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3 (六)

 

MTB_3821.jpg

 

喔耶~ 又到饅頭幫基本上是一季一次的聚會啦~

 

這次真的有點對不起大家

其實這攤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開始開放報名了

 

只是 一直到聚會前兩週老娘才猛然驚醒發現自己一整個忘記訂位

那時候真的是嚇到全身發冷啊!!!!

 

沒辦法 現在中央處理器的處理排程和記憶體都被少爺佔滿了!

等有空檔run其他程式的時候 真的嚇到都要跪下來了~

 

趕緊打電話給桐話 幸好有一組客人取消包廂訂位

包廂有低消 但... 這是老娘的疏失說什麼都要訂啊~~~

 

所以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雖然是20人的包廂 不過還是有點小擠~~ 搜哩~~~~~~

20518959.gif  

 

*

 

由於今天葉先生要去上課 所以老娘得單槍匹馬的扛著少爺赴會

出門在外 當然要靠我們的好朋友小黃啦!!! 專業的小黃把我們母子倆送到桐話門口後

 

哇咧~ 我以為我早到了

沒想到有一半的朋友們已經在門口不知道聊到第幾輪去了耶!!!! 

 

中間 還要看李小毛擺出專業奶爸架式 教導即將跳入火坑的郭先生怎麼"一次抱嬰就上手"

只是....... 那個交接畫面 驚悚到有讓我傻了幾秒就是了!!!!

 

MTB_3466.jpg

 

郭先生... 你的手..... 位置.......... 有很大的問題................

 

之後老娘就開始靠夭包袱太重 隨手就把人肉包袱丟給老饅啦!!!

 

MTB_3471.jpg

 

然後 就不小心的抓著老饅吃飯的傢伙開始拍拍拍~~~

th_051_.gif  

 

不錯嘛~ 老饅架式還不錯啊~~~ 

 

MTB_3474.jpg

 

然後就沿路邊走邊拍

 

MTB_3477.jpg

 

聽說偉大的婚攝大人回家後有小小靠夭一下 有人拿他的相機亂按快門

嘖~ 到底是哪個沒天良的啊!! 讓老饅回家濾照片濾的要死不活的~ 真沒公德心!!! 

 

 

 

 

MTB_3482.jpg

 

一到場後 大家瘋狂的聊成一團

 

本次的新成員是蘋蘋小美女 

 

MTB_3525.jpg

 

反正婚後的朋友都是循著A跟B認識 B跟C認識 A因為B認識C的模式下進行~

只是... 不好意思啊!! 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大人聊天大笑的音量好像有點嚇到蘋蘋

 

進門時有被震耳欲聾的噪音給嚇哭

但... 之後就開始想找我家少爺搭起友誼的橋樑了 XDDD

 

然後那個妮妮........... 嗯!! 叫你第一名!!!!!!!!!!!!!!!!

 

MTB_3536.jpg

 

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知道"這一定是遺傳到爸爸!!!"

 

那位難得現身的謝董 竟然自己窩在位子上戳手機

吼~~ 這有沒有天理啊!! 現場男的俊 女的美 阿你窩在那裡戳手機 說得過去嘛!!!!!!!!!!!

 

所以 老娘隨手又把少爺丟給他了 XDDDDD 

 

DSC_0049.JPG     

 

一開始看謝董還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 不過 後面就越來越上手啦!!!

你看看~~ 我家少爺就是愛那種肚子有自備沙發組的身材!!! 坐起來多舒服啊~~~~~

 

其實中午時段是少爺睡覺的時候 今天因為聚會的關係少爺也撐了好一段時間才開始歡

幸好 在偉大的楊先生協助下 少爺就被擺平了!!!

d582d79f.gif  

 

回家不禁跟葉先生抱頭痛哭說 現在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都能抱著輕拍兩下就讓少爺昏倒 就我們兩個不行嘛~~~~

少爺~~ 不要這樣欺負人啊!!!!!

 

只是.... 老娘也是有逆襲的好咩!!!!

 

MTB_3522.jpg.

 

呵呵呵呵~~ 趁著少爺昏睡的時候 澎裙上身啦!!!!!!!!!!!

 

雖然在小貝的坐駕裡 少爺顯得有點給它大隻了點

但是還是要謝謝小貝無私出借 免去老娘抱到手斷掉的慘劇發生~~

(因為老娘很弱 沒辦法背著少爺又扛著推車出門 T_T)

 

玩著玩著 少爺醒來啦~~~

 

MTB_3547.jpg

 

蘋蘋的娘 更是所有機司通通搬出來

喔~~ 我滴天兒啊~~ 第一次感謝我沒生到女兒 不然我真的會破產

有沒有那麼多東西啊 XDDD 

 

就這樣 葉家公主再現江湖!!!!!!!!

