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莫名其妙 竟然低空飛過母乳哺餵六個月這條指標線!!!!

 

曾經我以為這是一條很輕鬆的路

沒想到踏進來後 才知道這是一條佈滿礁石的天堂路!!!!

走的我唉聲連連 摔得我頭破血流

 

我奶來的很快 下午剖完 在恢復室一覺睡醒 晚上就有奶了!

所以我也沒經歷過那種小孩會餓到的心理壓力 

 

但餵母奶的疼痛 真的讓我難以忍受!

我不算是什麼乳腺很通暢的人 所有該吃的都吃了 該作的... 作一半

偏偏我家少爺又是台好難用人肉吸乳器 每吸必塞

 

硬塊的疼痛 脹奶的疼痛 泌乳的疼痛 吸吮不正確的疼痛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考驗我那已經很薄弱的意志力

 

我問過我自己不下一百萬次 如果配方奶可以 為什麼又非得要母奶不可!?

看看身旁親朋好友的小孩 喝配方奶還不是就這樣長大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跟疼痛奮鬥

每天一早醒來 咬緊牙根吞下去的是身體傳來的痠痛

早餐配的是推壓硬塊的疼痛 早茶搭的是身體泌乳的刺痛 然後一整天按此無限循環!

 

只為了給少爺那5%配方奶所沒有的活抗體嘛!?

 

只是為了這樣 還要額外承受"不是喝母奶嘛? 小孩怎麼會生病!?"

馬的!! 中文不好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比較不會生病" 跟 "不會生病"差很多好嘛!!!

 

這六個字和四個字的差異 要老娘請國文老師來幫你解釋嘛!?

 

真的沒有那位醫生或是哪篇文章 會告訴你喝母奶的寶寶不會生病!

自己有閱讀障礙 還是愛斷章取義的 拜託... 快回去你自己的星球吧~~~ 地球真的很危險的!!

 

*

 

如果我天生就是沒有奶 那我自己也認了

但明明有奶 為什麼要放棄呢!?

 

我沒有什麼黃金萬兩可以讓少爺的戶頭滿滿

也沒有什麼豪宅名車能讓少爺車風避雨

 

母奶 是我唯一能給孩子的禮物!!!

 

所以 要走這條路 就一口氣走到底吧!!!!!

 

*

 

其實在前四個月 我真的一點都不享受親餵或哺餵母乳所衍生的任何一件事!

每當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寫說"看寶寶在胸前努力的吸吸吸 自己就覺得好滿足"

 

嘖~ 每每看到那些留言 我會自問 為什麼看到少爺在我胸前吸吸吸 我只想一掌劈死他!?

 

一直到跟婆家開打的"配方奶 VS 母奶"之戰後

說也奇怪 就莫名其妙什麼都通了!!!

 

想法也通了~ 心情也通了~ (就那個乳腺還是不通 = =|||)

大概就因為那次的戰爭 更加確定自己對於母奶這條路真的是想堅持下去

 

所以也不會再有"還要餵母奶嘛?" "搞不好下個月就沒奶啦"的想法!

說來 這還得感謝婆家啊!! XDDDD

 

*

 

對! 我就是想餵母奶!

一直到我的小孩不再需要我 自然離乳的那天!!!!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跟孩子最親密的時段 再久也不過就只是這十來個月的時間

在我總算開始享受這條路時 可以讓我好好的享受嘛!?

 

實在是聽膩那些"你都親餵 他都不肯瓶餵" "親餵很黏媽媽 很難帶耶" "親餵喝不飽吧? 會餓到吧?" "不然你還是餵你的母奶 用擠的不要親餵好了"等的言論

 

相信不久的將來 會接棒出現"母奶沒營養了吧"之類的狀況劇

是的! 我準備好要反擊了! 你準備好被轟了嘛?

 

*

 

我不是什麼貢貢流的乳牛 也作不到全母奶

對於追奶也講不出什麼大道理

 

只是    

 

 

母奶之路

我不覺得我很偉大 但我真的很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