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9 (日)

 

DSC_0002.JPG

 

喔耶~~ 369大軍目前卸貨到最後一批啦!!

這幾位各差三個月左右的小朋友 今天大集合前來探望剛來打卡報到的李好帥!!!

 

把三隻小人在床上一字排開 真的是活生生的小人演化史啊 XDDDD

 

DSC_0005.JPG

 

只是大人聊著聊著 為娘的默默發現楊小妹有意勾搭我家葉少爺!!!

 

DSC_0013.JPG

 

楊小妹 你的手在幹什麼!!!!

你當李小貝不會看到嘛!??!? 你要我拿什麼跟瑞秋交代啊!! 

 

DSC_0015.JPG

 

所幸 葉少爺仍舊不為所動!! 只對李好帥感興趣

(這樣為娘的是應該感到高興還是擔憂 = =!?) 

 

DSC_0017.JPG

 

而被晾在旁邊李好帥 不爽大家只關注旁邊那兩位的妹有情 郎無意的劇情發展

只得頻頻大呼"有沒有搞錯!! 今天我才是主角耶!!!!!"

 

DSC_0022.JPG

 

左扭扭 右扭扭真的好可愛喔!!!!

 

DSC_0023.JPG

 

從葉少爺的表情得知 少爺對李好帥這"玩具" 感到十分有興趣~

但是... 歹勢啊! 恁娘不會再生一隻給你玩了!!!!

 

DSC_0026.JPG

 

楊小妹只得縮到暗黑的角落 自己窩在那邊劃圈圈

好啦~~ 今天就幫你配上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送妳當主題曲啦!!!!!

 

DSC_0029.JPG

 

阿繼續被忽視李好帥 依舊萬分不解

為什麼房間吵得要命卻還是沒人鳥他!!!

 

DSC_0031.JPG

 

很歡樂的把少爺丟包給其他位老手玩玩~~

 

DSC_0035.JPG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原來我把少爺的褲子給穿反了!!!

誰叫當初買褲子時 包裝上沒有使用說明!! 我就真的覺得比較鬆的地方是要放大鵰的啊!!  

 

不過 幼幼版偶像劇劇情還是很芭辣 楊小妹自己上演了"愛不到 就戳你"的戲碼! 

完美的表達出女主角內心的轉折 及由愛生恨的過程!!!

 

DSC_0038.JPG

 

(我說少爺啊~ 你有必要那麼驚嚇嘛? XDDD)

 

為娘的又從少爺眼中讀到一句"X! 你拍夠了沒啊? 阿是要不要來救我啊?!"

 

DSC_0067.JPG

 

楊小妹使出渾身解數 我家少爺依舊不為美色所迷惑!!

堅定的望向李好帥!! (大誤)

 

DSC_0068.JPG

 

最後從少爺的反應就可得知

不論楊小妹再怎麼努力 這註定就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DSC_0041.JPG

 

求愛不成的楊小妹所幸開始表演軟骨功!! 

 

DSC_0050.JPG

 

嚇的葉先生回家後一直唸說"以後我兒子會吸他的腳 * N"

葉先生你不覺得這樣很可愛嘛?!?! 哪需要嚇成這樣啊~ 呿~

 

苦苦掙不到版面的李好帥 乾脆跑到媽媽的懷中呼呼大睡~

 

DSC_0059.JPG

 

孩子的娘抱了一下後 就把李好帥丟到床上去

李好帥:我是主角 我是主角 我才是主角吧~~~~~~~ 

 

DSC_0075.JPG

 

是的~~ 一群大人一就聊天的聊天 玩小孩的玩小孩

一整個熱鬧到都忘記放飯給葉少爺 XDDDD

 

玩完楊小妹後

 

DSC_0071.JPG

 

寶妹讓我第N度慶幸我是生兒子

這隻合法的狐狸精 也可愛到太超過了吧吧吧吧吧!!!!!! 

 

DSC_0080.JPG

 

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摔相機)

 

隨後 李來亂端出了水果拼盤

不過.... 我想不會是他切的就是了 XDDD

 

DSC_0083.JPG

 

由於這周少爺歡逼八 讓我晚上抱到手都快斷了!

楊小妹的娘火速先拿媽媽餵的背巾讓我頂著 但怎麼使用就靠牛奶媽真人指導!! 

 

DSC_0085.JPG

 

看來 少爺對牛奶媽的滿意度頗高 評分四顆星!! XDDD

(兒啊~ 你真的是真男人耶~ 不管誰抱 手都會自動放在重點部位!!!!)

 

"目前"還是迷你品的李好帥 自己先去找周公爺爺泡奶~

(是的~ 之後孩子的爹娘就會發現 小人真的一暝大一吋!)

 

DSC_0089.JPG

 

原以為剛剛的幼幼版偶像劇已經下檔了 沒想到檯面下又來個"有一腿"!!! 

 

DSC_0096.JPG

 

這... 用腳握手這招術也太強了吧!!

 

大家一路歡樂地聊了三個小時

感謝還靠牛奶媽教我一點擠奶技巧 (雖然沒啥奶可擠啦~ >"<)

 

阿海說 謝謝各位阿姨的關照 下次要再約我出去玩呦~~~~ 

 

DSC_0102.JPG

 

 

 -

  

最後 神經放很鬆的葉氏夫婦說

真的不是我們標準高 是真的少爺門裡門外差很多啊!!!!!

 

這小子真的是外出型的 帶出門後一整個騙很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