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6 (三)

 

DSC_0011.JPG  

 

之前剛出生的時候 傻爸爸和傻媽媽就自費幫少爺作了幾項超音波檢查

當時過關斬將 就只有心臟有檢查出軟圓孔未閉合的問題!

 

其實這在新生兒算是很常見的問題 只要持續追蹤有無閉上就好

當時醫生是交代等少爺四個月大時再抱回來照一下

 

時光飛是歲月如梭 咳.... 結果老娘也是忙到就在看診的前一周

才急急忙忙的掛號請假 扛著少爺回北醫複診!!!!

 

當天孩子的娘高估自己帶小人出門的能力

誇海口說不過就待去照個超音波嘛~ 有啥難的! 老娘自己來就好

叫葉先生乖乖去上班~

 

好啦!! 造就今天的災難之旅!!!!

 

*

 

由於天氣太熱 再加上這幾天這小子不知道是在著什麼猴 真的把他娘當奶嘴在吸

當奶嘴就算了 一吸就是一整晚!!!

 

TMD!!! 老娘的腰都快斷了!!!!

而且... 沒辦法翻身 人肉奶嘴一掉小人就哇哇叫 也搞的我幾乎都沒辦法睡!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是"暗陰羊咧~"

 

真的太痛苦了~~ 所以!!! 光明正大請小黃把我們兩位直接配送到北醫

沒辦法全身上下每根骨頭都在痛 真的沒辦法背著少爺 為了勤儉持家走到捷運站去!!

 

抵達北醫後晴天霹靂的發現醫生兩點半才開始看診 (北醫是兩點開始下午診)

好吧~ 那就先帶到婦產科的哺乳室放飯給少爺!

 

喔喔喔~~ 北醫婦產科耶! 好久不見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 老娘正吐到快升天 三天兩頭就來這邊報到 一點都不需要懷念的地方!!!

 

很遺憾的 懷孕有多痛苦我都還記得啊!!!!!

th_110_.gif  

 

*

 

放完飯後 回到小兒科候診

果然有小人後 真的很容易跟路人甲聊起來耶!!!

 

旁邊抱著雙胞胎兄弟的阿罵自己粗過來聊天

聊著聊著....... 默默感受到一股真氣從少爺屁股衝出

 

哇哩咧.................... 不要逼我罵髒話

th_064_.gif  

 

雖然他是我生的 可是我兒子拉的屎還是屎啊!!!!

我好討厭換尿布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還是硬著頭皮抱回哺乳室換尿布!!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很努力的讓少爺達到全母奶的關係 便便又稀又多!!

 

一不小心就會化身黃金戰士 迎接我的就是黃金土石流~

2db71bbb.gif  

 

果不其然 又沾到少爺的衣服了

老娘只得硬著頭皮趕緊清理重災區

 

但是!!! 就在我轉頭抽濕紙巾的那一瞬間

少爺抓著我的外套 歡樂地從裝滿黃金的紙尿布狠狠的壓下去!!!!!!

 

我半件外套都是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葉旭海~!!!! 我要宰了你!!!!!!!!!!!!!!!!!!!!

我外套剛買沒三天耶!!!!!!

th_076_.gif  

 

手忙腳亂的解決掉黃金 再把我的外套從屎堆裡撈出來

接著再把少爺扒光光 同時間還得裝笑臉回答旁邊的母乳推廣志工媽媽的問題~~

 

有沒有這麼忙啊!!!!!!!!!!!!!!!!!!!!!!

th_064_.gif  

 

好不容易整個弄好後 天殺的我竟然找不到少爺的健保卡!!!

老天爺啊~~ 你真的派這傢伙來毀滅我了啊~~~~~~~~~~

 

想破了頭 才依稀想起剛剛在診間好像是急著幫少爺換尿布

所以當時拿在手上的健保卡就順勢放在椅子上 小人一抱轉身就跑

 

啊啊啊啊啊~~ 老娘我只得苦著臉 再回診間找健保卡!!!!

幸好有善心小妹妹撿到少爺的健保卡 直接交給護士 真是個好孩子啊~~~

th_058_.gif  

 

進診間後 醫生先用聽診器聽一下心臟

嗯~~ 心臟沒有雜音 也沒有血流不順的聲音

 

醫生判斷 軟圓孔要不是已經閉上 不然就是孔已經縮到很小了~

當然還是建議再照一下超音波確認~~

 

中間還是又問了醫生厭奶的老問題 

醫生還是很海派的回答 "體重沒掉的話 厭就給他厭啊~ 小人不會讓自己餓到!"

 

但是 建議可以給點稀釋後的果汁 反正夏天到了多方嘗試開開胃嘛~

喔耶~!! 少爺 您總算從食奶獸模式朝人類又邁進一小步啦~~

 

只是.... 晴天霹靂的發現 醫生要先看完診才會上去照超音波

我得揹著少爺在北醫等到四點 我會發瘋啊~~~~~~~~~~

 

想想沒地方可去 就拎著少爺回去哺乳室放飯

反正 讓少爺睡個午覺 我用手機上網打發時間 這樣比較輕鬆~~~~

 

時間一到 抱上五樓準備作超音波檢查

喔呵呵呵~~ 我還在新生兒室門口晃了一下 跟少爺說不久前他也住過這邊呦~

 

進去超音波室後 我只能說少爺出門真的是好咖!

比起那些哭到已經瘋掉的寶寶們 少爺真的可以醫生照他的超音波 少爺玩他自己的!!!

 

連醫生都開口誇說"好鎮定的寶寶啊!!!"

哈~~ 就說我家少爺的外出模式很強啊!!!

th_060_.gif  

 

照完超音波後 很好!! 軟圓孔已經完全閉上囉!!!!

歡樂的包袱收一收打道回府!!!

 

但............ 在我排隊等繳費時 這臭小子又吐奶吐了我一身!!!!!!!!!!!!

連旁邊的志工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我.... 要.... 飆... 髒... 話... 了...!!!

翻桌.gif  

 

真的是!!! 氣死我了啦!!!!

 

*

 

同場加映

 

就這樣老娘帶著整身的奶酸味和屎味去探望關到很悶的瑞秋!!

 

幸好 臭小子很上道 一去就哄的瑞秋笑呵呵的!!!

那個小色胚無視他老娘和她老娘都在現場 一放上床馬上就想扒李家閨女的衣服!!

 

DSC_0026.JPG

 

在兩位不良老木的尖叫聲下 小色胚就整個人一翻 差點給他18禁下去!!!

 

DSC_0029.JPG

 

當然 我絕對不會供出 上圖李家閨女的娘 也當了一下幕後推手就是了!!!

 

 本來親吻小手的戲碼 被小色胚演成人肉固齒器品嘗大會!

 

DSC_0032.JPG

 

只是.... 我個人還是感覺良好的認為

李家閨女也很享受這段就是了 XDDD

 

DSC_0035.JPG

 

最後 想要來幕深情相擁........... 

 

DSC_0040.JPG

 

但不曉得為什麼 就變成了互賞耳光!!!!! 

 

DSC_0049.JPG

 

好啦!! 你們兩個夠囉!!

要手牽手走紅毯 還早啦!!!!!!!!!!!!!!!!

 

DSC_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