_.gif  

 

只是小公主聽到後 馬上反駁她娘親的話 大聲的糾正她娘"這明明就是燙的啊!? 不是涼的!!!!" 

呃........ 此涼非彼涼啊!!!!!

 

該怎麼跟小孩解釋啊!?!?!?!

th_019_.gif  

 

吃完飯後 少爺開始有點歡著想要睡覺

偉大的協理大人就幫忙接手抱出去晃一下 嘖嘖嘖~ 生了四隻小孩的經驗值就是不一樣!!!! 

 

DSC_0083.JPG

 

吃完飯後 先提早離席到車上放飯給少爺!!

在那時前抓點空檔就直接在路邊跟少爺張合照!!!!  

 

DSC_0086.JPG

 

孩子~ 阿哩洗咩昏去啊喔!?

 

DSC_0092.JPG

 

到車上後很順利的敲昏少爺!

只是奶樣照沒喝的很認真 這點真的是我心中的痛啊!!!

 

昏睡還不忘要睡的很優雅!

不錯不錯~ 一整個就是遺傳到他老娘的氣質!!! 

 

DSC_0101.JPG

 

只是... 昏沒幾分鐘就又醒來是怎樣 = =!?

 

DSC_0102.JPG

 

離開櫻花餐廳後 一行人改到內洞 

 

DSC_0105.JPG

 

請款用的大合照一定不能少!!!!

只是.... 後面那兩位大嬸啊 會不會聊得太開心啦!?!?!?!? 

 

DSC_0110.JPG

 

一家三口的合照也不能少的嘛~~

要不是團體出遊有同事可以幫忙拍 不然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是少得可憐啊!!

(正確說法應該是 老娘跟少爺的合照少的可憐!)

 

DSC_0112.JPG

 

老實說 一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都會讓我很緊繃

因為老是看到我最害怕的東西掛在樹枝上 我很怕啊~ 我真的很怕啊~~~~~

th_110_.gif  

 

邊走邊聊 邊看看小東西 其實還是挺悠哉的~~!!!

 

DSC_0121.JPG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要看內洞的瀑布 其實可以帶推車啦!!!!

無障礙空間都作的不錯 邊走就邊怨嘆自己為什麼沒有帶推車出門!!!!!

 

DSC_0123.JPG

 

路邊的小花也不錯拍~

 

DSC_0126.JPG

 

溪水乍看之下還真挺有人在紐西蘭的fu~ 

唉~~ 我想出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_064_.gif  

 

DSC_0127.JPG

  

DSC_0132.JPG

 

接著走到內洞的瀑布 觀賞一下再給少爺放個飯

本日自強活動就收工啦~~~ (同事們繼續走森林浴步道 我們就不跟了)

 

DSC_0139.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所以小人從頭到尾衣服幾乎都是濕的!! XDDDD

 

DSC_0143.JPG    

 

看起來有點虛的老人行程

不過 背著小人 行程上也很難不虛啊!!!!!!!

總不能大人只顧玩自己的 熱屎那個小王八羔子吧~~~

 

但是 可以帶著少爺出門走走很開心!!

可以跟同事一起出遊也很開心!!!

少爺出門play也很開心!!!!

 

DSC_0161.JPG

 

 

離開烏來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早 本想抱著少爺去坐台車

結果沒想到烏來瀑布站旁邊竟然沒有汽車停車場 害我們兩夫妻就這樣一路很尷尬的開到烏來老街去了~~~

 

錯過台車我就跟葉先生說那不然改去璞石麗緻喝下午茶好了!!!

結果 司機大人就很"巧妙"的錯過璞石麗緻

 

這..... 我個人嚴重懷疑 這一切都是有陰謀的!!!!!!!

047352f3.gif  

 

就看著司機大人很開心的 "沒有啊~ 沒有看到你覺得OK的下午茶餐廳啊~~ 不是我不停喔~"

整路笑呵呵的開下山去~~~~

 

葉先生你真當我傻的嘛!? 錯過這次我也會規劃下次啊!!!

今年冬天 璞石麗緻預備備!!!!!!!!!!!!!!

 

 .

創作者介紹

搖光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丁小雨
  • 好歡樂的自強活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