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4 (六)

 

DSC_0030.JPG

 

是滴~~ 少爺擺脫無齒之徒的行列了!!!

雖然個人認為早的有點誇張!!!!

擦汗.gif  

 

其實早在少爺兩個半月大時 就開始出現異常的歡逼巴~

本來還暗自竊喜說 "挖~~ 兩個半月大就自然不用夜奶 是不是代表老娘快出運了!?"

 

結果..... 來這一下真的有夠歡!! 每天從晚上11點一路給你唱到凌晨三點!!!

還要跟葉先生輪夜班哄小孩  哄到兩夫妻都要陣亡了!!

 

真的是要靠超強的意志力才沒把少爺打包丟出門去

而且那時也沒多想 就覺得要不是卡屎再不就是卡屁 不然就是為了歡而歡~

 

一直到某天我用棉花棒幫他刷牙時 才赫然發現怎麼牙齦上有小白點!?!!??

當下真的嚇到直接在網路上詢問朋友"這洗金ㄟ嘛!?"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了好大一下 覺得像又有可能不是

由於我覺得這個應該沒什麼"立即"的危險性 所以拖了兩個星期後才抱去醫院給醫生檢查!!!

 

雖說我不喜歡亞X醫院 但是.. 我個人頗喜歡小兒科的葉醫生~

 

他算是鼓勵型的醫生!!! 就算已經從早診看到下午三點了 他還是笑容滿面

一進門就先笑呵呵的開始先誇一下全家"養的很好呦~ 吸收不錯喔! 媽媽都有在用心作功課喔~"之類的~

 

而且 他都是用很輕鬆自在的態度跟我們聊天 一些育兒上的疑惑幾乎都是談笑間就被解開

 

不會讓我覺得好像是我大驚小怪 也都使用鼓勵家長的方式來指導已經很緊繃的新手爸媽 

也不會擺出"這三小問題 也敢拿來問我" 也不會讓人覺得"老子是權威 聽就對了問那麼多幹嘛!"

 

所以雖然每次掛葉醫生的診都要等很久 可是... 我覺得讓他看診真的很安心 就...等吧!!!

 

聽完本日主題 後幫少爺檢查了一下牙齦

醫生大人宣判"應該是長牙沒錯啦!!"

 

醫生:"這麼早長牙 不是好事"

我:21760a35.gif  

 

醫生:但也不是壞事

我:th_045_.gif  

 

簡單說 長都長了 一來你也不可能把它拔掉 二來你也不可能叫乳牙不要長

既然如此就只能這樣啦~~~

 

硬要說的話 就可能是懷孕期間媽媽補鈣補的很夠

所以提早了"一、叮、叮"時間長牙!!!

 

硬要說缺點就只是太早長 牙可能會長歪掉的機率高了些~

這......  莫非老娘要開始存牙齒矯正的錢了 = =||||

 

DSC_0025.JPG

 

不過少爺長牙後 就遇到新的餵奶危機了!!!

西咧~~~ 親餵時被咬 真的是天殺的痛啊!!!!

 

幸好老娘也不是啥善男信女啦!

第一次被咬時 還能慈母百分百的對少爺說 "因為你長牙咬我會痛痛喔~ 不能咬"

結果.... 大概太慈祥了 所以少爺回了我一個超燦爛的笑容

 

第一次警告才結束 馬上又給我啃了第二次

老娘只能壓著快要冒出來的火 再度陳述"因為你長牙咬我會痛痛喔~ 不能咬" 

大概.... 還是太溫柔了 少爺又回了我一個超燦爛的笑容 (莊孝維模式就是了)

 

第二次警告才講完 那個臭小子又給我咬了第三口

這次老娘就開始有點跳針了 直接跟他說"最後一次警告囉 你再咬我就沒得吃~"

 

是滴~ 那個臭小子真的是生來挑戰老娘耐心極限的!!

不知死活的又給我咬了第四口!!!

 

當下馬上整隻拎起來 丟到旁邊沙發上去!

不管他怎麼哭老娘就是不親餵了!

 

人肉奶嘴公休一天之後

那位少爺應該就自己知道老娘的底線在哪 之後親餵就幾乎沒再被咬過了!!!

 

喵的~~ 這小子真的是男人耶!!!

真的要等女人翻臉 他才會認真的開始當一回事耶!!!!

 

DSC_0033.JPG  

 

來的有點早的小白一號! 哩賀~

你長就長吧~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歡逼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