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2 (日)

 

DSC_0221.JPG

 

今天和同事相約 帶著少爺出來讓大家好好賞嬰~

 

其實本來在請產假時 同事就有提說把少爺帶回公司讓她們玩一下!!

不過.... 那時候我真的跟少爺很不熟!!!

 

光在家就已經跟少爺戰到腿軟 要長時間自己獨立帶出門說真的有那一定難度!!

再搭配大家滿到爆表的假日私人行程 這賞嬰團莫名其妙就給延到了現在~

 

這次聚會地點選在京站 因為事前有先詢問過這邊沒有嬰兒車可借

所以 本次特別出動少爺的坐駕 瑪格羅蘭 XT!!!!!

 

其實可以的話 我跟葉先生出門都盡量不去請出少爺的坐駕~ 

一方面是目前住的是舊公寓沒有電梯 光把這台車搬上/搬下五樓就很high了~

再來就是 開始用推車後才發現 台灣的無障礙空間處處都是障礙!!!

 

騎樓高低不平 嬰兒推車都成了越野車!

更別說隨意違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 老逼得我們得把嬰兒車推上機車道才能繼續前進

 

這種翻山越嶺劈荊斬棘式的開路 常把我跟葉先生搞的跟捆工一樣 把嬰兒車又扛又抬的~

再來我們真的覺得把嬰兒車推上機車道真的是很危險的事

我們兩夫妻心臟都很小顆 承受不起如此刺激的挑戰

 

so~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可以背著就背著 嬰兒車就擺在家裡當裝飾品!!!

 

這次既然有先調查一下用餐環境 那還是決定出動推車

省得到時候少爺想睡時 大人還得抱在身上~!

 

*

 

基本上少爺算是好客 不管是汽車安全坐椅 還是嬰兒推車

都是丟上去安全帶一扣 他就開始玩他自己的了 再不然就推著晃兩下少爺兩眼一翻就去找周公爺爺玩~

 

不是遇到肚子餓 基本上都不會出現那種罵罵號要人抱的場面~

只是... 帶推車出門 對於我這個急性子的人而言 捷運的電梯真的是天殺的難等啊!!!!!!!

 

等電梯真的是等到火嚨花去啊~~~~~~~~~~~~~~~~

 

DSC_0208.JPG

 

光從板南線走到京站 光是電梯轉乘就真的讓我等到快跳針了~

吼~ 這個真的是有在考驗老娘的耐性極限!

 

到了餐廳後 少爺剛好吵著要睡

幸好育嬰室就在旁邊 直接把少爺抓進去擺平他~~!!! 

 

DSC_0222.JPG

 

等我把少爺擺平後 同事們都已經就定位啦!!

 

本次更是特別請到張董出席!!!!

距離上次見到張董 已經是去年寒假一起到內湖採草莓的事啦!!!!! 

 

DSC_0245.JPG

 

當然 既然開了賞嬰團 說什麼都要丟包出去 讓大家玩一輪的嘛~

 

DSC_0259.JPG

 

我只能說 帶少爺出門真的很有面子啊~

不怕生又愛笑 人盡可抱 一逗就笑!

 

我跟葉先生只需要涼涼的坐在旁邊聊天就好了~~!!

真不枉我一出月子中心 就背著少爺四處跑趴啊~!!

 

就目前的觀察 少爺真的室外出模式型的

帶出門就是超級好客 一進家門就是超級奧客~

 

不過看在他讓他老木這麼有面子的份上 回家關門繼續戰這檔事

還算可以接受啦~~~ 

 

DSC_0262.JPG

 

看著一群阿姨對著他又抱又誇的 少爺一整個呈現非常享受的狀態

 

真的!! 這小子很珍惜這種眾星拱月的寶貴時光

因為一回家關上門 就只剩他老娘一張晚娘臉可以看 而且~ 他老娘的服務也不是很好!!

 

所以 當有其他"大型玩具"可提供少爺娛樂時 少爺通常都會high翻天啊~~

 

DSC_0266.JPG

 

只是前頭一團和樂的氣氛 到張董的娘接手抱著少爺後馬上風雲變色!!!! 

 

DSC_0269.JPG

 

張董見他娘抱著少爺 馬上進入"吃醋模式"

少爺有的服務 張董也搶著要卡位~

 

請張董先到旁邊歇息 就看他面色不佳的緊盯他娘!

深怕一個不小心 他娘就會被葉少爺拐跑~ 

 

DSC_0277.JPG

 

隨後 按捺不住的張董 更是歡樂的加入無尾熊上樹的行列

說什麼都要一起分享愛的抱抱 

 

DSC_0279.JPG

 

狀況外的少爺 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

而張董目前拔得頭籌!!!! (對~ 就是他娘的頭~!) 

 

DSC_0281.JPG

 

 說什麼都要卡位的張董 最後就把他娘親給搞成瘋婆的狀態啦 XDDD

 

DSC_0285.JPG

 

好吧~ 我必須承認大家都很壞心~

沒人鳥孩子的娘哀嚎連連 竊笑的竊笑 拍照的拍照 孩子的爹更是直接晾在旁邊點菜!!!

一整個超歡樂的啊!!!!!!

 

隨後少爺又再度轉手給新手張太把玩 

 

DSC_0292.JPG

 

看到沒有~~!! 什麼叫作氣質!!!!!!!!

只能說 老娘我不是以氣質取勝的啊~~~~

th_071_.gif   

 

DSC_0302.JPG

 

一夥人很歡樂的聊了兩個小時

是滴~~ 就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這點就真的讓我很度濫!

一直到我們入坐後 才跟我們說因為還有下午茶時段 所以我們的位子只能坐到兩點!!

 

害我當下真的有點給它差點跳針啊!

訂位時 妳們可沒告知這點啊~~~!!!

 

喵的咧~~ 去杜蘭朵吃飯 真的讓人很杜爛!!!

 

對同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我對不起大家啊啊啊啊~~~ 沒辦法讓大家聊得很盡興~~~~~~

嗚嗚嗚嗚~~ 下次再約出來 繼續玩小人啊~~~

baa607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