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9 (日)

 

 DSC_0365.JPG

 

喔耶~~ 一夜好眠 早上醒來時真的會覺得人生是彩色的啊!!

 

要在幫少爺拍拍手 少爺的外出模式真的好強喔!!!!!

只要有他娘跟人肉奶嘴 走到哪睡到哪!!

 

啥認房間 認床 都不是問題啦!!! (對啦~ 就是認人這點有點OOXX......)

 

因為沒帶溫奶器 所以一早起來還要利用飯店內的電熱水壺自行研發克難式溫奶法!

真的~ 當娘後都很強的啊!! 只要能擺平小人的招數 就算想破頭都會想出來啊!! 

 

中間又怕小人盧小小 所以就和葉先生輪著下去一樓吃早餐

我又要再誇一次 長榮的早餐很合我跟葉先生的胃 第一次使用飯店的早餐吧 不會覺得自己快餓死的fu~~~

 

用完早餐後 兩夫妻很帥氣的把行李收好準備退房

結果就在很歡樂的要踏出房門前 那個沒睡飽的少爺開始盧小小!!!!

 

哇哩咧~~~~ 真的 帶小人出門 就很難跟"準時"兩字搭的上邊!!!

th_071_.gif  

 

本想說使出大絕招奶暈小人 不過應該是出門太high

少爺就一直卡在想玩又想睡的鬼打牆模式 想說再這樣下去搞到午餐也搞不定他

 

兩夫妻決定拎著盧小小退房 朝劉小妹飛奔而去

 

*

 

退完房後 下到長榮的停車場 那個屎尿多的葉先生又說要去洗手間

好吧~ 去就去!!!

 

不過 上完洗手間後 就看葉先生活似一縷幽魂般的從車子旁邊旁飄過去時!!

搜哩~~ 溫良恭儉讓的葉太太又跳針了!!!!

 

這傢伙系統更新的速度真的很慢耶!!!

只不過昨晚有開車出去找潘斤斤 回來時停車位有改變

 

沒想到那傢伙只記得我們第一次停車的位置

拜託!!! 你剛剛從哪裡走去上廁所的 你不記得嘛?!?!?!?!

 

所以當看著葉先生越飄越遠 越飄越遠~

老娘的怒火也越升越高 最後看葉先生毫無回魂的樣子

 

老娘我只得默默搖下車窗 探出頭 然後大吼

"姓葉的 你是豬嘛!!!!!!!!!!!!!!" 翻桌.gif  

 

當下整層停車場 應該都是我的怒吼聲吧~~~ (還有echo呦!!)

真的是~~ 我也想溫柔一點啊 是你不給我機會的啊啊啊啊啊啊~~~~~

th_064_.gif  

 

總算 把葉先生的魂招回來後 一家子趕緊飛車(!?)前往豐原!!!

 

這次因為有把MIO拿起來看 所以就沒出現啥鬼打牆的迷途之旅

很專業的只花半小時左右 就殺到劉太家!!!!

 

一到劉府後 當然事先來去跟劉小妹打招呼~

 

DSC_0383.JPG

 

吼吼吼~~ 羨慕啊!! 我少爺的雙眼皮 我還沒見過咧!!!!!

(內雙的逼哀~)

 

 DSC_0385.JPG

 

小手小腳 還有好可愛的包巾!!!!

 

 DSC_0386.JPG

 

只是.......... 拍著拍著  阿姨我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為什麼這丫頭 老是要走諧星路線!!!!

 

吼~~~ 下面那些照片一放出來 我很怕會被你老子扁耶!!!!!!

 

 DSC_0390.JPG

 

劉小妹玩著玩著 沒睏飽的少爺果然很賣力的鬧場

只得專交給其他專員 讓正牌爹娘涼一下

 

 DSC_0397.JPG

 

本日特別感謝紗布衣阿姨無私貢獻

真的 這件衣服真的很對少爺的嘴 一整個吸的很開心!!!!!

 

另外也非常感謝人肉鹹鹹阿姨

貢獻出她的手臂 也是讓少爺吸的很爽!!!!

 

趁著有幫手幫忙哄少爺時 阿姨我趕緊幫她拍張照 

 

DSC_0401.JPG

 

啊~~ 真的都忘記少爺這麼迷你的時候了!!!!

 

 DSC_0404.JPG

 

阿姨我私下詢問劉小妹關於她娘服務如何時

劉小妹給我以下回覆!!!!!

 

 DSC_0407.JPG

 

 Good!!!

果然作服務業的 就是不一樣啊!!!

 

接著就看劉小妹的橡皮臉一直不斷變化!!

表情之多 真的~~ 少爺一整個輸很慘!! 

 

 DSC_0409.JPG

 

 睡到嘴開開~~

 

 DSC_0411.JPG

 

醒來打招呼!! 

 

 DSC_0415.JPG

 

 這是裝可愛嘛!?

 

 DSC_0418.JPG

 

 最後 又應葉太要求 髮帶也是要來一下的!!!!

 

 DSC_0429.JPG

 

唉~~~~~~~ 兒子 你就犧牲一下

讓我圓一下女兒夢好嘛!!!

 

 DSC_0444.JPG

 

中間還因為少爺過度歡逼八 逼的老娘不得不又使出大絕招

直接在人家家裡奶暈少爺!!!!

 

真的很不好意思~ 生完小孩後真的會沒啥羞恥心~

只要能夠擺平少爺 奶真的是走到哪掏到哪啊!!!

 

順利擺平少爺後 歡樂的把少爺丟包 (再度感謝少爺完全不認床這個好習慣!!) 

孩子的爹娘又跑去跟朋友聊天啦!!!!!

 

 DSC_0446.JPG

 

可愛的劉小妹

要早點調整好作息 讓你爹娘早些收工呦!!!!!

 

 DSC_0448.JPG

 

時光飛逝 莫名其妙也打擾了劉小妹近三個小時

為了不塞在高速公路上 只得揮揮手和久違的朋友+劉小妹說聲再會啦!!

 

親愛的劉小妹 要健康長大呦!!!!! 

 

--

 

不過..... 看到葉先生有讓您這麼驚訝嘛?!?!?!?! 

DSC_0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