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5 (六)

 

DSC_0035.JPG

 

其實交朋友 真的是挺講緣份的!!!

一群朋友 因選擇同間婚紗公司認識 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從拍婚紗譙到婚禮籌辦習俗瑣事 再從婚禮講到蜜月 又從蜜月談到懷孕生子 到現在的育兒媽媽經!!

一個起點 莫名其妙也能劃出一張頗為驚人的樹狀圖!!!

 

這麼巧差不多同個時間處理婚事 這麼巧差不多同個時間生小孩

所以!! 這麼巧 挑個時間出來聚聚吧!!!!

 

*

 

一開始 就想說我們三個同梯的小寶貝約出來見見面

想說配合宥家和丞家我們就把餐廳找到天母那邊去!!

 

沒想到 大家檔期也都是在比滿的

光三寶要來訂個午餐之約 你不行 我不行 她不行的鬼打牆戲碼這樣也玩了一個多月 XDD 

擦汗.gif  

 

這時間敲好 也莫名其妙的約到一個多月後啊~~  

 

中間又有人問說 那要不要約XX 那再去問00

三寶之約差點爆漲成三桌之約!!!

th_084_.gif  

 

中間又遇到颱風攪局

看到颱風要來不來的 真的是搞得我一顆心上上下下的!!!!

 

畢竟 如果真的颱風來了 要大家拎著各府的千金少爺出門

這... 也真的是瘋子的行徑吧!?

 

雖然我個人通常都玩很大 但是帶著小人總是容易想很多啦!!!!

 

但 如果一延依照大家的檔期 應該又是合體無期!!!

就這樣一直擔憂到大家用力喊一句"風雨無阻!!"

 

帥耶~~ 當日在風雨中搭著小黃朝大家"龜速"的飛奔而去!!!

 

(是的! 小黃司機大哥 大概看我們有帶小人 真的開的超保守啊!!

從板橋開到天母開了一個多小時 就知道我有多傻眼了吧~~~)

 

*

  

不過... 果然生完後 腦力真的有比較差!!!

一直以來都是用"藝名"在打混 所以忘記提醒大家

 

訂位報到時 沒有葉太太 也沒有葉小姐 (啥時冠夫姓啦!?)

更沒有薰衣草 不好意思啦~~ 只有楊小姐!!!!

 

搞的宥媽差點以為自己被放粉鳥 XDDDDDD

 

*

 

DSC_0081.JPG

 

愷妹-02/24

丞丞-02/27

小海-03/01

 

就這樣 差不多在一周內三位小朋友陸續打卡報到!!!!

本來預產期晚小海兩周的丞丞 說什麼就是不甘心當弟弟 硬是搶在少爺拔蘿蔔前兩天報到!!

 

所以 小海哥哥硬生生就成了小海弟弟 XDDD

 

DSC_0041.JPG

 

我說... 還是要來讚嘆一下愷妹的髮型啊!!!

威啊~~ 這髮型真的是 莫名其妙唱起肌樂的廣告曲"怒髮衝冠 憑欄處 瀟瀟雨歇~~~"

 

DSC_0046.JPG

 

我家少爺很少看到同為食奶獸等級的小寶寶 一次就來兩隻

他都看傻眼了啊 XDDDD

 

 DSC_0049.JPG

 

旁邊的丞丞也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咳.... 找奶在哪 也很專業!!!!

 

接著就是各家食奶獸大風吹時間~ 

 

大風吹 吹什麼 吹快點把我家少爺抱走吧~~~~ 

 

 DSC_0052.JPG

 

賴先生很用心的秤了一下我家少爺的噸位~

不好意思啊~ 小沉了點!!!!

 

之後賴氏夫婦還異想天開的想要玩個來電50 看看有沒有機會結成親家!!!

 

DSC_0055.JPG

 

但... 從畫面即可得知 又是郎無情 妹無意

我家小海的魅力 拼不過愷妹眼前的那碗濃湯~~~

 

看來~ 旭愷戀 注定又是場無言的結局了!!!!!!

小色胚 你還是回到小貝身邊吧!!!! 

 

 *

 

中間還有一段意外的小插曲

我不小心撞到我的單眼 就這樣... 不小心我親愛的90就朝地板飛奔而去

 

幸好老娘反應快 有拉住帶子

所以只有遮光罩敲了地板一下下 那顆貴鬆鬆的鏡頭平安無事的保住了!!!

 

只是... 嚇壞坐在我對面的賴先生!!!!!

我的相機掉了 結果賴先生叫的最大聲~~~~~~~

 

賴先生的表情就跟下圖差不多

驚魂.gif  

 

真是感謝賴先生如此入戲啊!!!

而且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賴先生也是high咖!!!!!!

 

*

 

旁邊的丞丞今天表現也是好棒喔!!! 

 

DSC_0064.JPG

 

睜著閃亮亮的眼睛 看到誰都笑呵呵的~~

好可愛 好可愛啊~~ (扭)

 

DSC_0108.JPG

 

由於年紀差的關係 隔壁桌的"半獸人組"我就比較關照不到!!

