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31 (日)

 

 b1731939768.jpg

 

港島港式茶餐廳

02-2924-2000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0號

 

*

 

這是朋友老公開的餐廳 剛開幕沒多久

其實一開始內部管理和廚師的問題 真的是搞的老闆焦頭爛額

聽說也出了一些些的負評

 

所幸 老闆決定重金禮聘 從香港把廚師挖角過來+外場上手後

就和姊妹們相約來試味道~~~~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 我聊的多吃的少 很多都是只有拍到照片根本沒吃到啊 XDDD 

 

一開始就就很應景的點了燒賣  

 

 DSC_0054.JPG

 

感覺還不錯!!

不過 雖然已經生完小孩快大半年了 但是.... 懷孕的遺毒還是繼續荼毒著我!!!

唉.... 我的身體還是繼續被外星人綁架中啊!!!!

 

我想大口吃水餃 我想大口吃鍋貼 我想大口吃雲吞 我想大口吃燒賣啊啊啊啊!!!!!!

嗚~~ 真的回不去了嘛!?!?!?!?

 

因為懷孕造成的口味改變 真的回不去了嘛~~~

th_015_orz-v2.gif  

 

小餅超專業的點了烤奶油西多士 (搜哩啊~ 我白平衡沒調好)

 

 DSC_0058.JPG

 

真的是看到我口水活像湧泉不斷噴出來啊~

只是不好意思跟孕婦搶食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孕婦大人萬分享受的把西多士喀掉!!

 

嗚~ 下次去的時候 拜託一定要提醒我點這道啊~~

th_064_.gif  

 

 蘿蔔糕也是很銷魂的小東西

 

 DSC_0062.JPG

 

不過  我個人喜歡吃"赤"一點的啦!!!

 

既然來到茶餐廳 還是要來點杯絲襪奶茶應應景!! 

 

 DSC_0063.JPG

 

感覺還不錯!!! 不會甜到嚇死人的地步!!

之前喝某間的奶茶 煉乳放的很豪氣 結果害我甜到快抽筋!!!!

 

然後很不要臉的跟隔壁桌的小朋友打劫芝麻球來嚐嚐~  

雖說與童爭食真的是很沒品 但是親愛的小珍珠不好意思啊~ 阿姨討顆芝麻球來吃吃啊~~ 

 

 DSC_0068.JPG 

 

芝麻球算是我很少碰的東西 因為其實我並不太喜歡吃糯米製品

本想說拍個切失敗的斷面秀就收工啦 但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夾了半顆嚐嚐

 

喔喔喔喔喔~~ 炸到金黃酥脆的外皮 再搭上綿密的紅豆餡

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還不黏牙咧!!!! 所以 我就不小心的一直吃下去

是的~ 隔壁桌的小朋友們 是阿姨我對不起妳們~~~

20518959.gif   

 

冰火菠蘿油 也算是飲茶界的巨星啦~~~ 

 

DSC_0074.JPG 

 

不過那塊油通常都是牛油 所以我只能含淚跟它說掰掰了~~

(主要是 這是小朋友要吃的 我真的沒臉再跟他們搶食了!!!) 

 

小煒點的豬扒包 看起來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DSC_0082.JPG

 

看到牽絲的起司 我的口水也流到快牽絲了~~~

 

最後登場的 是我點的金銀蛋瘦肉粥!!!! 

 

 DSC_0085.JPG

 

雖然大家都問我哪邊有問題 大熱天咧 還吃粥!!!!!!!!!!!

但我還是只能說 懷孕遺毒啊啊啊啊啊啊!!!

26.gif  

 

不過 這粥真的好吃啊~~!! 港式鹹粥就是對我的胃!!

白粥+皮蛋+瘦肉+油條 看似簡單的組合就是能讓我默默的喀掉一整碗!!!

 

老闆~ 可以續粥嘛!? 真的好好吃喔~~~~!!!

 

結束正餐後 點心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我點了杏仁豆腐

 

 DSC_0088.JPG

 

不過.... 我覺得這道就很台式了!!!!

而且那個杏仁凍口感頗維妙 吃起來有點像是菜燕~~~~

 

嗯~~ 和我之前預期的杏仁豆腐有一丁丁的落差啊~~~~ XDDD

 

看到朋友點的芒果西米露又讓我開始哀嚎了

 

 DSC_0090.JPG

 

西米露是我的死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芋頭西米露啊~~ 老闆 我忘記點芋頭西米露了啊~~~~

th_107_.gif  

 

因為對芒果過敏 所以這碗我又只能含淚說掰掰了!!

嗚~ 料多到整碗滿到表面張力去了耶!!! 嗚嗚嗚嗚嗚~~

 

最後葉先生點了一杯花生冰沙

 

 DSC_0102.JPG

 

唉~~ 又是碰不得的東西!!!!!!

 

整體而言 我覺得上菜的速度還不錯!!!

因為店家11點一開門我們就來佔位子了 廚房處理訂單的速度我覺得還滿快的!!

 

食物也算還不錯!

只是很可惜的就是從香港聘請來的廚師 主要是負責熱炒類 但我竟然都沒點!!!!

 

呃啊~~ 沒嚐到香港師傅的手藝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 再回去嚐嚐!!!~~

 

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再來這邊聚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