 

DSC_0128.JPG

 

嬌羞~ 

 

 MTB_3557.jpg  

 

這粉紅色蝴蝶結真的棒!!!

 

 MTB_3566.jpg  

 

真的是玩到老娘心花朵朵開啊!!!!

 

DSC_0138.JPG  

 

不過孩子 你的中指可以不要那麼搶戲嘛!?

雖然你是男的 可是還是要留點給人家探聽~~!!!

 

小貝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一群活像禿鷹的媽媽們 繞著少爺瘋狂尖叫!!!

 

MTB_3581.jpg

 

吼~~ 那位紅衣小姑娘 是誰家的女兒啊~ 怎麼這麼會生啊!!!! 

 

MTB_3605.jpg

 

那位媽媽 一整個笑到魚尾紋都出來了 XDDD

 

MTB_3637.jpg

 

我滴天兒啊~~

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MTB_3682.jpg

 

th_034_.gif  

 

真的是 玩到根本不想把機司還給人家了 XDDD

沒辦法啊~~ 這東西 只能趁小孩還沒有性別意識前玩

 

等少爺有性別意識後 葉家公主就要從江湖上引退了

th_071_.gif  

 

葉先生 我們說好的女兒呢~~~ (哭) 

 

鏡頭一轉 我只能說小孩真的都不會說謊耶!!

楊小妹今天只要一看到老饅就大哭 嘖嘖嘖~~~~  嘖嘖嘖~~~~  

 

MTB_3686.jpg

 

楊小妹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接著又從寶媽那邊A了紅色啾啾髮飾

你看看 搭配上少爺今天的紅色堪平 超搭的啦~~~~~~~~   

 

MTB_3777.jpg

 

牛奶弟已經進化到半獸人組了~~

嗚~ 今天都沒有玩到 不過拜託不要對阿姨發功 阿姨現在很怕咧~~~~~ 

 

 MTB_3780.jpg

 

今天到場的小人來張合照 (好像還少了妮妮跟寶妹)

 

MTB_3805.jpg 

 

果不其然 小人是完全無法控制的啊~~ 沒一隻有看鏡頭的!!!

 

拍完大合照後 李小毛硬是要表現一下 他沒有不舉的問題!!!!

 

MTB_3825.jpg

 

咳... 可是我想說的是

李小毛的確沒有不舉的問題 但是... 好像不太持久咧!!!

嘖~~~

 

今天真的要很謝謝老饅!!!!

 

MTB_3842.jpg

 

沒有老饅的幫忙 這次的聚會我可能沒辦法玩的很盡興~~

在我吃飯時 老饅會ㄘㄨ過來把少爺扛走 讓我比較順利的用餐!!!

 

(雖然饅某還是有在那邊鬼叫鬼叫 "把小孩抱走是叫你快點吃 不是叫你聊天!!!")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饅伸出援手啦!!

聽說回去後他手也痠痛了幾天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之後 又抱著少爺去跟已經睡兩輪的好帥認識認識

少爺你怎麼可以對著好帥比中指咧!!!!! 你娘我是這樣教你的嘛!?!?!?

 

MTB_3981.jpg  

 

不過.... 李好帥也沒多客氣就是了!!! XD

 

MTB_3984.jpg

 

最後 有位老木看她女兒哭得亂七八糟 一整個笑得很開心是怎樣!?!?

 

DSC_0191.JPG

 

最後 K哥總算接手把少爺打包帶走

 

DSC_0196.JPG

 

中間不忘用悲憤的眼神對著我說 "今天~ 是少爺人生中最大的污點!!"

哇哈哈哈哈~~ K哥 下次你可以跟葉先生兩個人自己拉把椅子去牆角交換心得 XDDDDD

 

就這樣一群人也瘋到四點才離場

本想說消費金額不足的地方老娘就自己掏錢墊了 沒想到最後結帳的金額竟然是8087

哈!!! 活生生多了87塊錢跨過低消門檻!!! 這... 還真要感謝大家有夠會點餐啊 XDDDD

 

*

 

因為一位英俊瀟灑 風度翩翩 超級無敵帥婚攝而認識的一群好朋友!

 

4aae33d884769.jpg   

 

從饅頭幫第一次聚會的一小桌 到現在的一個包廂

我想... 不久的將來就能包場了吧!!!!

 

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