因為要顧少爺 還要搶時間吃飯 半獸人組就比較難關照到啦~~~

 

小餅家的柚子真的好可愛喔~~

 

DSC_0066.JPG

 

回家跟葉先生說 柚子已經去上學時候 葉先生一整個嚇很大啊~

還頻頻問我"真的嗎? 可以上學? 她才那麼小耶!?"

 

咳... 聽說 我也打算等你兒子滿兩歲後 就送學校了說!!!!!

 

妮妮媽!! 原諒我擺了這張照片出來

可是~~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啊啊啊啊~~~~~~~~

 

DSC_0068.JPG

 

瞧瞧咱們妮妮 連鼻子癢揉個鼻子 都能完美的展現半獸人的力與美!!!!

孩子..... 下次揉鼻子 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用力!

 

 小珍珠則是在珍珠媽的伺候下 有吃到.... 幾口.... 吧!?!?

 

 DSC_0074.JPG

 

真的是到一定年齡後 伺候小祖宗吃飯真的是一件很頭疼的事啊!!!!

雖然.... 現在光伺候我家少爺喝奶 就已經讓我很頭疼了 ==||||

 

本日偉大的珍珠媽正抱著愷妹向小珍珠介紹新成員

 

 DSC_0079.JPG

 

不過小珍珠吃醋的程度好像也還好耶~~

這樣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有點悵然 XDDDD 

 

 妮妮媽很擔心妮妮額頭上的傷疤 所以縫醫就問有沒有除疤特效藥 

 

DSC_0092.JPG

 

只是.... 問歸問 這衣服怎麼撩那麼高啊!?!

拍的阿姨我自己都害羞起來了!!!!!

 

中間很歡樂的把有點歡要睡的少爺丟包給偉大的珍珠媽

 

DSC_0098.JPG

 

丞丞媽還跟少爺的腳爪玩起來~~

 

今天聚會最偉大的人物 就屬珍珠媽了啊!!!!

 

 DSC_0104.JPG

 

珍珠媽真的是民族英雄 人類的救星 偉大的精神領導啊!!!!

竟然就這樣抱著少爺走著走著 唱唱歌 拍一拍 就把少爺哄睡了!!!!!!!!!!

 

我滴天兒啊~~~~~ 這真的是神蹟啊!!!!!!!!!!!!!

我從來沒有這樣擺平過少爺耶!!!!

 

每次唱歌給少爺聽 那傢伙就會哭到全身發抖!!

阿是怎樣啦 老娘五音不全也不用這麼火大吧!!~~~ 棍!

 

我只能說 珍珠媽沒去當保母真的浪費了!!!

好偉大 好偉大 好偉大的珍珠媽~~~~~~~~~~~

th_058_.gif  

 

瞧瞧 少爺就這樣昏過去了!!!!! 

 

DSC_0115.JPG 

 

還有沒有天理啊!!??

怎麼每次老娘上陣 都要哄到理智斷線!?!?!?

 

孩子 你真的是磨娘來著的!!!!!

 

旁邊那桌的合法小三 很專業的卡位!!! 

 

 DSC_0112.JPG

 

葉先生 看到沒!?!

等你家少爺大一點 自己乖乖掏錢買哀配吧!!

 

這東西真的是打發小孩的好物啊!!!!!!

 

 DSC_0117.JPG

 

就這樣 小人從有點玩到沒電 又從沒電睡到充完電!!

大家戰力都很強啊 XDDDD

 

DSC_0120.JPG

 

最後 宥宥總算排到夾棒棒糖機

好不容易在賴先生的專業輔導下 夾到一支棒棒糖~ 

 

 DSC_0126.JPG

 

我就對宥宥說"來~ 比個YA 拍個照吧!?" 

 

宥:YA~~~~~~~~~ (感覺好像不太對)

 

 DSC_0128.JPG

  

宥:Y...................A...................!?  (YA到底要用幾根指頭!?)

 

 DSC_0129.JPG

 

 宥:....................... (YA 到底要比哪幾根指頭!?)

 

 DSC_0131.JPG

 

好吧! 上面的問題太難了!!!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挑戰夾棒棒糖吧!!!!!

 

 DSC_0132.JPG

 

遠眺K哥挑逗良家婦女的畫面

說真的... 我家好像沒啥機會看到~ 嗚嗚嗚嗚~~~~~~ 

 

 DSC_0133.JPG

 

帶了個小餅乾送給大家

 

 DSC_0135.JPG

 

幸好 小珍珠有賞臉的吃掉一隻無尾熊

阿姨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DSC_0136.JPG

 

不過 這角度拍起來 怎麼覺得有點像是好可愛的小吸血鬼啊!?

 

最後 就在賴董架式十足表演棒棒糖啃食秀中 本日聚餐歡樂的畫下句點!!!!

真的有聊到燒聲的fu啊~ XDDD 

 

DSC_0138.JPG  

 

最後......

親愛的三寶們 我們可以相約來開周歲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