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6 (日)

 

DSC_0037.JPG 

 

喔耶~~ 少爺又朝"人類模式"邁進一大步啦!!!

 

自從天氣轉熱後 公婆就不斷跟我提起 少爺頭髮好像太長了~

是不是該帶去剪頭髮了!?

 

Well~~ 其實我有聽進去 無奈跑趴行程真的太滿了 就這樣默默拖過了一個月

搞的婆婆委婉的提了兩次 公公也開口提了一次 快點帶少爺去剪頭髮啊~~~~!!!!!!

 

總算 擇期不如撞日 眼看再拖下去少爺就要變成清朝人了

趕緊把少爺打包帶出門整理一下門面!!!!

 

*

 

兩夫妻先到旁邊的愛買用午餐 (雖然實際用餐時間已經變下午茶了)

最後 外頭開始下起午後陣雨 兩夫妻決定進賣場晃了一下

 

IMG_0033.JPG

 

喜歡嘛? 喜歡就放入購物車啊 XDDDD

 

在家電區晃著晃著 就莫名其妙刷了一台冷氣下去了~~~~

有的時候真的是很用力的想要感嘆一下 之前我跟葉先生再怎麼熱都是兩支電風扇解決

 

現在 不止房間連客廳也裝冷氣了!!! 只要氣溫一過30度馬上冷氣伺候!!

真的很想跟少爺說 你真的是他媽的好命 可以少歡一點嘛!?

 

不過.... 事實證明 冷氣有開有保佑!!!

冷氣一開+涼風一吹+睡覺時間一到 把少爺擺上床後 人肉奶嘴一塞小人就昏了!!!

 

只是.... 有個副作用就是 兩個大人已經冷到輪流感冒 但是小人還是整隻濕到活像剛從泳池裡撈起來~

這也真的是吹心酸的啊~~~~~

 

唉~~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夏天的電費帳單啊~~!!!!! (掩面)

  

*

 

其實一開始該帶少爺去哪邊剪 老娘也真的是想很多~

怕設計師不敢剪 怕少爺會抓狂 怕不小心會剪到少爺~~~

 

跟葉先生沙盤推演了很久 葉先生提議不然先帶去葉先生習慣去的那間理髮店

問看看設計師願不願意剪 如果對方不願意就算了 再找另一間!!!

 

幸好~~ 設計師說OK 敢幫小人理頭髮!!!

 

就由我抱著少爺 設計師幫忙圍兜兜~

阿孩子的娘其實沒有太大功用 因為都忙著拍照 XDDDD 

 

IMG_0036.JPG

 

設計師還不錯~ 一開始還會拿著電剪跟我解釋這東西不會傷到小孩

可以放心的嚕來嚕去~~~~

 

由於我沒辦法接受小孩理光頭 也不喜歡整個推成三分頭

就跟設計師稍稍溝通一下 堅持留下少爺的那排雞冠頭~!

 

就這樣開始理髮大業~~~

 

 

不知道是不是有跟少爺作行前簡報 再加上老娘跟設計師不斷再那邊用高分貝的花癡誇讚法伺候

少爺雖然一度出現很困惑的表情 但整個理髮過程上來說真的很鎮定~!!

 

IMG_0039.JPG

 

就把

兩邊和後頭剃光光 中間的雞冠頭順著髮流留下來!!

雖然長度比我預期中的長一點 但.. 也不可能幫小人抹髮膠啦!! 就將就點了~~~

 

IMG_0043.JPG

 

大功告成後 一整個不斷誇獎少爺好棒 少爺好帥~

哄的少爺心花怒放~~~~ 

 

IMG_0041.JPG

 

好啦~~ 第一次剪髮大成功!!!!!!!

少爺總算可以過個比較清涼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